恨女权的人,并不恨女人。他们爱女人爱得要死,因此对女人越来越难得到的事实恐慌不已。
以前农村彩礼2万,现在20万,让屌丝距离娶老婆的梦想越来越远。他们不恨通货膨胀,不恨工资不涨,不恨重男轻女,不恨杀女婴恶习,偏偏觉得女人就应该不吃不喝从天而降,来温暖屌丝的心和屌。
改变不了环境,影响不了经济,惹不起老板,更碰不起政府,唯一能让他们出气的就是女人:“你们这些娘们也敢维护自己的权利?呸!女拳!”
恨女权的人,并不恨女人。他们爱女人爱得要死,因此对女人越来越难得到的事实恐慌不已。
以前农村彩礼2万,现在20万,让屌丝距离娶老婆的梦想越来越远。他们不恨通货膨胀,不恨工资不涨,不恨重男轻女,不恨杀女婴恶习,偏偏觉得女人就应该不吃不喝从天而降,来温暖屌丝的心和屌。
改变不了环境,影响不了经济,惹不起老板,更碰不起政府,唯一能让他们出气的就是女人:“你们这些娘们也敢维护自己的权利?呸!女拳!”
亲,这里建议你去买一个,然后用铁链拴着生八个小孩
其實本質上是 想找女人結婚 但是找不到女人 怪女拳帶壞女人
@dellalove #192992 要怪就怪重男轻女杀女婴吧
我不恨女权,我也不懂女权。但我认为,自称恨女权的人未必比我更懂女权。他们恨女权主要是自己的原因,不代表女权有什么招人恨的地方。
我观察到网上大多数人表达自己的世界观往往会陷入这样的情况,世界不是围绕他的叙述展开的,而他更多地是在把个人背景境遇心态通过叙述来释放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