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欢乐

【假设】如果中共用核弹炸毁了撞击地球的小行星,你们还会继续反共吗?

假设是已经确定会坠落地球并且能导致人类文明灾难的小行星(比如100km以上),但由于发射角度或者其他原因,只能从中国领空发射核弹去炸毁,其他有核国家完成不了这个任务,结果由中共去完成了,救了全人类。在这种假设情形下,你们还会继续反对ccp吗?

毕竟ccp害死的人顶多也就1亿不到,但这种情形下可是救了70亿人。

菜单
  1. Nemo  

    今天救的人比以前害死的人多就等于将功补过了,多年来那些已经冤死的就算了,人要向前看,爱国拥党,好日子还在后头呢。人命的价值可以从时间、数量上进行比较和取舍,是这个意思吗?

  2. 卷毛  

    首先,世界人民得先向 CCP 跪地求救。否则世界人民不承认向 CCP 求救过那么 CCP 为了谁死都是白死。即使是190余国总统向 CCP 主席跪地求救过,民选总统嘛过几年就给选下去了,没人会记得。最终世界人民还是不喜欢 CCP 。

    至于地球曾几何时躲过没躲过小行星这回事嘛,人家会说 我们信仰上帝 这是上帝决定的事情 我们感谢上帝就可以了。上帝让地球灭 那么地球就灭咯 还说什么呢?你感激不感激 CCP , 不都是多余的嘛? 多余的事为什么还要做呢?

    最后 卖家是由买家觉得的,一个卖家的存在是由一个买家的存在决定的,如果买家不存在 那么卖家就不存在。

  3. 刺刺   台灣人,主修會計,法學只是下班後的興趣。

    什麼爛問題?

    假設情境為真,該感謝還是感謝,回頭繼續反對他啊。

    反對他的理由是啥? 是黨妨礙你的生活,你死了自然沒有「生活」。

    但你活下來了你就要繼續「生活」,到底為什麼他救了你,你反對的理由就會消失?

    你用黨「打倒」了病毒當作例子還比較差不多吧,現在這個疫情吼,大家都受到影響,把把病毒用核彈消滅掉不是比較符合實際情況嗎?

  4. Kurokishi  

    都这时候了,中共不干也得干吧,否则就是国际联军占领中国,反正都是个死。

  5. 奭麦郎 岿然宽衣
    奭麦郎   满辗鲜衣八岿合艰萨逆疯金颐提酵甚瞻冰坡秩歼殊淆冯

    二战打赢了,自由世界就不反苏了?

  6. 蓝色梦想小马先生 不是好奇宝宝
    蓝色梦想小马先生   好像是个浸会徒?

    我之前看的剧,黑松镇/怪松镇,那个博士虽然拯救了全人类,但是他是一个超级控制狂,所以他被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