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社成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在此期間,許多才人貢獻了優秀的作品,他們也漸漸地能夠在此獨當一面,這讓我很高興。
小瑤才華有限,恐怕不能比上大部分詩社裏面的活躍作者,在位期間缺乏建樹,因此實在不敢長期占據社長的位置。近期詩社重新活躍起來,許多網友願意承擔這項工作,延續詩社的傳統,讓我見了感到慚愧。
各位網友如果想要競逐社長位置,大可以在此帖中留言,説明政綱和你的理念,獲取大家的支持吧。
詩社的治理權將在幾天内完成移交,大家可要動作快一點哦!
詩社成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在此期間,許多才人貢獻了優秀的作品,他們也漸漸地能夠在此獨當一面,這讓我很高興。
小瑤才華有限,恐怕不能比上大部分詩社裏面的活躍作者,在位期間缺乏建樹,因此實在不敢長期占據社長的位置。近期詩社重新活躍起來,許多網友願意承擔這項工作,延續詩社的傳統,讓我見了感到慚愧。
各位網友如果想要競逐社長位置,大可以在此帖中留言,説明政綱和你的理念,獲取大家的支持吧。
詩社的治理權將在幾天内完成移交,大家可要動作快一點哦!
如不嫌棄,我願擔此責任。
朕可以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政綱: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理念:多看书,多用典
当选理由:青年时代我就读过《用毛泽东思想指导扛麦二百斤不换肩》
Hi,参与过的人在这。
社员们可能会有一种体会,灵感的突开啊,呃,不是非常有规律,社员也不是每次都能准时参与。希望能接着维持这个状态哈。push能逼出好的文宣,却不见得能逼出直击灵魂的佳句。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