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sep 不能说的都不是事实,但我新疆的同事还是一边倒地支持,为啥?因为政策有效啊,没有恐怖活动了。老实说,外人还是少哔哔了,把大多数汉人送到那里,接受几次汽车炸弹,大部分人搞不好还要支持更激进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