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观点

去新疆工作好不好?

有一个机会去国企新疆分公司,工资是现在的1.3倍,分配单人房。进公司后不能辞职。

想问一下大佬如何看?

菜单
  1. oiho39r  

    我觉得你在这里问已经知道答案我是怎么样了

    我就问你一个问题,上班不能辞职和坐牢有什么区别?

  2. helloword123  

    进公司后不能辞职。。。国企。。只有死人才能辞职。

  3.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哪怕你是为了工资去干,不能辞职的地方,给你三成工资你都没法子。

  4. zy1998  

    去了就回不来了

  5. Vinsep  
  6. Vinsep  

    https://zh.bitterwinter.org/educating-uyghur-children-in-xinjiang/

  7. WcbrhG3o  

    @Vinsep 不能说的都不是事实,但我新疆的同事还是一边倒地支持,为啥?因为政策有效啊,没有恐怖活动了。老实说,外人还是少哔哔了,把大多数汉人送到那里,接受几次汽车炸弹,大部分人搞不好还要支持更激进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