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自愿单身的情况下女性和男性相比哪个获得或失去的更多?
-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当然是男性单身划得来,女性每个月都要流失体力值。
-
希格斯玻色子 要看自愿单身的原因。
因为,收获或失去涉及价值观。即,一个人认为什么更重要。
举个例子,对于喜欢小孩,想生小孩的人来说,如果单身不生小孩,就很亏,失去了很多。但对于本来就不想生小孩的人来说,单身免去了一些麻烦,这点上可能又可以算作赚了。
-
Truth 這個問題是啥意思;如果是“自願單身”肯定就是喜歡單身,對自己而言“單身”的效用大於“不單身”。但是這裏如果要橫向比較或者和其他個體比較就沒有意義了。效用都是個體主觀的而不是客觀可以定量的。
-
Ponyzeka0603 我叫小马,大概是个浸会徒. 对大家都好: 婚姻是人生中五大压力源其一(搬家,死亡,离婚,绝症)
-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当然是男人更划算。
男人到了七十岁都有生育能力,但是女生过了四十岁生孩子就不太好了。
换句话说,如果男人老了,还可以找小姑娘结婚生孩子。
但女人老了,当然也可以交小男友,但生孩子别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