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生活

在"自愿单身"的前提下女性和男性哪个更划算?

即自愿单身的情况下女性和男性相比哪个获得或失去的更多?

菜单
  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当然是男性单身划得来,女性每个月都要流失体力值。

  2. 希格斯玻色子  

    要看自愿单身的原因。

    因为,收获或失去涉及价值观。即,一个人认为什么更重要。

    举个例子,对于喜欢小孩,想生小孩的人来说,如果单身不生小孩,就很亏,失去了很多。但对于本来就不想生小孩的人来说,单身免去了一些麻烦,这点上可能又可以算作赚了。

  3. 倪倪 躺平了
    倪倪   自由散漫

    @消极 #140164 其实作为女性我觉得月经还是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它可以做身体健康的一个晴雨表,当然前提是不痛经

  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5. Truth  

    這個問題是啥意思;如果是“自願單身”肯定就是喜歡單身,對自己而言“單身”的效用大於“不單身”。但是這裏如果要橫向比較或者和其他個體比較就沒有意義了。效用都是個體主觀的而不是客觀可以定量的。

  6. 倪倪 躺平了
    倪倪   自由散漫

    @消极 #140186 可能是因为我不痛经吧。如果它能没有我当然希望没有了, 问题是一个健康的年轻女人不可能没有月经啊。厌恶月经的女性如果每个月到日子了不来月经,心里肯定也着急。

  7. 倪倪 躺平了
    倪倪   自由散漫
  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9. Ponyzeka0603 好奇宝宝
    Ponyzeka0603   我叫小马,大概是个浸会徒.

    对大家都好: 婚姻是人生中五大压力源其一(搬家,死亡,离婚,绝症)

  10.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当然是男人更划算。

    男人到了七十岁都有生育能力,但是女生过了四十岁生孩子就不太好了。

    换句话说,如果男人老了,还可以找小姑娘结婚生孩子。

    但女人老了,当然也可以交小男友,但生孩子别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