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說,海南省領導得悉港府在粵港澳大灣區開展的青年就業和青年創業計劃,主動提出在海南為香港青年提供就業和創業機會,並安排所需的配套,令她和同事都很感動。
林鄭月娥認為,海南島天然環境好、農產豐富、人民好客熱情,近年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正全面發展為自由貿易港而;香港是海南的重要外資來源地,政府不難找到在香港和海南都有業務的企業為青年提供就業機會。
汁:經濟日報
靠夭,該不會是上山下鄉吧……
林鄭月娥說,海南省領導得悉港府在粵港澳大灣區開展的青年就業和青年創業計劃,主動提出在海南為香港青年提供就業和創業機會,並安排所需的配套,令她和同事都很感動。
林鄭月娥認為,海南島天然環境好、農產豐富、人民好客熱情,近年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正全面發展為自由貿易港而;香港是海南的重要外資來源地,政府不難找到在香港和海南都有業務的企業為青年提供就業機會。
汁:經濟日報
靠夭,該不會是上山下鄉吧……
说好的大湾区呢?以前给黑皮港警分房的时候还能在肇庆这种珠三角边缘城市棚户区里划一块烂地,现在年轻人只能刺配琼州和东北贪官一起偷菜了
日本占领香港时人口减半,大量人口被赶回广东了
这个同理。
说句实话,要是没有香港自由贸易港,深圳香港几千万人生活的地方都是一块烂地,地形崎岖交通不便,比起广州佛山东莞的地形差多了
林鄭心想:海南雞飯必然是源自海南,我看大家這麼喜歡吃,就請大家去吃。
通过大量将内地的红色资本与人员引流至香港来稀释香港社会的自由与法治精神;通过建立所谓的“大湾区”削弱香港的特别行政区地位;单方面强推“国安法”彻底撕毁“港人治港”的承诺,迫使大量港人不得不移民。现在又要把香港的有为青年骗去海南岛,进一步分化香港的年轻一代。看来我党果然是计划通,在下佩服万分,立志一定要好好学习党中央的治港方法论,争取早日当上雏见泽女皇。
同时也向忠心报国的林郑特首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爱国义人林女士最终能够光荣退休,卸甲归田,早日与自己的英国家人们团聚,吃上一顿正宗不列颠尼亚风味的团圆饺子。
記得大約十年前,海南省委還考慮修改簡稱,請求中央批示。當地官僚迷信的以為海南作為1988年與深圳,珠海,厦門,汕頭一同開發的經濟特區,幾十年來發展不起來是源於簡稱"瓊"的緣故。
地方官僚尚且如此淺薄,其前景可想而知。
對比前幾年大吹特吹的雄安新區,一帶一路的起點霍爾果斯現今提都不敢提了。
預想的幾年後的情景應該是當地政府减稅招商引資,一些企業過去掛個空頭掛牌公司。還吸引一些内地的炒房客,當地出現一大片爛尾樓。海南物價被炒高,當地就業機會和工資水平沒有明顯增多。又是一齣悲劇啊!
墙内愤青估计又要说什么“惠港政策都不领情”了,但转过头来问他们愿意在北上广深发展还是愿意在小地方发展他们估计十有八九都会选北上广深。有些人可能会拿澳门举例子来指责香港,但澳门就是给中共的达官显贵出来洗钱或者享乐的一个排泄孔,何德何能和香港这个国际金融中心比?
@Wolfychan #136713 我觉得如果香港年轻人不得已去内地发展,仅有的两个比较好的选择是广州和深圳,一个在文化是相近,一个在经济理念上完全是学的香港。但这两个地方也有弊端,广州身为岭南地区的文化中心,至今依然被酱缸文化毒害;深圳虽然在经济上发展,但是在政治上已经成了中共的干儿子。但无论如何对港人来说这两个地方还是比其他城市(包括京沪)高一截的
海南島天然環境好、農產豐富、人民好客熱情
经济落后、政治腐败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