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两个茶杯怎么了,又没有直接穿龙袍坐龙椅 (好吧,坐龙椅这个洗不了了)。当年人家特大大也就吃两个冰淇淋,就被CNN专题报道了。真是无聊至极。
其实我觉得两个杯子没什么问题。我喜欢喝水,所以书桌上常年两个大杯子,不用总是去厨房找水喝。我女朋友就像一般人一样,一个杯子就够了。
@inferior #129928
世间万物皆可性暗示......
比如 @burleigh #129847 的常年想喝水,而女友一杯就饱,就不能多想。。。。 (得罪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