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杰兄对“有道理文体”的发明居功至伟。
-
你们到底支持不支持楼主负责制
这样的弊端是,帖子的讨论度不高。
论坛的核心价值是用户对话题的参与度。楼主不爽就删,导致最后每个人都各说各话,有什么意思。
所以我不认为楼主负责制是好事,这不是楼主负责,只是给了楼主审查权。
-
你们到底支持不支持楼主负责制
我其实并不太赞成。一个小心眼的楼主可以让他看不顺眼的评论都消失,不管评论在客观上有多合理。这样的帖子就真没眼看了。一个烂贴加一堆“精选”评论,或者所有评论都被他删掉。
我觉得,楼主应该有包容不同意见的肚量,有不同意见,有来有往,帖子才精彩。如果出现人身攻击(脏话辱骂),管理员过来处理,没必要让楼主来折叠。
-
请问今天晚上发生在本站的小鹿乱跑事件是怎么回事?
这种问题也问,楼主真是图样图森破。
-
为何禁止发问题只能发文章了?
我的个人看法:就算是”文章“的形式,其他用户也能回答,而且回答次数不限。而”问题“的形式,反而每人只能回答一次,楼中楼里留言多了还给隐藏,弄的版面反而不如“文章”形式清晰。
-
关于处理仿冒管理员账号的说明
出现莫名其妙的捣蛋者,说明网站发展的好,黑粉都有了。
-
宣布一个重大消息!
太棒了!非常期待!
-
我就想问问管理员,我的这个回复为啥没了?
你只有一条评论是被我删除,当时的帖子是在骂战之中,你的那条留言尽管单拿出来ok,但实际上也是在对线之中的一条,所以与其他人的对线言论一起给删了,这并不是针对你。
你其他的被删除评论,都是被某贴的楼主虫文门给删除的。
-
我就想问问管理员,我的这个回复为啥没了?
我本来打算给楼主解释为何删帖,楼主把我拉黑,所以看不到我的删帖说明。很遗憾,这是楼主自己的问题所导致,并非站方不想解释。
“女拳”是歧视性和偏见性言论。本站不支持偏见。众所周知中国女性地位一直受到结构性的打压,女拳这种充满歧视性的说法,恰恰反映了这种结构性如何深入人心。如果您对女性权益有您独到见解,建议论证为什么要使用“女拳”,如果论证合理,自然有您一片天地。
-
2047意见反馈和bug报告楼
您说别人满嘴喷粪,也许您是对的,但您有没有提出您的高见?没有。所以您还不如满嘴喷粪的人呢。
本人水平低是事实,如果鸟哥您提出有水平的高见,本人无限欢迎。可您没有提出高见呢?没有,只有指责没有建设,您的水平也就那样,还不如胡说八道呢。
不可否认您有点才华,可这年头谁还没点才华啊,要是才华和脾气不相称,就更显得可笑了。
您在各大论坛已经跟落水狗似得被赶来赶去了,怎么也不反省一下,到底自己为什么这么讨人厌。
还有,把自己的id取成对别人侮辱的方式,除了显示鸟哥您自己品质低下,还有什么作用?本站不欢迎人品低下者。欢迎您提升自己的素质,哪怕是用回您自己的大号鸟系列,都比让人看见您的人品底裤强。
-
这个论坛怎么回事了?最近怪怪的
没关系,慢慢来:)
-
这个论坛怎么回事了?最近怪怪的
你好,那你为什么要封禁天下无贼(和?)阿钱?为什么现在群里面又说要买毒品给他?为什么要网络上揭漏别人的个人信息?
天下无贼和钱某人都不是我封的。我跟钱没什么沟通,不知道ta的情况,至于天下无贼,我当初是希望他留下来的。我所以你别激动:)
群里的事情我没有每条都看,所以具体你说的这些我不太清楚。不管怎么样,大家各自保护个人隐私就好了。
至于关于五毛,那是我的个人见解。毕竟,每个id头上没有挂着牌子,是不是五毛我们只能猜测,以往的经验看,猜对的可能性极低,大部分都是无厘头的抓鬼。品葱就是乱抓五毛,逼走大量高质量用户,我在品葱的时候还有人说我是五毛呢!所以尽量不要给人扣帽子,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我理解你的心情,一开始的时候,我看到一些疑似五毛的帖子也愤愤不平,质疑为什么不封禁这种帖子,我也跟其他管理员有过探讨,最后决定还是不封。理由如下:
第一,不要因人废言。有些疑似五毛的用户,也不总是发拥共贴,他们说的话有时也能给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提供启发。
第二,如果你看了五毛贴很生气,但是又驳不倒他,说明反贼的理论水平还不如五毛,有待提高。
第三,过于直球的五毛,用大量无信息含量的帖子洗版,当然会被封。所以不用担心网站被五毛占领。
-
这个论坛怎么回事了?最近怪怪的
每天都有好多新帐户被注册,但很多账户从来不发帖,有些新账户发的帖子的意思也莫名其妙,不知道是支持民主还是独裁的;
注册用户未必一定要发帖;有的发帖的确莫名其妙,也不乏有的帖子是替中共洗地的。我个人的见解是,只要他们理性发言,大家可以跟他们探讨嘛,真理越辩越明。
之前首页很多帖子都能获得LIKE,现在除了吧务帖子,其他的草民帖子完全没获得LIKE的权利;
获得like不是什么特权。写得好自然会获得大家的like,乏味的自然没人like。当然不排除有的帖子有知识含量但无奈主题过于小众,因此无人like。这种情况下,无人like并不说明帖子不好,只是适合的读者尚未出现而已。那发帖者应提前有这种认知,并且接受这个结果。
-
【意见征集】网站功能改动:禁止删除楼下的评论(已恢复)
没关系,不用过于自责。
欢迎您常来啊!
-
【意见征集】网站功能改动:禁止删除楼下的评论(已恢复)
您好,您说的那篇文章(每一个美国民主党人里面都住着一个黑人)我没有在47站内找到,您方便给个链接吗?
-
bug:用手机看主页会是这样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对陈士杰的投票请保持谨慎
首先,我感谢楼主的态度。
第二,这次投票这是陈士杰同学对民主化中国的唯一贡献:因为自己的种族主义帖子被人怼得恼羞成怒到想要用投票赶人。
第三,就算要赶人,还选了这么个没有技术含量的垃圾投票机器。
第四,论坛是陈士杰的吗?不管赶的人是不是他自己,这么公然地排斥论坛用户,问过站长意见了吗?
第五,到底多大的事啊,就这么气急败坏上蹿下跳的,更不要说胡乱转移帖子,解封账号,胡乱给赞,滥用管理员权限。
-
提议开设对线专区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提议开设对线专区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电子图书馆革命
有关语言这件事,我的想法是,如果一个以中文母语用户为主的网站足够有特色,外文用户会想尽办法过来看,或参与讨论,或用来研究,语言对他们不是问题。
-
【投票】是否应该对“天下无贼”封号?
无贼只能是特例,不会是先例。
被人封这么多次,公开批判更多次,还能心平气和回来说话,这样的用户以后不会再有了。
-
【投票】是否应该对“天下无贼”封号?
朋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朋友,你发这段话的时候,是以自己为假想敌吗? 你发那么多帖子针对一个素不相识的id,没想过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事吗?
我哪句话让你觉得我在意无贼?你发了无数个帖子非要弄死他,到底我们俩谁对ta更有兴趣?
拉黑就两字,我说最后一次。不用回复我了。
-
【投票】是否应该对“天下无贼”封号?
Chief同学,为了弄死无贼这个id,你都发了多少个帖子/留言了?
有这个功夫,你够把他拉黑两百来遍了。有拉黑这么好用的功能你不用,非要弄死别人干什么呢?
你说他是爱国辩手,这就算是扣帽子了吧,他说你什么了?!我看他风度一直好得很。从来不针对个人,没有投诉,没有拉帮结派,没有要弄死谁。
不用说我偏向无贼,我帮理不帮亲,何况跟ta没有任何关系。我就看不惯没有正当理据的情况下不依不饶非弄死对方这件事。
也不用说服我无贼有多“五毛”,那不过是你一家之言(或几个人的意见)。有些人我看还不如五毛呢(极左和极右只有一线之隔),我也没想着封了ta们。
我认为,只要没有违规,每个id都有发言的权利,除非站长发话。
就酱。
-
【投票】是否应该对“天下无贼”封号?
呵呵,吓得我赶紧看了一下我是不是在上述名单上,果然是。说话没价值的人一定是我了,我赶紧面壁去...(;´༎ຶД༎ຶ`)。
-
關於封禁無賊的幾句話
葛神及葛花在不神叨叨的时候,说的话都挺有道理的( ´▽`)
-
【投票】是否应该对“天下无贼”封号?
我感谢你之前愿意跟我讲道理,是为了暗示你以前都不讲道理?还伪善?
这位同学你的理解能力是不是有问题?
-
【投票】是否应该对“天下无贼”封号?
投票又没有门槛,可以有分号影分身来投票。
Chief同学,我感谢你之前愿意跟我讲道理,但这里就是你的不对了。
嘴里喊着民主自由,但却公然钻民主的空子,种票造票?
匿名网站搞投票,前提就是大家够高尚,一人一票,不会搞分身投票这种下流事。你还当个正经策略提出来,简直拉低了2047的素质门槛。
修正:经过cheif同学的解释,ta的”分身投票说“是为了要回应上面的提问。ta本人认为分身投票是漏洞。
-
關於封禁無賊的幾句話
或者你举例用话术来描述一个错误的观念,我看看能不能反驳。
欢迎你回来,但是别没事找事抬杠了行不?抬这种杠毫无营养。尽管你可能没有达到封禁标准,但也别闲着没事挑战大家的耐心了。
-
關於封禁無賊的幾句話
我们这些追求自由的人,好不容易来这里喘口气松口气,应该用本站宝贵的资源来做更有意义价值的事情和讨论,而不是挥霍她,不是吗?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也同意你的出发点。也谢谢你愿意跟我讲道理。
观点一致的时候相互抱团,这个很容易。而观点不同时候的容忍,才最难。“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捍卫你发言的权利。”
本站开发了拉黑功能,看不惯彼此拉黑,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空间。如果说技术可以加持民主自由,我认为在拉黑功能的开发上,站长做到了他人之先。这种设计背后所体现的理念,比嘴上空喊民主自由但实际上动用权力排斥异己要伟大得多。
无贼也许爱抬杠,但依我看他的话达不到五毛的标准。扣一顶大帽子说是五毛,那不就跟隔壁一样了么。
本站已经快人均管理员了,几个管理员意见相同,很正常。我尊重每个管理员的执法。相信他们都有自己充足的理由。
现在最难的,应该是站长。
-
關於封禁無賊的幾句話
好的,谢谢告知。尽管跟他有了一点抵牾,但初心一致,希望大家能求同存异。
-
關於封禁無賊的幾句話
其实我个人来说还是不会主动封禁,之前投票也投的是反对封禁,因为我觉得王宝强没有违规。不过我也不想干涉其他管理的决定;而且反正最后做决定和承担责任的都是站长
我同意爱狗。
我对无贼的看法是,他看上去像一个直肠子直男,生活中腼腆,网上爱较真,爱抬杠(轻微autistic倾向的人会有这种特征),但我认为他不是五毛。
无贼的观点:
“我觉得大部分汉人心中是希望对穆斯林“控制”一下的,不仅维族,回民也挺可怕的”
所以很多人觉得只要没大问题(集中营内的犯罪),集中营就集中营吧。
这也并不是无贼本人的主张,是他认为一些老百姓的观点。也许以偏概全,但与我对身边中国人的观察并不矛盾,我也认为很多中国人就是这么想的。
我的看法是,如果无贼对集中营唱赞歌,比如呼吁”关得好,就该集中营“,或者通过论证证明在新疆建立集中营是合理的(碧游宫肯定会这么做),那无疑应该被封禁。而无贼的上述留言,我觉得还不到封禁的地步。
-
是否可以把来墙外查知识、查信息、查论文的人群作为2047的发展目标
“本科或硕士研究生以上”,“智商”,‘高等教育“,“查论文”....这几个词排成一列,看上去特别像那种国内的“时尚”类杂志,觉得自己特高端,只能接国际大牌广告....其实就是一群不许员工穿秋裤的冒牌土豪(不许穿秋裤梗请自行google)。
再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假设我喜欢帅哥,有个帅哥样子不错,可自我感觉过于良好,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帅哥,我笑死的可能性,远远大于被他迷死的可能性。
再假设,如果我是楼主所说的“高等教育群体”,我可能压根没兴趣去满足“站长对智商的要求”。
-
如何防止2047被渗透、破坏?
网军渗透之前,先得做几道题,这有助于提高监狱服刑人员科学文化水平和人文素养,功德无量。
-
vote ban (decision made
如果不是极端情况,我并不特别喜欢这种公审一个id的方式,让被审者情何以堪。
-
大家好,我有个小提议,本网站的发表页面能不能修改一下?
讨论页面的问题,我给移动到站务栏目啦! 请见谅。
-
题库里的题也太难了吧?
你要是题目简单点,我还能证明我没上过小学呢。
-
题库里的题也太难了吧?
站长大概认为能考过的人,不太可能是五毛水军。
五毛也上过初中啊.....
-
题库里的题也太难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要恭喜你。
通过这个考试,不过说明你最近的知识水平是初中。
-
题库里的题也太难了吧?
唉,我们何德何能,有资格考别人信息分析和搜索能力,这又不是门萨俱乐部。
-
题库里的题也太难了吧?
@一只雞兒 #103813 @electron8964 #103815
如此高级,我竟无言以对。
-
题库里的题也太难了吧?
抱歉透了题。
如果我是个新用户,透了题也答不出。
不过再想想,很多人智商比我这个庸才强得多,一定会觉得题目太简单,比如谢耳朵啊,莱纳德啊,拉杰啊....
-
题库里的题也太难了吧?
我有幸不用做题就拥有2047账号,刚才看了看题库,天,太难了吧!
比如:
给一个5欧姆的电阻两端加1V的电压,通过电阻的电流是:
$0.2安培
$5安培
$0.5安培
$2.5安培
$初中物理
这道题虽然是初中物理水平,但我就答不上来。不光这一道,大部分我都答不上来。我对每一个通过考试的用户由衷地敬佩。
-
建议搞个获赞百分比榜
干嘛要榜单评比呢?看不出有什么意义。
精品不会因此增多,垃圾倒是会越来越多。
-
要想提高本站人气,千万别复制膜乎品韭的模式
真是跟Sheldon一模一样啊。
-
要想提高本站人气,千万别复制膜乎品韭的模式
你觉得新女友能听得进男友的ex对她的告诫吗?
ex越是骂前男友,新女友越觉得她像个疯子。
该吃的亏,免不了。不吃亏学不会。
况且不过是个虚拟论坛,不赢房子不赢地,不过就是浪费点儿时间而已。你操那么多心干什么。反而是你,翻篇儿吧。
-
要想提高本站人气,千万别复制膜乎品韭的模式
既然那里那么不好,还纠结于他们干什么。
就像觉得前男友/女友不好,一大堆毛病,分手就完了,分手后还不停地念叨,分明就是放不下嘛。
一别两宽,各自欢喜,不好吗?
-
要想提高本站人气,千万别复制膜乎品韭的模式
这是隔壁的选择,也是没办法的事。
良禽自然会择木而栖。
-
要想提高本站人气,千万别复制膜乎品韭的模式
我同意用户质素有高有低,但高端人口低端人口这种说法,还是不恰当。
-
关于评论排列顺序
喔!酱紫。我自罚三杯。
-
关于评论排列顺序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