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动态 帖子 2 评论 48 短评 4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建议恢复楼主负责制

    士杰兄对“有道理文体”的发明居功至伟。

  2.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你们到底支持不支持楼主负责制

    这样的弊端是,帖子的讨论度不高。

    论坛的核心价值是用户对话题的参与度。楼主不爽就删,导致最后每个人都各说各话,有什么意思。

    所以我不认为楼主负责制是好事,这不是楼主负责,只是给了楼主审查权。

  3.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你们到底支持不支持楼主负责制

    我其实并不太赞成。一个小心眼的楼主可以让他看不顺眼的评论都消失,不管评论在客观上有多合理。这样的帖子就真没眼看了。一个烂贴加一堆“精选”评论,或者所有评论都被他删掉。

    我觉得,楼主应该有包容不同意见的肚量,有不同意见,有来有往,帖子才精彩。如果出现人身攻击(脏话辱骂),管理员过来处理,没必要让楼主来折叠。

  4.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答问题

    请问今天晚上发生在本站的小鹿乱跑事件是怎么回事?

    这种问题也问,楼主真是图样图森破。

  5.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为何禁止发问题只能发文章了?

    我的个人看法:就算是”文章“的形式,其他用户也能回答,而且回答次数不限。而”问题“的形式,反而每人只能回答一次,楼中楼里留言多了还给隐藏,弄的版面反而不如“文章”形式清晰。

  6.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关于处理仿冒管理员账号的说明

    出现莫名其妙的捣蛋者,说明网站发展的好,黑粉都有了。

  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宣布一个重大消息!

    太棒了!非常期待!

  8.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发表评论

    我就想问问管理员,我的这个回复为啥没了?

    @XComhghall #193412

    你只有一条评论是被我删除,当时的帖子是在骂战之中,你的那条留言尽管单拿出来ok,但实际上也是在对线之中的一条,所以与其他人的对线言论一起给删了,这并不是针对你。

    你其他的被删除评论,都是被某贴的楼主虫文门给删除的。

  9.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发表评论

    我就想问问管理员,我的这个回复为啥没了?

    我本来打算给楼主解释为何删帖,楼主把我拉黑,所以看不到我的删帖说明。很遗憾,这是楼主自己的问题所导致,并非站方不想解释。

    “女拳”是歧视性和偏见性言论。本站不支持偏见。众所周知中国女性地位一直受到结构性的打压,女拳这种充满歧视性的说法,恰恰反映了这种结构性如何深入人心。如果您对女性权益有您独到见解,建议论证为什么要使用“女拳”,如果论证合理,自然有您一片天地。

  10.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2047意见反馈和bug报告楼

    @広府畜生瑞贝克 #192439

    您说别人满嘴喷粪,也许您是对的,但您有没有提出您的高见?没有。所以您还不如满嘴喷粪的人呢。

    本人水平低是事实,如果鸟哥您提出有水平的高见,本人无限欢迎。可您没有提出高见呢?没有,只有指责没有建设,您的水平也就那样,还不如胡说八道呢。

    不可否认您有点才华,可这年头谁还没点才华啊,要是才华和脾气不相称,就更显得可笑了。

    您在各大论坛已经跟落水狗似得被赶来赶去了,怎么也不反省一下,到底自己为什么这么讨人厌。

    还有,把自己的id取成对别人侮辱的方式,除了显示鸟哥您自己品质低下,还有什么作用?本站不欢迎人品低下者。欢迎您提升自己的素质,哪怕是用回您自己的大号鸟系列,都比让人看见您的人品底裤强。

  11. natasha 饭姐
  12.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发表评论

    这个论坛怎么回事了?最近怪怪的

    你好,那你为什么要封禁天下无贼(和?)阿钱?为什么现在群里面又说要买毒品给他?为什么要网络上揭漏别人的个人信息?

    天下无贼和钱某人都不是我封的。我跟钱没什么沟通,不知道ta的情况,至于天下无贼,我当初是希望他留下来的。我所以你别激动:)

    群里的事情我没有每条都看,所以具体你说的这些我不太清楚。不管怎么样,大家各自保护个人隐私就好了。

    至于关于五毛,那是我的个人见解。毕竟,每个id头上没有挂着牌子,是不是五毛我们只能猜测,以往的经验看,猜对的可能性极低,大部分都是无厘头的抓鬼。品葱就是乱抓五毛,逼走大量高质量用户,我在品葱的时候还有人说我是五毛呢!所以尽量不要给人扣帽子,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我理解你的心情,一开始的时候,我看到一些疑似五毛的帖子也愤愤不平,质疑为什么不封禁这种帖子,我也跟其他管理员有过探讨,最后决定还是不封。理由如下:

    第一,不要因人废言。有些疑似五毛的用户,也不总是发拥共贴,他们说的话有时也能给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提供启发。

    第二,如果你看了五毛贴很生气,但是又驳不倒他,说明反贼的理论水平还不如五毛,有待提高。

    第三,过于直球的五毛,用大量无信息含量的帖子洗版,当然会被封。所以不用担心网站被五毛占领。

  13.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答问题

    这个论坛怎么回事了?最近怪怪的

    每天都有好多新帐户被注册,但很多账户从来不发帖,有些新账户发的帖子的意思也莫名其妙,不知道是支持民主还是独裁的;

    注册用户未必一定要发帖;有的发帖的确莫名其妙,也不乏有的帖子是替中共洗地的。我个人的见解是,只要他们理性发言,大家可以跟他们探讨嘛,真理越辩越明。

    之前首页很多帖子都能获得LIKE,现在除了吧务帖子,其他的草民帖子完全没获得LIKE的权利;

    获得like不是什么特权。写得好自然会获得大家的like,乏味的自然没人like。当然不排除有的帖子有知识含量但无奈主题过于小众,因此无人like。这种情况下,无人like并不说明帖子不好,只是适合的读者尚未出现而已。那发帖者应提前有这种认知,并且接受这个结果。

  14.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意见征集】网站功能改动:禁止删除楼下的评论(已恢复)

    @钟明 #184460

    没关系,不用过于自责。

    欢迎您常来啊!

  15.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意见征集】网站功能改动:禁止删除楼下的评论(已恢复)

    @钟明 #184447

    您好,您说的那篇文章(每一个美国民主党人里面都住着一个黑人)我没有在47站内找到,您方便给个链接吗?

  16.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bug:用手机看主页会是这样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对陈士杰的投票请保持谨慎

    首先,我感谢楼主的态度。

    第二,这次投票这是陈士杰同学对民主化中国的唯一贡献:因为自己的种族主义帖子被人怼得恼羞成怒到想要用投票赶人。

    第三,就算要赶人,还选了这么个没有技术含量的垃圾投票机器。

    第四,论坛是陈士杰的吗?不管赶的人是不是他自己,这么公然地排斥论坛用户,问过站长意见了吗?

    第五,到底多大的事啊,就这么气急败坏上蹿下跳的,更不要说胡乱转移帖子,解封账号,胡乱给赞,滥用管理员权限。

  18.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提议开设对线专区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9.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提议开设对线专区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0.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电子图书馆革命

    有关语言这件事,我的想法是,如果一个以中文母语用户为主的网站足够有特色,外文用户会想尽办法过来看,或参与讨论,或用来研究,语言对他们不是问题。

  21.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投票】是否应该对“天下无贼”封号?

    @爱狗却养猫 #133573

    无贼只能是特例,不会是先例。

    被人封这么多次,公开批判更多次,还能心平气和回来说话,这样的用户以后不会再有了。

  22.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投票】是否应该对“天下无贼”封号?

    @MasterChief #133542

    朋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朋友,你发这段话的时候,是以自己为假想敌吗? 你发那么多帖子针对一个素不相识的id,没想过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事吗?

    我哪句话让你觉得我在意无贼?你发了无数个帖子非要弄死他,到底我们俩谁对ta更有兴趣?

    拉黑就两字,我说最后一次。不用回复我了。

  23.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投票】是否应该对“天下无贼”封号?

    @MasterChief #133533

    Chief同学,为了弄死无贼这个id,你都发了多少个帖子/留言了?

    有这个功夫,你够把他拉黑两百来遍了。有拉黑这么好用的功能你不用,非要弄死别人干什么呢?

    你说他是爱国辩手,这就算是扣帽子了吧,他说你什么了?!我看他风度一直好得很。从来不针对个人,没有投诉,没有拉帮结派,没有要弄死谁。

    不用说我偏向无贼,我帮理不帮亲,何况跟ta没有任何关系。我就看不惯没有正当理据的情况下不依不饶非弄死对方这件事。

    也不用说服我无贼有多“五毛”,那不过是你一家之言(或几个人的意见)。有些人我看还不如五毛呢(极左和极右只有一线之隔),我也没想着封了ta们。

    我认为,只要没有违规,每个id都有发言的权利,除非站长发话。

    就酱。

  24.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投票】是否应该对“天下无贼”封号?

    @青年 #133488

    呵呵,吓得我赶紧看了一下我是不是在上述名单上,果然是。说话没价值的人一定是我了,我赶紧面壁去...(;´༎ຶД༎ຶ`)。

  25.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關於封禁無賊的幾句話

    @葛花A #133475

    葛神及葛花在不神叨叨的时候,说的话都挺有道理的( ´▽`)

  26.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投票】是否应该对“天下无贼”封号?

    @MasterChief #133447

    我感谢你之前愿意跟我讲道理,是为了暗示你以前都不讲道理?还伪善?

    这位同学你的理解能力是不是有问题?

  2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投票】是否应该对“天下无贼”封号?

    @MasterChief #133441

    投票又没有门槛,可以有分号影分身来投票。

    Chief同学,我感谢你之前愿意跟我讲道理,但这里就是你的不对了。

    嘴里喊着民主自由,但却公然钻民主的空子,种票造票?

    匿名网站搞投票,前提就是大家够高尚,一人一票,不会搞分身投票这种下流事。你还当个正经策略提出来,简直拉低了2047的素质门槛。


    修正:经过cheif同学的解释,ta的”分身投票说“是为了要回应上面的提问。ta本人认为分身投票是漏洞。

  28.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關於封禁無賊的幾句話

    @天下无贼 #133381

    或者你举例用话术来描述一个错误的观念,我看看能不能反驳。

    欢迎你回来,但是别没事找事抬杠了行不?抬这种杠毫无营养。尽管你可能没有达到封禁标准,但也别闲着没事挑战大家的耐心了。

  29.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關於封禁無賊的幾句話

    @MasterChief #133321

    我们这些追求自由的人,好不容易来这里喘口气松口气,应该用本站宝贵的资源来做更有意义价值的事情和讨论,而不是挥霍她,不是吗?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也同意你的出发点。也谢谢你愿意跟我讲道理。

    观点一致的时候相互抱团,这个很容易。而观点不同时候的容忍,才最难。“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捍卫你发言的权利。”

    本站开发了拉黑功能,看不惯彼此拉黑,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空间。如果说技术可以加持民主自由,我认为在拉黑功能的开发上,站长做到了他人之先。这种设计背后所体现的理念,比嘴上空喊民主自由但实际上动用权力排斥异己要伟大得多。

    无贼也许爱抬杠,但依我看他的话达不到五毛的标准。扣一顶大帽子说是五毛,那不就跟隔壁一样了么。

    本站已经快人均管理员了,几个管理员意见相同,很正常。我尊重每个管理员的执法。相信他们都有自己充足的理由。

    现在最难的,应该是站长。

  30.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關於封禁無賊的幾句話

    @丁丁兄弟 #133319

    好的,谢谢告知。尽管跟他有了一点抵牾,但初心一致,希望大家能求同存异。

  31.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關於封禁無賊的幾句話

    @爱狗却养猫 #133289

    其实我个人来说还是不会主动封禁,之前投票也投的是反对封禁,因为我觉得王宝强没有违规。不过我也不想干涉其他管理的决定;而且反正最后做决定和承担责任的都是站长

    我同意爱狗。

    我对无贼的看法是,他看上去像一个直肠子直男,生活中腼腆,网上爱较真,爱抬杠(轻微autistic倾向的人会有这种特征),但我认为他不是五毛。

    无贼的观点:

    “我觉得大部分汉人心中是希望对穆斯林“控制”一下的,不仅维族,回民也挺可怕的”

    所以很多人觉得只要没大问题(集中营内的犯罪),集中营就集中营吧。

    这也并不是无贼本人的主张,是他认为一些老百姓的观点。也许以偏概全,但与我对身边中国人的观察并不矛盾,我也认为很多中国人就是这么想的。

    我的看法是,如果无贼对集中营唱赞歌,比如呼吁”关得好,就该集中营“,或者通过论证证明在新疆建立集中营是合理的(碧游宫肯定会这么做),那无疑应该被封禁。而无贼的上述留言,我觉得还不到封禁的地步。

  32.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是否可以把来墙外查知识、查信息、查论文的人群作为2047的发展目标

    “本科或硕士研究生以上”,“智商”,‘高等教育“,“查论文”....这几个词排成一列,看上去特别像那种国内的“时尚”类杂志,觉得自己特高端,只能接国际大牌广告....其实就是一群不许员工穿秋裤的冒牌土豪(不许穿秋裤梗请自行google)。

    再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假设我喜欢帅哥,有个帅哥样子不错,可自我感觉过于良好,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帅哥,我笑死的可能性,远远大于被他迷死的可能性。

    再假设,如果我是楼主所说的“高等教育群体”,我可能压根没兴趣去满足“站长对智商的要求”。

  33.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答问题

    如何防止2047被渗透、破坏?

    网军渗透之前,先得做几道题,这有助于提高监狱服刑人员科学文化水平和人文素养,功德无量。

  34.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vote ban (decision made

    如果不是极端情况,我并不特别喜欢这种公审一个id的方式,让被审者情何以堪。

  35.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大家好,我有个小提议,本网站的发表页面能不能修改一下?

    讨论页面的问题,我给移动到站务栏目啦! 请见谅。

  36.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题库里的题也太难了吧?

    @thphd #103948

    你要是题目简单点,我还能证明我没上过小学呢。

  3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题库里的题也太难了吧?

    @爱狗却养猫 #103940

    站长大概认为能考过的人,不太可能是五毛水军。

    五毛也上过初中啊.....

  38.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题库里的题也太难了吧?

    @Ichibi #103901

    不知道是不是要恭喜你。

    通过这个考试,不过说明你最近的知识水平是初中。

  39.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题库里的题也太难了吧?

    @爱狗却养猫 #103904

    唉,我们何德何能,有资格考别人信息分析和搜索能力,这又不是门萨俱乐部。

  40.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题库里的题也太难了吧?

  41.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题库里的题也太难了吧?

    @thphd #103801

    抱歉透了题。

    如果我是个新用户,透了题也答不出。

    不过再想想,很多人智商比我这个庸才强得多,一定会觉得题目太简单,比如谢耳朵啊,莱纳德啊,拉杰啊....

  42.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发表文章

    题库里的题也太难了吧?

    我有幸不用做题就拥有2047账号,刚才看了看题库,天,太难了吧!

    比如:

    给一个5欧姆的电阻两端加1V的电压,通过电阻的电流是:

    $0.2安培

    $5安培

    $0.5安培

    $2.5安培

    $初中物理

    这道题虽然是初中物理水平,但我就答不上来。不光这一道,大部分我都答不上来。我对每一个通过考试的用户由衷地敬佩。

  43.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建议搞个获赞百分比榜

    干嘛要榜单评比呢?看不出有什么意义。

    精品不会因此增多,垃圾倒是会越来越多。

  44. natasha 饭姐
  45.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要想提高本站人气,千万别复制膜乎品韭的模式

    @NodeBE4 #102808

    你觉得新女友能听得进男友的ex对她的告诫吗?

    ex越是骂前男友,新女友越觉得她像个疯子。

    该吃的亏,免不了。不吃亏学不会。

    况且不过是个虚拟论坛,不赢房子不赢地,不过就是浪费点儿时间而已。你操那么多心干什么。反而是你,翻篇儿吧。

  46.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要想提高本站人气,千万别复制膜乎品韭的模式

    @NodeBE4 #102794

    既然那里那么不好,还纠结于他们干什么。

    就像觉得前男友/女友不好,一大堆毛病,分手就完了,分手后还不停地念叨,分明就是放不下嘛。

    一别两宽,各自欢喜,不好吗?

  4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要想提高本站人气,千万别复制膜乎品韭的模式

    @Ambulance #102673

    这是隔壁的选择,也是没办法的事。

    良禽自然会择木而栖。

  48.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要想提高本站人气,千万别复制膜乎品韭的模式

    我同意用户质素有高有低,但高端人口低端人口这种说法,还是不恰当。

  49.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关于评论排列顺序

  50.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站务 发表文章

    关于评论排列顺序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