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CA #179518 嫖娼的人数多是因为婚内不容易性满足,而这就得归因到GINI系数和房地产价格之类因素对稳定婚姻的负面影响了。
楼下的,什么铁的事实?大铁棍子一般的事实吧!
@LondonCA #179518 嫖娼的人数多是因为婚内不容易性满足,而这就得归因到GINI系数和房地产价格之类因素对稳定婚姻的负面影响了。
楼下的,什么铁的事实?大铁棍子一般的事实吧!
@人类大同 #179449 公司是靠制度运行的,只能说西洋人的开放社会容易被专制国家的利益团体利用而已
但是这个只是小节,西洋人的体制优势是促进生产力发展,而不是怎么给专制国家的统治者上眼药添堵。
@分裂中国不可取 #179490 不统一中国就迁都洛阳,结果被六镇叛乱毁灭的元魏只能说明汉化不可操之过急。我大清搞汉化的时候,天下都征服很长时间了。
1.由于谷出生在美国,她大概率具有美国国籍,如果你论证没有,举证责任在你而不在其他人。
2.谷保留美国国籍则不能加入中国国籍。按照中国的国籍法
@匿名抓兔 #179445 原来所谓的“自由”其实是“精英的自由”,当老一辈大学生在宿舍里看老友记追剧的时候,大部分中国人根本看不到这些玩意,现在是因为8亿网民了,管理方式当然和对90年代城市中产精英的管理是不一样了。
p.s. 我读大学的时候老友记都没有结束。
现在电子产品还是廉价,物理隔离是没问题的,用些淘汰的硬件就可以了。
@falsehippo #179425 但是台湾当局不敢说大陆人民是台湾政府的敌人...
电脑和手机都要区分翻墙,物理隔离或者虚拟机隔离(国产应用必须进虚拟机冰箱)
@IronStar21 #179416 dont do evil那是小公司状态。
@阿里萨斯 #179406 应该要拿俄国政府钱才这么办事吧?
不对,youtube在毛子国是不禁的,所以youtube要遵守毛国法律。但是youtube在天朝是禁的,youtube不必遵守鳖国法律。
不知道在日常使用国产软件的时候他们会不会扫描整个电脑。
会
或者给电脑建立标准帐户,国产软件装在标准帐户上,翻墙的装在管理员帐户上?
双系统可以,就是国产软件装一个系统,翻墙装另一个系统,但是最好还是虚拟机隔离(把国产软件塞虚拟机里)或者物理机隔离。
邮箱im很容易被邮箱运营商当spam毙掉
@决战20大 #179378 严格说来,体制内对习近平不满的,主要是反对红色,但不反对一党专制,他们的理想是继续维持江胡那种腐败威权架构,下面继续捞,上面继续选择性反腐,捞的人有被打掉的危险,这个大家都能接受。习近平是把反腐搞成底下人不敢捞,想给基层官僚每人头上一个监控电幕,那其实就破坏了中共这么多年来的统治基石--下面人的腐败是中央对地方高压统治的酬庸。
@IronStar21 #179386 师涛案告诉我们的是,big tech不能侵犯中国人的人身安全,但是可以侵犯中国人的言论自由,所以还是要利用那些在外网发言然后被中国政府抓捕的活动人士,反过来逼big tech像yahoo一样赔钱给受害者。
一群清遗(现在加上中共)总喜欢假设没有孙中山等人,大清会自然改革、自然进步。
中共不太敢宣传黑孙的内容。大清的改革和进步是真实存在的,而其目的也是应对太平天国之后清廷武力和财力都虚弱的情况。大清当时的情况是英国派赫德给大清整海关给大清吊葡萄糖续命,大清续了一点之后就开始瞎搞,然后和日本打仗又惨败。内廷生变,戊戌变法百日维新,维新失败之后就是拳乱,拳乱之后虽然签了巨额赔款,但是列强也在努力通过银行团贷款和大清出卖筑路权给大清财政续最后一把,所以大清当时才在最后一波上练新军,最后大清也亡于新军。
@Albert_Ong #179345 少数民族不一样扔进去?这个还不是反不反汉的问题,只要你反中共,不管你是少数民族还是汉人还是洋人,都要处理。
@Albert_Ong #179344 正常人都知道压制女权损失50%劳动力,经济要砍掉不少。
其实澳门赌王何家也是欧裔父系。
是不是factcheck不适用于视频制作人?
@IronStar21 #179322 老问题了,到底你们认可不认可米国宪法第19修正案(妇女选举权)。如果要把汉族定义成父系民族,等于是承认汉族妇女权益低于汉族男性,传统社会无所谓,但是现代社会那是有所谓的。
I lived by night and shunned the naked light of the day
And only now I see how the years ran away
@falsehippo #179304 福山玩的都是他的导师亨廷顿的,本人一直推荐Political Order in Changing Societies, Samuel P. Huntington, 1968, Yale University.
(E)
你和A有权利解释你们操作的性质。如果你和A有分歧,那你和A就需要举证证明ABCD当中的一种。
@NoStepOnSnek #179231 资产阶级认为有产者就应该掌握权力,贵族认为血统高贵才有权力。美国独立战争就是十三州有产者联合无产者驱逐英国贵族。当然这个过程也有煽动无产者的文宣,忽悠穷鬼反英的内容,但是革命成功,立刻就是有产者制定游戏规则。所以才有Shays Rebellion嘛。
@翰墨远逸 #179229 港英一开始不给民主是殖民主义,后来是中共阻止解殖,直到彭定康才搞了个市政局给港人玩,于是一回归就杀局。
其实说白了,民主就是讨价还价的权利,中共肯定是要买断的,否则岂不是永远出血。
@NoStepOnSnek #179208 原则上来说,米国开国是乡绅,贵族头衔未必有。
@翰墨远逸 #179214 你应该知道97到现在香港一直不普选,就是因为民主派一直都有优势,北京连续作弊20多年,还嫌作弊不够多,还要变本加厉作弊。
@wyf1230180 #179038 这个其实就是财政问题了,白衣天使和艺术家是事业编制,国企工人也有编制,军队武警有军队编制,因为有了源源不断的钱(剥削你们这群屁民,甚至包括二马这种巨头),体制内才有源源不断的爱国主义的臭味冒出。
那有人问了,为什么体制内也有反贼,这多半是抱怨体制内给权力少了,例如高校教授这种,民国遗老进入中共时代,知识分子领到了比凯申公时代更多的钱,但是他们对中共怨气很大,因为中共不信任民国老人,白专知识分子在完成了培养红专人才之后的下场就是滚蛋,所以毛泽东一说双百,知识分子就各种酸话冒出来。80年代也是一样,中共这种党国,知识分子顶多就是个教授,如果民主改制,就凭中国尊师重教崇拜知识分子的传统,还不得让他们当国会议员和省议会议员啊,所以高校里很多“自由派”知识分子混迹其中。
其他反贼多半是“狗恨链子短”,所以反腐啊,阳光工资啊等等限制公家人小金库和贪腐的政策很容易激起体制内对党国的厌恶。
什么狗屁问题,我没有敌人。
向世界所有极端主义者致敬:虽然你们的极端主张在下不能认可,但是你们的存在让我更加紧密的拥抱主流意识形态,谢谢你们,极端主义者们。--消极
病毒当然是武汉开始的,至于怎么开始的不知道,泄漏的或者天然的都有可能。
文化就是一种identity,通过一系列文化符号和仪式表现为我们可以认知的内容。
中共之前默不作声地实现了一个目标:比苏联更长寿,苏联(1922-1991),中共国已经活过了70大寿。当然现代社会的国家寿命,不可以用古代王朝来衡量,因为经济基础已经发生了巨大差异。至于民主专制,怕是真没有经济来的重要。
这个故事的原因在于英国想对香港解殖,但是中共威胁,并把港澳从联合国的殖民地名单里拿下了,所以英国不能对香港给home rule。
@SuperMild #178985 他说的话没有什么歧义,就是白左红左。他认为是一家,我认为不是。
“其实我认为「加速主义」是搞权力斗争的常识,许多小粉红们举报他人的心态本身就是出于仗着公权力撑腰而寻求功利和泄愤。中共官方放纵极左嚣张,也是出于明知道政策有问题,也知道有人会出来反对,但就是要把对方当人肉刹车皮消耗掉 ,同时减速。真的只要反贼不当刹车皮,反而去顺着他的方向用力推,官方也不傻,知道收敛的,毕竟江山是赵家人自己的,又不是广大「加速主义者们」的。台湾的国民党也早就学会了,民进党议员提出修宪,坚决不拦着,最后他们还是得自己撤销,否则民进党抛个假议题赢两次。”
也就是说,比如中共请几个大V,在官媒说几句武统台湾,然后郑也夫教授就跳出来说,台湾同胞是中国人,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好了,武统台湾这些话是放屁,放完了,屁的臭味消散了,但是郑也夫或者其他跳出来反对武统的,那就上了中共清单,可以任意折磨迫害了。那么官媒抛出武统台湾的议题,就是假议题,实质就是57反右,引蛇出洞。这时候,如果反贼个个在墙内都高喊武统台湾,中共自己就尴尬了。这就是加速主义的实质。
很多减速主义反贼就会说,不行啊,中共放纵毛左和皇汉法西斯在墙内放毒,我们不仅不反对,还支持他们?这不是坏了我们的名声么?对了,中共就是要利用自由派(西化派)爱惜羽毛的弱点,骗他们出来站在舞台中央接受毛左和皇汉法西斯两面的鸡蛋和番茄。如果你们都不站出来,中共总不能自己站C位承接毛左和皇汉的鸡蛋番茄吧。
@SuperMild #178980 短篇的话,“左“,”右“等等都有主流的定义的。比如上文中,白左就是泛指发达国家体制内常见的左翼政党,包括各类社民,环保派,social liberal之类,红左则是马列和一些其他左翼激进革命运动。
@SuperMild #178956 愿意把白左和红左混为一谈的,建议自行学习西方现代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