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朔 #122195 现在就可以做到,但是有这个身家的一线城市普通市民(或者二三线城市的富裕市民)为何要烧光钱去移民到美国或其他发达国家当无产阶级?而且由于准入制和许可证的因素,他们去发达国家只能当非熟练工无产阶级。--这等于说在中国坐地收钱叫快递叫外卖剥削普通劳动者的人,要到国外去送快递送外卖当无产阶级。
-
昨天跟一个体制内法律人谈端点星案
其实我倒想知道他自己办过什么印象深刻的案子,这比他谈其他人的案子有意义多了。
-
【腾讯已自宫】QQ和TIM读取用户浏览器历史记录并收集用户访问过的网站地址
腾讯全家桶。
其实苹果系也是如此,苹果都看到你内裤了。但是好歹苹果不会发给FBI,腾讯会发给中国国安。
-
陈士杰版宪法: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扩充版)
公投解散议会好。别的就不要了。
-
陈士杰版宪法: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扩充版)
公投威力巨大啊,直接可以投死一个人不?
耶稣:你们觉得自己没罪的可以向她扔石头。
-
你們覺得港府抵制BNO力度會有多大?
@Wolfychan #122101 紫荆党消耗了香港最后的资源之后,他们会对当年选择殖民香港而不是扎根深圳而后悔的,因为他们吞并香港的同时也就摧毁了香港--他们的新殖民地。
-
民主有利于经济发展吗?
@虫文门 #122141 西班牙内战打烂了,战后又是自给自足的右翼北朝鲜模式,到了二战后和西方阵营搞好关系,才开始改革开放。
意大利二战被打得稀烂,双方在半岛上拉锯了三年。
-
ttt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QAnon 资瓷者现在觉得川普要军事政变了
川普政变,Trump Coup, 就是在没有将牌的时候飞对手的将牌,结果是川普这张老K想飞佩罗西的Q不成,反而被佩罗西飞死了。
-
你們覺得港府抵制BNO力度會有多大?
@史蒂芬 #122092 我也觉得这种显而易见的事情,为什么就是有人看不明白。 估计是不想明白吧,自我欺骗。
从隔壁BE4搬一贴:
问:
何君堯稱12名港人,香港無權要求大陸引渡,因為大陸有獨立審判體系。對此我表示不服。如果當事人在香港犯事,那麼大陸無權對港人進行審判,如果港人觸犯大陸法律,那麼大陸沒有獨立司法和憲政制度,無法保障當事人得到公正審判,據悉12名港人必須委託大陸當局指派的辯護律師。因此為了保證當事人得到公正審判之權利,港府當然有權利要求引渡12名港人回港審判,至於北京當局是否同意另當別論,但港府絕對有權利要求引渡。正如民眾如果在朝鮮被捕,是否根據正常人都會擔心被捕者得不到公正審判,會要求朝鮮當局引渡?
答:
这是个很有趣的角度来观察建制派的政治动向。 任何一个政治势力,都应该是谋求自身权力的扩张而不是收缩。比如香港建制派愿意支持更强硬的反普选反民主政策,这样一来泛民派或者激进本土派就可以在不公平的香港选举制度下边缘化,以谋求建制派的永久执政。建制派可能也希望改组香港司法系统,以免同情泛民或者坚守香港旧有法治框架的法官们反击建制派的僭越行为。建制派也可以通过支持23条之类的政策,以便自己获得类似中共一样使用口袋罪来惩治香港反对派,把他们牢牢安在花瓶的位置上。
但是今年的香港国安法改变了这一切。建制派们支持北京的专制手段,是因为建制派在香港没有足够民意基础,任何公平公正的选举对于建制派都是致命的。老民建联主席曾钰成对此有很深刻的评述。他就说了,建制派天天想着推迟普选,搞各种理由,其实就是给自己在香港缺乏民意基础又要继续搞少数派政府找借口。民建联靠这样吊命那只能引起香港人对建制派更大的不满。但是建制派打击泛民,并不是要把香港搞成广东省香港市,一旦香港成为广东省香港市,根正苗红的中共党委官员入主香港,那建制派就全完了。换句话说,港府建制派的口号应该是“一切权力归港府”,用威权的港府打击泛民等反建制派。
所以,削弱港府的管制范围的行为,发生在某些建制派身上,对于香港的建制派而言是非常恶劣的。因为他们的做法,实际上是在削弱港府的管辖之权。这里是12人偷渡经过大陆地盘被大陆拘留。即使是建制派极度厌恶12人,也应该把12人引渡回来,进行重判,以示港府维持国安法,23条的严肃态度。而如果建制派支持国安法类型的,让中国大陆的司法管辖直接入侵香港,这件事对于建制派而言也是灾难性的。因为中共的公安国安能直接在香港捉人的话,还要建制派这帮饭桶干啥?
主张削弱港府自身的管辖权,比如这次是不要向大陆申请引渡香港籍嫌犯,下次说不定就是送中,在香港司法系统里面加入送中程序,一旦满足送中就直接引渡大陆,再下次就直接在香港设特殊法庭,一旦确认是违反国安法,那就绕过香港司法系统直接进特殊法庭。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直接把建制派给玩没了。
同样是傀儡政府的满洲国康德皇帝溥仪,政府上下到处是日本顾问,可以说政令没有日本人的点头,连新京都出不了。就算是这种情况,溥仪还在和日本人各种扳手腕子,试图任命一些官员来弱化日本顾问们对满洲国国政的约束。而香港建制派们如此“卖港”,卖掉的可不只是香港人的自由和人权,怕是把自己的政治权力也卖掉了。这就真的是连溥仪都不如了。
-
你們覺得港府抵制BNO力度會有多大?
@Wolfychan #122085 warrantless search
-
谈维族人脸识别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谈维族人脸识别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QAnon 资瓷者现在觉得川普要军事政变了
Command-in-Spurs
-
你們覺得港府抵制BNO力度會有多大?
真的要跑路,剥夺中国国籍有什么用,不如学日本占领地总督的做法,直接强制把香港人遣送到内地。就按十二港人例。(比如超速违章停车之类,通通遣返)
共产党人做的事,总是亲者痛仇者快,这么搞就是欺负在港在内地有资产不能轻易走脱的蓝丝们,对于反建制的港人来说,中共这是在强行赶客。
EDIT:我想起我原来认识一个同学后来去了香港拿了居留权,最近两年还在大肆抨击黄丝们乱港欠收拾,却没注意到自己的特区护照含金量正在下跌,正所谓出门爱国游行,回家发现被强拆的那种铁拳现世报效果。
其实吧,作为非粤语区移居香港的捞仔,对香港本土派的黄丝有敌意很正常,没有敌意反倒奇怪了。问题在于他觉得收拾完本土黄丝他就能享受到真 香港人待遇了,殊不知,真的这样揽炒下去,香港不如深圳都是可以期待的,到时候大陆裔蓝丝也是受害者。
-
一个简易的在不同设备(虚拟机)之间分享文件的方法
@inferior #122073 那还有你在操作系统里的阅读器有bug,如果有缓冲区溢出漏洞,一个txt都可以灭了他。
-
中国政府对待洋人的中国名字的问题
这是一种智慧
一般来说汉学家用中文名称呼,其他人称呼本名。
-
谈维族人脸识别
@Wolfychan #121857 这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现实很骨感的。
-
您知道哪些中国历史冷知识?
@KingSager #118299 明教是摩尼教,和拜火教互为异端。
唐镇压安史用了回鹘兵,回鹘信仰摩尼教,正好揍拜火教。
-
你们有没有因为家长给你们行李箱装一些奇怪的东西而在朋友面前感到难堪?
我失恋了以后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
朝鲜为什么把官职搞得这么复杂?
北朝鲜给死人上的号可以理解为谥号,例如:啟天弘道高明肇運聖武神功純仁至孝文皇帝
活人上的是尊号。
其实红朝也是类似的,比如:“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思想家..."是谥号,“党的第N代领导核心”是尊号。
-
如何看待本次北方疫情爆发?会扩散到全国么?
不会,但是会类似武汉事件一样导致很多无关地区封城。
-
英美法和大陆法哪个更适合中国?英美法是否比大陆法更好?
@品葱 #122028 要补一句,英美法的人治主要是乡绅基层人治,罗马法系主要是法治,伊斯兰法系介于法治和神治之间,中华法系则是官治和帝治。粗略地说: 罗马法>英美法~伊斯兰法>中华法
-
民主有利于经济发展吗?
@天下无贼 #122032 民主也未必稳定。稳定与否和民主与否是独立的两个问题。一个思路是稳定利于发展,但是这个也有很多反例,之前不是有人举了意大利经常倒阁,但是发展的不错,北朝鲜非常稳定,但是发展一塌糊涂。
经济发展也有两个阶段,第一个是摆脱贫困,比如中共从49年到现在,基本上脱贫,这是一个阶段;另外一个阶段是走上富裕道路,比如日本65年到85年,从一个中等水平的国家跃入顶级国家序列。这两个阶段所需要的东西也有很多不同。一头的经验不能用在另一头。
很多小粉红,大外宣,洋五毛的逻辑谬误就在此,他们拿中共在第一阶段的成就,论证中共在第二阶段上也能作出相似的成就,这个想法在逻辑上是属于偷换概念。
-
(水题)各位的头像是什么意思?
@Tooyames #121985 新设头像,原来陈士杰没有头像。
我也是最近新设的,上一个太NSFW不得不换掉了。
-
【全现在】芝加哥枪击案中,那个想“逆流而上”的中国人走了
@天下无贼 #121960 不是, “Fan was discovered inside his vehicle in a parking garage of the Regent Park apartment complex in the 5000-block of South East End Avenue.”
你看下谷歌地图就知道,这地方就在芝加哥大学附近。芝大校园本身是警察反复巡查的地区,但是这个地方在校外。 公寓大楼本身有门禁,但是停车场可是不需要刷卡的。
-
【全现在】芝加哥枪击案中,那个想“逆流而上”的中国人走了
@天下无贼 #121960 美国治安不好的地区的确挺危险--但是美国生活水平摆在那里,中产阶级社区确实安全的多。基本上美国5%的都市人口承包了80%的暴力犯罪。米国这个很符合二八定律。
至于中国,中国的犯罪率报告非常不准确(其实美国的犯罪率报告也是很不准确的,中国是更不准确),扩展阅读/t/9499.
-
(水题)各位的头像是什么意思?
@MasterChief #121950 长得好看的国家领导人不多,加拿大的特鲁多和新西兰的阿德恩算是比较好看的了。
-
(水题)各位的头像是什么意思?
Roberta Sá (anos 40) cantora brasileira
-
【全现在】芝加哥枪击案中,那个想“逆流而上”的中国人走了
@食人大佐韦国清 #121912 芝加哥还好了,最危险的是巴尔的摩,圣路易斯,奥克兰和底特律。这是全美鼎鼎有名的谋杀大都市。我经常开玩笑的一句话是:为什么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比哈佛医学院好,因为巴尔的摩的治安比波士顿差。
-
【全现在】芝加哥枪击案中,那个想“逆流而上”的中国人走了
@天下无贼 #121925 恐怖主义没法防。所以完全是看社会整体气氛了。
这个和经济水平生活水平关系并不大,和经济发展状况和社会稳定性有关。这方面美国比起中国并没有太多优势。
但是中国的反持枪党可别高兴得太早。中国的武疯子们菜刀加汽车也能干一片,隔壁法兰西极端穆斯林一车撞死几十人呢。
-
ttt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一天世界】GFW 君临香港
@Wolfychan #121930 我是从国外偷运软件入境的,后来下翻墙软件就用之前的翻墙工具下。计算机领域叫bootstrap
-
【全现在】芝加哥枪击案中,那个想“逆流而上”的中国人走了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话说本站的刘仲敬这是姨本人还是派乐迪啊?
Jan 13 【字幕】刘仲敬快问快答47:您以后会做什么?【回答于2015年3月】 如想要向刘仲敬先生本人提问,请用Paypal汇款至admin@luminasociety.org 并把问题发至该邮箱。每问15美元。
注:这个是阿姨的代理人,也就是15美元不一定是都到了阿姨的口袋里,估计要分成。
-
【全现在】芝加哥枪击案中,那个想“逆流而上”的中国人走了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