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81 评论 9389 短评 75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为什么很少有中国男人和白人女生结婚”的问题的思考

    @Wolfychan #131283 在印度,印地语和马拉提语就是两个语言,在中国,普通话才是汉语,上海话就是方言。但是德里孟买的关系和北京上海的关系不是一样的吗?

    “本地用語”和粤语有什么不同?你说的是港式粤语吧。

  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为什么很少有中国男人和白人女生结婚”的问题的思考

    @吴国正 #131255 克里奥尔语的可能性更大些

    @natasha #131256 我不反对米国的税收制度,如果我是在米国公司上班,那交米国的税就是天经地义的了。但是我是自己在网上开课的,所以没有必要交他的税啊。

  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

    “满洲重工业基地和苏联军援才是共产党得以打赢内战的物质基础”@阿里萨斯 #131219

    45年以前怎么活下去才是关键。

    为何霍梅尼是保守,巴格达迪是激进

  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为什么很少有中国男人和白人女生结婚”的问题的思考

    @natasha #131253 其实我是要省下每年几万美元的税。只要我不定居美国就不用向美国政府缴税了呀。(所以你说文化认同值多少钱,我看一年几万美元也足够改变我的立场了)

  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为什么很少有中国男人和白人女生结婚”的问题的思考

    @吴国正 #131245 只说不写,“方言就是没有枪的语言”。印地语和乌尔都语,塞尔维亚语和克罗地亚语,波斯尼亚语的差别,比上海话和杭州话的差别差不多。只是文字不同而已。

    @阿里萨斯 #131246 巴基斯坦常用语言是乌尔都语,信德语和旁遮普语。

  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个人是中野梓吗?

    种花的家里新长了葱,要不要品一品?

  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为什么很少有中国男人和白人女生结婚”的问题的思考

    @natasha #131230 可是我却不能移民美国,只能一辈子精神美国人了

  1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北京的沙尘暴是经常这样吗?

  1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1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为什么很少有中国男人和白人女生结婚”的问题的思考

    @丁丁兄弟 #131223 本站不能改名。

    “为何挂巴西国旗”--头像上那位女士的国籍。

  1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为什么很少有中国男人和白人女生结婚”的问题的思考

    @natasha #131221 其实香港本地的围头话并不是粤语,而是和客家话类似(深圳和惠州也曾是客家人片区),语言身份的政治性是相当浓厚的。比如我就不学西葡两语,因为我就不认同拉美嘛。

  1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为什么很少有中国男人和白人女生结婚”的问题的思考

    @natasha #131215 英语是我的第二母语,我对美帝产生了文化认同。这么说我还是暂时先挂巴西国旗吧。顺便说一下,贵站这种挂党徽需要专门注册一个用户名的设计并不合理。可以专门设立一个党徽收集箱。

    @丁丁兄弟 #131216 麻烦不是长相,而是阿拉伯语和伊斯兰教。

  1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为什么很少有中国男人和白人女生结婚”的问题的思考

    @natasha #131212 我不会再教我的子女中文。或者说,他们爱学啥学啥,反正我不会要求他们使用我的母语之一的中文。

  1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为什么很少有中国男人和白人女生结婚”的问题的思考

    这个帖子似乎陈士杰的解释是女从男,所以中国男人和白人女人结婚,就是女方要从男方,但是中文是出了名的难学,所以中国男和白人女结婚,只比阿拉伯男和白人女结婚容易点(那还涉及信仰问题,更麻烦)。

  1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Military lowering standards in name of diversity

    @奭麦郎 #130978 相对来说,邦联旗的PR还是比纳粹党标志强多了。

  1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Military lowering standards in name of diversity

    @临时小号 #131203 你的问题又不是光一个抬头。而是跑到人家帖子下说女人是劣等物种。

    这话你留在自己的贴子里说都会吃折叠,放在别人下面说岂不是当场击毙了。

  1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

    @丁丁兄弟 #131197 那位还没有披龙袍呢,而且贵如毛泽东都没有称帝,他习近平何德何能。给毛泽东提鞋都不配的家伙

  2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金家三世十里木槿花原子弹

  2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Military lowering standards in name of diversity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夭折的“坦齐马特”:土耳其的思想启蒙运动为何最终失败?

    @burleigh #131168 当年是世界第一

    现在嘛,论病,大英比意大利和希腊差?

  2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

  2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撒币

  2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北京的沙尘暴是经常这样吗?

    @奭麦郎 #131108 三北防护林的问题是这样的

    一块土地之所以沙漠化,是因为没水,不引来水源,那永远都是缺乏植被的。所以要不然就是牺牲农业,拿种植农作物的水来灌溉沙漠边缘的树木和草地,要不然就是退却性防御,在水多的地区修植被缓冲。

  2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2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从符号学分析人大表决器按钮?

  2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

    1949年以后中国称帝人物一览表

    [大中华佛国](1947――――1953, 1983) 先主石顶武 1947――――1953 图谋叛乱,被人民政府处决。 后主石金鑫 1983 石顶武之子,1983年在农民 " 丞相"李丕瑞的 "辅佐 " 下登基,于 湖南醴陵农村复国,旋被县公安局镇压。

    [道德金门皇帝] 丁兴来(盲人) 1981――――1990 地处大别山,创道德金门教,然后称帝,封了 " 正宫 娘娘""西宫娘娘 ""宰相 "等 21个人,赐 "仙印"41枚 .由于交通闭塞,直到称帝后十 年才被发现并被乡政府处理。

    [中原皇清国 ]

    正皇帝张清安 1982 ,副皇帝廖桂堂 1982 以皇清为年号 .地处大巴山。 张清安刻 " 玉玺",设 "后宫 " ,分封 "丞相,文武百官 " , "颁布 天律森吏 ",打算定都 巴中县,把巴中川剧团大楼当皇宫,甚至写好了准备(通过邮局)寄到台湾的册封蒋 介石为"威国王 " 的" 谕旨",还决定要 " 御驾亲征",结果还没出师,就被县公安局 给灭了。

    [圣朝国] 1980――――1982 林文勇,地处大巴山仪陇山区,被县公安局镇压。

    〔玉皇大帝〕 1982 年地处大巴山的曹家元自称玉皇大帝,旋灭。 1980年地处大巴山的朱仕强自称皇帝,仅七日即被村书记带人灭了。

    [大圣王朝] (1986―――― 1988) 女皇晁正坤 1986― ―――1988 地处胶东半岛。行巫术、招童男、建 " 后宫" 、后被县 人民政府镇压。

    [万顺天国 ] (1990―――― 1992) 李成福 1990― ―――1992 地处豫西。自建安民党、万李起义军,自称唐朝后裔,妄图以 农村包围城市的方式复辟唐朝帝制,定都西安。后被乡派出所3 名干警剿灭。

    〔大有国〕 姓名不详,登基于 70年代末 80年代初,起因是反对计划生育政策。于是在农村立 国,称皇帝,调动大军(数百人似乎),杀入县城,攻陷县医院,俘全部医生、女护 士,将所有计划生育用品搜出并销毁。后人民解放军迅速发动反击并围困了县医 院,皇帝率军顽强抵抗后兵败被俘。本应判该皇帝死刑。念其无知,判处无期..

  2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撒币

    @天下无贼 #131140 美国的法律管得了拉丁美洲国家?

    你以为美国长臂管辖就真是直接把美国国内法适用于外国?

    要真是如此,在美国开加油站的CITGO早就因为大股东是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而被美国抄了。而在美国制裁名单上的北方工业集团的枪支在加拿大是可以合法销售的,甚至可以合法地带入美国。

  3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夭折的“坦齐马特”:土耳其的思想启蒙运动为何最终失败?

    @丁丁兄弟 #131004 人家是欧洲病夫,叫人家西亚病夫人家不高兴了(病房等级下降一级)

  3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撒币

  3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凭什么只有他可以切生殖器,老子也要切

    @品葱流亡者777 #131120 治愈不治愈,恐怖不恐怖,这不是站长的事,这是你的事。我没在国外读过本科,但是据我所知,他们的学费是很贵的。好自为之吧。

  3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撒币

  3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北京的沙尘暴是经常这样吗?

  3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

    “三十年代英美的世界秩序是极其软弱无力的,别说东亚,英美连近在咫尺的中东欧的安全都保障不了。”

    这个我非常赞同,二战的起源就是凡尔赛合约体系排除了美国的力量,英法两国无力维持世界秩序,被德意日苏挑战者们撕得稀烂。

    “九一八事变时候就已经允许日本人使用中东路运兵”

    你应该知道当时南北满铁路不同轨吧。

  3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北京的沙尘暴是经常这样吗?

    @天下无贼 #131109 新德里的情况类似,只是北京北面是温带沙漠,新德里北面是热带沙漠。

  3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4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重庆模式”到强国心态——习时代的“消极革命”如何重塑中国政治

    @奭麦郎 #131072 重庆模式是习近平新政的预演

    延安整风是文化大革命的预演

    不厚何日平反?唱一首“何日君再来”给不厚听。

  4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撒币

    @在之中 #130990 更多的还是所谓的大国在international community的影响吧。毕竟一带一路大撒币比起国内大基建那真是九牛一毛了。

  4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撒币

    这又不是中国特色,美苏对第三世界大撒币,大部分也不还是喂了狗。

  4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4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4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4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

    @阿里萨斯 #130966 “美国在初期对日绥靖不等于美国反蒋,更不等于美国是正确的”

    我哪里说了美国反蒋?我只说了英美不支持蒋的抗日,英美也没有支持日本侵华。我也没有说美国正确。

    “难道说捷克斯洛伐克和波兰也是有罪的“国际秩序挑战者”

    我只是否认了蒋府是在维护秩序,并没有说蒋府是违反国际秩序。

    “国府在战争初期无人可求只得接受苏联援助不等于国府是什么苏联傀儡,苏联还承认满洲国呢,苏联还免费打包双手奉送给日本中东路和北满权益呢,你怎么不说日本也是苏联傀儡?”

    我也没说蒋府是苏联傀儡,我只是指出,蒋的抗日只能得到苏联的支持,而得不到英美的支持,恰恰说明英美的世界秩序已经抛弃了中国这块地区,所以只有同是国际秩序边缘国家的苏联愿意支持蒋,唇亡齿寒尔。

    至于苏联承认满洲国,那是诺门罕之后的苏日中立合约的事了,不是1937-1938. 苏联放弃北满是被日本1935年强买的,不是免费奉送。

    你这么喜欢发明我的观点,不如开一个小号冒充我如何?

  4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

  4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ttt

    踩不实用,一个小人和一个君子的权重相等,也就是踩是惩罚拔尖,鼓励平庸的机制。Reddit那么玩倒是不错,因为你要是混得不开心,随时可以开subreddit自己躲起来玩。

  4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30921 "日本是英美主导的世界秩序的挑战者"--是的

    “而国民政府是秩序的维护者。”--不然。

    不是因为你的对手是坏人,你就是好人。日本挑战英美主导的秩序的行为,是进驻法属印度支那。这才是通向珍珠港的原因,日本把民国打一头包,支持民国蒋介石“反动派”的正是长期和蒋介石敌对的斯大林当局,而不是英美。日本挑战英美秩序的地方并不是入侵中国,而是入侵越南。

  5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品X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