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地说,这种人忽略就好了啊......你就告诉她,这种人就好比外国版的战狼,好比U型锁操作员,看着是恶心,但是必须接受他们的存在啊。
歪果仁是有种族主义者,不过比中国种族主义者少多了,中国就连留学生也都是战狼。我倒是很少看见这类评论,你朋友可能是放大这种评论里的情绪了?
认真地说,这种人忽略就好了啊......你就告诉她,这种人就好比外国版的战狼,好比U型锁操作员,看着是恶心,但是必须接受他们的存在啊。
歪果仁是有种族主义者,不过比中国种族主义者少多了,中国就连留学生也都是战狼。我倒是很少看见这类评论,你朋友可能是放大这种评论里的情绪了?
记得给我们发电子婚贴(゚∀゚)(゚∀゚)
@sorrysorrysorry #111663 没卵用啊,没几个人会愿意冒这么大风险的,丢了饭碗又折人,留学机构还不如中国城门口的免费报纸有用
各国变法,无不从流血而成,今中国未闻有因变法而流血者,此国之所以不昌也。有之,请自嗣同始。
@Antarc_re #111369 竟然没看过这张照片,一时间认不出来了,这比习总长得好看多了吧!
干啥啥不行,意淫第一名,有本事他组织8964个小粉红抱着两百斤炸弹渡海炸台湾海军基地去
去给希特勒画宣传画啊
I prefer胡锦涛!

他生晚了,这要是1910年代出生在德国,以后保准吃香喝辣啊!
我很好奇布佛是谁,别人的名字都是命名发现发明等等,他这个......真•遗臭万年
首先同意burleigh的观点,house rule是非常关键、决定性的部分。不过我感觉楼主的意思比较偏向政策性的干预,所以我想试着讨论一下法律和政府的干预......
我的看法是真理只会越辩越明。推特上造谣反贼那么多,现在推特中文键政圈不也没人欣赏了么,长期就那几个「正义反共」号自娱自乐。还有品韭,谁都知道是姨学狂热分子的沼气池。至于胡说八道,既然言论自由,就会有很多人提出。就好比闫梦丽的科研结果被各路人怀疑,就是因为墙外有良好的言论自由基础;反观没有基础的品韭,批评闫梦丽和法轮功可能会被观察,观察又影响经验,因此胡说八道才能畅通无阻(๑◔‿◔๑)。如果真有言论自由,由于如上原因,战狼nmelses也不会吃香了,这就系良币驱逐劣币。
至于德国纳粹上台等极端民粹主义的体现,缺乏言论自由以及当时蛀满bug的所谓民主制不能被忽略,以及另一个关键——经济的跌宕起伏。其实不只是德国,其他民粹主义崛起的国家都有很足的假民主历史,还有政治迫害,经济萧条等。例如习班牙内战,例如十月革命前夕的俄罗斯。
最关键的是,制定这样的一系列法条会不会妨碍法治。不如采取中和措施,给已证伪的帖子贴上谣言警告。如果一个帐号有太多警告,那自然就被群嘲了。实际上民众是非常多样化的,而且由于一个言论自由的环境能允许各类人马,从killregdragon到贴吧大牛,在观点的大碰撞里,民众的思考能力必然会有所增强,变得更加精明。用后果衡量罪行轻重我觉得是个好办法,那么胡说八道就不用受罚,除非这个人的谣言造成的影响力给社会带来了真实伤害,例如造成巨大恐慌导致局部商业系统宕机等等。
所以对于你的问题,我青年做题家的回答是不封帐号,但标注「此贴为虚假信息的可能性很高」一类的东西,附上查证结果的链接。如果没人反驳,那就注册小号亲自反驳,反正编的东西永远会有逻辑漏洞,就好象没有十全十美的代码一样。
如果小粉红有大把出国旅游的钱,去欧洲飞来飞去都够,他也就不爱中国,爱西方,爱自由了,因为他有爱自由,享有自由的经济前提。
我发现出国的都是小粉红居多,其中还有不少红卫兵,这点我就很迷惑......
「过期于1846」
酵死我了
3.This is honestly one of the best game ads I've ever seen, almost the first time I've seen the Japanese portrayed as human.
这个应该是在关于二战的影视或文艺作品中妖魔化日本军的意思吧
是这个吗?
youtu.be/X5dBdlZTvRY我操,我也把这个看完了。。。做得也太完美了
Ads served on YouTube are hosted there. If you can't find it, company has privacy settings on. Go into utube and do a search for it by keyword, do a google search or go into you browser history and get it from there.
或者在原界面不断刷新把它刷出来,然后截好几张图去google image搜?
quora的鏈接是2047。。。
删贴控评了
我以为是全世界流行的饼干,,,
顺便求修宪,,,
那种年纪轻轻就处事不慌的气质,各种事情在他眼里都是平常的存在,把自己的一片精神领域维护的无可挑剔,同时又(较同行相比)富有学识的人。你总能从这种人身上发现各种交流的惊喜,甚至是一些意想不到的逻辑或知識上的契合,这就是坠吼的,坠让我好奇的
被喝茶的話可以帶零食嗎?不會被搜粗來嗎? 那當然是帶士力架啊!
回顾起疫情前后中共国监管力度的天壤之别,有感而发。
今天的人,总觉得幸福安稳会是一辈子的事,觉得战争、政治运动、大跃进文革戒严军管集中营水晶之夜等等历史的东西都离自己非常遥远,好像一件事是历史,就意味着它将永远尘封,永不重复,在潜意识里把历史和现实严格地分离,好像两者没有联系、互不干扰,因此对风向的变化从不设防。法国1930年代报纸上的沙滩情侣也打扮的光鲜亮丽,谁能想到十几年后是否天涯两隔呢;1940年身住柏林的老百姓每天早晨上班还是一眼见到阳光灿烂的街,不过隔壁的犹太人可能一夜蒸发了;1950年回国的,谁能想到自己十几年后就可能殒命大牢?1987年考上大学的“村里的骄傲”,也绝对想不到这光明前途在短短两年后就断崖了。在那些时代,人们是极其迟钝的,但是我们今天也敏锐不到哪去。中文互联网就更糟糕了,在嘴炮乱斗里迷失自我。政治是个高级的领域,所以随便学点什么就能获得一种心理满足感。即便是随波逐流又怎样?无论是小粉红、推特反贼还是政治中间派,进步派又或是保守派,都极易落入自傲和偏见的漩涡。从小粉红和推特反贼攻击对方时各自的专注点就可以看出,小粉红可能自满于「爱国正义」「奉献精神」,反贼可能自满于「洞察社会」「智商发达」,中间派可以自满于「理客中」,三者都是因自满于一种情操、一种先进而自我窒息。互联网上碎片化的信息就好比四射的弹片,长期泡在网上的人被扎到,自己还浑然不知。
發生什麼了?被黨國攻擊了嗎?
那时候什么都比现在开放得多
社会科学。中国古代好像从来没有过这些东西,是真的舶来品。感觉西方文化注重挖掘规律和事物本质。
强森算不算?巨石强森
疫情不是改变我的关键,改变我的是香港反送中,不过我也是在疫情开始后才翻墙关注的,所以疫情也确实是一个时间角度上的分水岭。
疫情前我就是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敢想,虽然讨厌共产党但也不接触政史,虽然活得快乐岁静但总有种莫名的空虚,现在想想就是因为对世界有太多疑问,对社会还有很强的探索欲从未发泄,疑问堆积又不自知。
@沉默的广场 #103784 你的thickness太重了,150%诶,字都没了,除非用习近平亲自设计的能显示200%的HTML
有时候我就理解不了,这些问题,动动脑子想想就知道有了民主自由这些都好解决,怎么就那么多人想不明白还前赴后继的给阿共哥哥打call
前段時間我還在爲泰國感到微小的希望,沒想到進展的這麼快
我最近在想,是不是應該像民國時期一樣保留部分文言文的語法?雖然我也不很瞭解文言文,但是現在大陸的論壇,可以看到在進行邏輯溝通時,用今天這個被極端白話的語言系統交流有多費力。很多東西都要用一大堆字才能說明白,純白話文太冗長了
蘸酱太麻烦了,所以我从来就不蘸了睡大觉。
政治狂热不是道德败坏的理由
我只知道夏阁艾迪剑
我觉得,归根结底,是因为没有法治,始终都是人治,不能用规则合法地约束行为,所以潜规则可以盛行无阻;以及独裁国家政府为大,政府有权力让政治渗入到生活的各方各面、剥夺言论自由,民众没有任何话语权。港台的政治制度相对民主,由各种制度上、法律上的条条框框限制了政府的权利,香港又毫无阻碍地从英国的殖民中学到了很多西方的东西,自然比较西化,比较开放,公民有较高的政治参与度和更好的契约精神。
举个例子,英国就是最早从《大宪章》的制定,确立了面向所有大众、一视同仁的法律,奠定了集体意识和人人平等观念的基础,也给后世限制王权带来了很多启发。所以我觉得,合理而有效的法制才是社会进步的开始,否则像共产党,民主自由的口号喊得震天价响,但始终没有健全的法制,或者制定了也没有办法监督其执行,时间稍微一长,就彻底一团糟了(๑◔‿◔๑)
这一突开啊...酵死我了
有首歌也叫《恋恋风尘》,校园民谣,也挺好听的,老狼唱的
崔健的《最后一枪》?
他本人没被封杀,但是《最后一枪》被封杀了
童安格也没被封杀,不过他的《六月四日我还活着》被封杀了。 (我特别喜欢《六月四日我还活着》里面合唱的那一小段,经常听的满脸是泪呐)
其实我推荐买一个没有联网功能的mp3,就可以自由地听歌了。要下载歌曲的话,从Youtube一搜,再找个online转换器转换成mp3就行了,什么歌都有,什么都免费,我现在都不用音乐app了,就每天听这个mp3。比如我现在就是,一天听反动歌曲一千分钟。这个mp3一突开啊,《不屈进行曲》就立马单循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