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ychan #121474 有能力的话还是走了比较好,不说自己的前途,只看下一代的话,以后的教育肯定要大陆化了,那也太恐怖了😥
而且大陆的官僚主义肯定会被复制粘贴到香港,GFW,政治宣传,估计逃不掉。教会肯定也会被打压,强行植入唯物主义。各种裙带关系,也没有法治。
不过如果共产党能长命百岁那的确是没太多可担心的
@Wolfychan #121474 有能力的话还是走了比较好,不说自己的前途,只看下一代的话,以后的教育肯定要大陆化了,那也太恐怖了😥
而且大陆的官僚主义肯定会被复制粘贴到香港,GFW,政治宣传,估计逃不掉。教会肯定也会被打压,强行植入唯物主义。各种裙带关系,也没有法治。
不过如果共产党能长命百岁那的确是没太多可担心的
自然景观也是如此,长期以来人们对南方的意向就是小桥流水,江南水乡,湖泊众多,水系发达,另外南方名山例如庐山,黄山等都是以秀丽柔美为特点,和高耸险峻的华山以及多次封禅而充满王气的泰山,完全两种感觉。
可能因为南方就是水多吧,河流山川,北方相对南方更干旱,而且平原广大,非常豪迈。
或许还和蒙古族等等游牧民族靠近北方汉地所以血缘略近有关?游牧民族尚武,饮食和生活习惯都必农耕文明粗糙些?
北京烤鸭,只要一整只就好
这会推特港人应该能理解为什么中国人都不反抗只知道往外跑了吧
这全是我编的
草,我竟然是本站NSFW标签的第一人!
(话说没人发现主角名字是小粉红吗)
@Wolfychan #121279 应该是上传者在MediaFire上的帐号昵称吧?
原来是必须关掉ad block...
这人是喝多了吗...当面骂别人俄罗斯间谍
君权神授(#゚Д゚)
任何维持无规则自由市场的问题都选择强烈同意(放任资本主义)例如解雇员工需要合理理由“强烈反对”
任何有关国家主权、版图的问题都强烈维护,例如边界取消选“强烈反对”,官方地图“强烈同意”
关键时期需要政治强人“强烈同意”
除非身患绝症,否则放弃生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强烈同意”
同性恋、少数群体权益“强烈反对”
社会达尔文主义“强烈支持”
国家可以暴力镇压任何危机社会稳定的行为,对文艺作品必须事先审查
境外信息审查“强烈同意”,外来人口与本地人享有同等权力“强烈反对”
学校教授传统价值“强烈同意”,汉民族亟待复兴“强烈同意”
差不多就能解锁法西斯了

一次性通关解锁法西斯主义!
但是,加速主义??而且又是毛粉又是民国派是什么奇异的体验啊

更新:刚才又一遍过,解锁了正统马克思主义
我也看见张伯伦说了,简直是莫名其妙的最高境界
@XComhghall #120206 确实是看的膜乎评论里的链接,哈哈
什么?!难道不是和豆沙馅百合吗?!
其他:存在意义
@Wolfychan #119481 没有,没有,没有!
很蟾愧,只去过学园都市。
没有宗教但是有信仰怎么算_(:3 」∠ )_
西方文化对我的影响简直太大了好嘛,我青年时代就喜欢过的有:西方哲学,方法学,逻辑,艺术,神话,文学,科技,最欣赏的是西方的创新、探索精神和独立意识
没错我就是崇洋媚外啦
建筑风格也可以谈吗?我其实中西都喜欢,但是还是更偏好西式大殿一些,因为中式的殿堂,就算皇帝上朝的地方也比较矮小,我比较喜欢恢弘神圣的广阔之势。不过中式建筑外表看让我感觉更有条理,精细而规律,哥特式教堂的外表反倒让我眼花缭乱
不过我对于人类女性的审美是绝对偏向东亚的,倒不一定是中国,整个东亚都很好接受啊,因为东亚女性通常更温婉?人类男性更偏向西方,因为更有男性气息
音乐完全杂食,美术偏向西方,诗歌偏向东方(虽然现代诗是半个舶来品但是中文诗歌很有优势)
恁党的官白给我当我都不要,活受罪,虚与委蛇
——————
一想到酒桌应酬就想吐,还有什么包小姐,官商勾结黑白不分,我怕我在任期间直接崩坏直接疯掉
还有某些恶心的领导,我才不想给一群猪拍马屁咧
我不了解宗教,但是今晚睡不着翻来覆去思考人生,结合里尔克对“神”的诠释,越发觉得“神”是属于精神的、不可知的“概念”。“神”在我眼里是一种本该在精神上信赖和依靠的“契约”,而不是崇拜的偶像,因为神是精神的,私人的,契约的,希望的。可能这也是我无法成为信徒的原因吧,我不太能接受经书里的“神”的形象
有时间补上里尔克对“神”的看法
第一个让我想到了普罗米修斯里的黑水,也是类似于人工智能的东西,不过是纳米不是细胞(´・ω・`)
话说用🐸细胞是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吗?
这句话是崔健说的(⁎⁍̴̛ᴗ⁍̴̛⁎)
繁体好看,而且读起来更易懂,不容易弄出语义问题
但是写字上我推崇简体字,要是让我每次都写“茶餐廳”“陰鬱”“烏龜”“曬被子”我会死的 :p
我试过用繁体写日记,累死了,而且效率低到不可忍受(也可能是我不习惯吧)
@Wolfychan #118133 我还认识资深毛左基督徒
中国基督徒也可能是小粉红啊。。。
禁止在任意阴魂当事人不同意的情况下阴婚,禁止阴魂中涉及任何金钱交易。
你这个核平论就是扯,简直是共产党几十年来宣传的集体主义、牺牲精神的最佳体现。一个建立在蔑视践踏人权基础上的国家,用暴力解决问题,你觉得它可能走向民主,可能拥有法治吗?还是说你就是喜欢毛时期覆辟?波尔布特当初也是你这么想的,只要杀光了共产主义的拦路人,共产主义就会成功。结果呢
还有少数人到底是哪些人?到最后怕不是看不顺眼的就挑刺,把看不顺眼的人都想方设法打成低端人口。文革思维
我觉得通常情况下人都是选择而不是复制观念的,永生不老的人类要想fight陈旧的观念,并不一定比现在寿命短暂的人类要难,毕竟大家都有机会体验人生百态和历史变迁。而且科学技术肯定是一直进步的,而且越来越快。
民国时期创造力还是不错的吧,例如林语堂的汉语打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