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情商:支那人,支那猪
高情商:可爱的马路大
低情商:支那人,支那猪
高情商:可爱的马路大
这就是支那,听野田岩说
说了不做,你爹管你叫过儿子,等于你爹和你妈没做过,你不是你爹亲生的,QED
2025年4月2日,甘肃庆阳西峰区董志镇一22岁大四女大学生在庙会兼职时,不慎坠入一处隐蔽的无主旱厕化粪池内,不幸溺亡。死者在捡手机时踩空,坠入盖有腐朽木板的2米深井。
操操你的妈
皇军:变废为宝中,少话
大家同意我的看法吗(爱不爱陈士杰体)
我宣布解除对你妈的制裁,保证你妈的销售和交付
评价为你妈炸了
哈哈,傻逼
中国人、华人不是人,而是有点类似流浪狗的生物。
中族的社区就是战场,是战斗(物理搏杀、精神攻击、超限战)随时发生的场所,不存在安全区,除非有租界。
流浪狗也是这样的,随时狗叫,随时互相撕咬,随时随地交配;而且依仗者爱狗人士施舍一些剩饭维生,面对拿着武器要来打它的人时低眉顺眼,面对准备给它剩饭的人时摇尾乞怜。
逼中也是,面对俄爹时低眉顺眼,面对爱支病左畜炒作中华叙事,面对其他人时狗叫哈气、破坏公物、输出超限战。
猾人由于处在洋大人的领地,只能夹起狗尾做豚,但是内心的隐秘支性是一样的,只要秩序松动随时变成匪谍。
傻逼服务器不解析域名
https://h.pincong.rocks/2564552
低贱沪蛆看来就是得像当年一样,让租界的印度警察暴打才能管教好

前几天刚刚讨论过今年大的不来,这两天大的就来到昆明和香港,是哪位浪友去风洞楼烧香了
哦,那就拉黑吧
你不放心国产疫苗,就说没打,怎么了?我会因此看不起你吗?你这样真的很支
但是比起这些,我更疑惑的是,你为什么就死活不谈打不打科兴疫苗的事情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这现象,但原因不对。
男权反贼确实讨厌黑人,但那是因为黑人无论性张力还是性器官都把碳水小黄男甩开8964条街,而不是支比非洲强
而且客观来说,非洲比支强,因为每年都是支跪着给非洲爹送钱,从来没有哪个非洲国家倒贴钱招支那猪留学生
你除了和猪哼哼一样复读这些支那人房子值钱还会干点别的吗?
但凡你敢回答打了科兴疫苗我都能看得起你,窝囊废
只能说如果爱共产党的都是你这样的废物那我就放心了
你没啥战斗力,给我当被骂的靶子都很勉强
另外你要不要张开你被黑人大爹捅过无数遍的屁眼子好好看看你爹我哪个帖子说共产党会被推翻了?
咱就是说,你们支那人能不能不要扯一大堆但是死活不敢回答有没有打科兴疫苗的事情?
我一直是包蜜啊,我一直觉得共产党千秋万代啊,你从那条帖子看出来我想推翻共产党了?我只是认为你们支那猪在共产党手下过不了好日子罢了
所以你到底有没有打科兴疫苗?
嘴上爱支你倒是打科兴疫苗啊?不打科兴疫苗也配谈爱支?真是支那贱畜
话又说回来了,你一面炒作支共崛起一面不打科兴疫苗,有点太不要脸了吧
我就问你,科兴疫苗你打了吗
如果没有,那就说明你内心还是反共的
支国男性人均死亡年龄已经下降到63了,你没收到通知吗?
你觉得恁支如此文明,想必打了科兴疫苗吧
所以说支那猪不配拥有文明
支那猪总是在自己的想象中高潮
哈哈,招笑
负债300万,房产价格跌到了160万,所以总资产460万,支那猪还是在猪圈待着吧
餐馆都知道让看起来得体的客人坐在窗口,以招揽其他顾客,让猥琐客人坐在后头,免得吓到路人,难道你要起诉餐馆容貌歧视?
你的傻逼言论真是没下限。餐馆是卖饭给你吃的,凭什么因为丑就把人拒之门外?哪家餐馆敢这么做,还是这是你家餐馆的规矩?要是照你这么说,那外国人觉得中国人丑中国人没礼貌歧视中国人是不是也是对的?你又在排华法案帖子下面急什么呢?
存款100万美元的恁支人出不起彩礼,还要供房贷?你有点招笑了
你搞得好像有人鸟你一样
小号狗能不能死一死
你搞得好像有人关心你是民小还是支黑一样,没人鸟你
我6岁,目前幼儿园大班,我不知道为什么活了六年从小就对共fěi那套宣传不感mào,每次唱国gē的时候我都在摸鸡鸡。这几天逛红迪正好shuā到你sub,就想来问问各位哥哥姐姐们我未来怎么润到自由之dì? 脱lí痛苦? 这几天我过的很痛苦,午觉shuì不着,唐诗三百首也背不了,一直在想这个事,问了老师她都不lǐ我。根好朋友说她说要举bào我是五十万。 只好过来问问各位 再来补充点背景帮助各位哥姐们帮我guī划:本人熟liàn掌握50以内加减法,会shuo基本英语,会基本日语单词,会背45/300首唐诗。
那能否方便解释一下为什么去找洗脚妹
冠姓权有没有让出来,生育补偿有没有给到位,约会有没有管住自己的手,出来玩有没有主动买单,别光靠嘴说
我说支共大吃饱三千万,恶臭至极
他说死的都是低端豚口,明明是在加速工业化进程,促进土地资源再分配
嗨,原来是真康米啊
这是因为欧美的地板是日本的天花板,日本的地板是蜘蛛的天花板
彩礼都给不起还繁殖什么?支那猪是要计划生育的
蜘蛛的人品也配说别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