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情商:支那人,支那猪
高情商:可爱的马路大
低情商:支那人,支那猪
高情商:可爱的马路大
说了不做,你爹管你叫过儿子,等于你爹和你妈没做过,你不是你爹亲生的,QED
操操你的妈
皇军:变废为宝中,少话
我宣布解除对你妈的制裁,保证你妈的销售和交付
评价为你妈炸了
哈哈,傻逼
傻逼服务器不解析域名
https://h.pincong.rocks/2564552
哦,那就拉黑吧
你不放心国产疫苗,就说没打,怎么了?我会因此看不起你吗?你这样真的很支
但是比起这些,我更疑惑的是,你为什么就死活不谈打不打科兴疫苗的事情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这现象,但原因不对。
男权反贼确实讨厌黑人,但那是因为黑人无论性张力还是性器官都把碳水小黄男甩开8964条街,而不是支比非洲强
而且客观来说,非洲比支强,因为每年都是支跪着给非洲爹送钱,从来没有哪个非洲国家倒贴钱招支那猪留学生
你除了和猪哼哼一样复读这些支那人房子值钱还会干点别的吗?
但凡你敢回答打了科兴疫苗我都能看得起你,窝囊废
只能说如果爱共产党的都是你这样的废物那我就放心了
你没啥战斗力,给我当被骂的靶子都很勉强
另外你要不要张开你被黑人大爹捅过无数遍的屁眼子好好看看你爹我哪个帖子说共产党会被推翻了?
咱就是说,你们支那人能不能不要扯一大堆但是死活不敢回答有没有打科兴疫苗的事情?
我一直是包蜜啊,我一直觉得共产党千秋万代啊,你从那条帖子看出来我想推翻共产党了?我只是认为你们支那猪在共产党手下过不了好日子罢了
所以你到底有没有打科兴疫苗?
嘴上爱支你倒是打科兴疫苗啊?不打科兴疫苗也配谈爱支?真是支那贱畜
话又说回来了,你一面炒作支共崛起一面不打科兴疫苗,有点太不要脸了吧
我就问你,科兴疫苗你打了吗
如果没有,那就说明你内心还是反共的
支国男性人均死亡年龄已经下降到63了,你没收到通知吗?
你觉得恁支如此文明,想必打了科兴疫苗吧
所以说支那猪不配拥有文明
支那猪总是在自己的想象中高潮
哈哈,招笑
负债300万,房产价格跌到了160万,所以总资产460万,支那猪还是在猪圈待着吧
餐馆都知道让看起来得体的客人坐在窗口,以招揽其他顾客,让猥琐客人坐在后头,免得吓到路人,难道你要起诉餐馆容貌歧视?
你的傻逼言论真是没下限。餐馆是卖饭给你吃的,凭什么因为丑就把人拒之门外?哪家餐馆敢这么做,还是这是你家餐馆的规矩?要是照你这么说,那外国人觉得中国人丑中国人没礼貌歧视中国人是不是也是对的?你又在排华法案帖子下面急什么呢?
存款100万美元的恁支人出不起彩礼,还要供房贷?你有点招笑了
你搞得好像有人鸟你一样
小号狗能不能死一死
你搞得好像有人关心你是民小还是支黑一样,没人鸟你
那能否方便解释一下为什么去找洗脚妹
冠姓权有没有让出来,生育补偿有没有给到位,约会有没有管住自己的手,出来玩有没有主动买单,别光靠嘴说
这是因为欧美的地板是日本的天花板,日本的地板是蜘蛛的天花板
彩礼都给不起还繁殖什么?支那猪是要计划生育的
那你把你妈和你爹的地址告诉我,我宰了你家的两脚羊
https://2047.one/t/23767
支黑应该屠支而不是自杀,你看石正丽自杀了吗
原来你妈18岁被干的,这就不奇怪了
你妈几岁被干的
支那猪能不能冷静一些
支那猪都是被匈奴鲜卑回纥契丹女真蒙古满洲日本屠过114514回剩下来的,都是最最欠屠的贱畜,活该被屠,支畜别急
你妈,凭什么让上海爷爷和荷兰龙鸣同样权重?
你这就是我说的2047站友
性张力如此之强,不愧是当国家主席的人
反观2047站友,路上见到集美都不敢搭讪,只敢大半夜在被窝里打完胶发帖子炮轰女权
非要把支那猪逼到献忠,你就舒服了是吧
现在?我早就是包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