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1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35 评论 92 短评 7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DuckDuckGo似乎有审查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2346

  2.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水题】你们早饭吃什么?

    咖啡有副作用,不如早睡早起,或用西洋参代替咖啡。副作用累积起来就麻烦了。

  3.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欧洲人没必要用Tor和I2P了吧?

    如果是整个国家都不记日志呢?罗马尼亚人很注重隐私,罗马尼亚的服务器就可以不记日志。

  4.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欧洲人没必要用Tor和I2P了吧?

    欧盟隐私保护的法律比美国严格,我觉得顶多是共产国家(包括但不限于:中共国、朝鲜、古巴)以及美国人用Tor和I2P,欧盟隐私保护那么严格,他们用Tor和I2P似乎只是增加网络负担。

  5.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护照声明的主语为什么是外交部而不是外交部长?

    朝鲜在疫情开始以后不是封国了吗?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2/5/29/n13748161.htm

  6.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上网居然不查护照?

    连接美国网站无需护照,但是坐飞机去美国需要准备护照和签证,是否矛盾?

  7.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赚钱软件的台词

    赚钱软件的广告(比如抖音极速版的广告)说点击视频下方链接下载,然后广告里的人就下载了抖音极速版。这要是在现实中面对面说“点击视频下方链接下载”,别人岂不是会问“啊?你说的哪个视频?”

  8.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水题】你们早饭吃什么?

    某些境外势力分裂我国的图谋注定不会成功

    中共才是境外势力,所以有文化大革命,因为中国传统文化是反共的。另外,中国还叫“神州大地”,中共宣扬无神论,中共就是境外势力了。

  9.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编程随想的博客的评论区里的奇葩评论

    不会算可以不算

    如果把两层代理的AES密钥的所有可能都穷举完了,看到的还是密文,才可以2^192乘2^192乘2^192;但是和第一层代理握手结束后,开始和下一层代理握手,和下一层握手还是有明文报头,所以只能3乘2^192。

  10.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买这种虚拟手机号注册推特和谷歌安全吗?

    (开发者有)基督教信仰怎么追踪我们?迷雾通代替Tor就行了。

  11.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迷雾通的原理好复杂,看了几遍还是记不住。

    看了几遍还是记不住怎么连接网桥的。光光是借助客户端的私钥和服务器的公钥计算临时ChaCha20密钥,就不知道为何这样设计了;看了几遍还是记不住原理,也不理解为何这样设计。有谁能看一遍就理解原理的?

  12.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用户指南

    文章的浏览次数似乎没啥意义。比如你刚点进自己发的文章,但是没登帐号,也有可能把浏览次数增加一次;但是登了自己的帐号,浏览次数可能没有恢复;但是即使恢复了浏览次数,也有问题:别人会发现这浏览次数怎么加一又减一?

  13.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编程随想的博客的评论区里的奇葩评论

    密码的安全性是指数级增长的,代理只是普通的乘法;比如加密强度是2^128,那么三层代理只是3乘2^128,令3=2^x,这个x介于1和2之间,所以这个安全性还不到2^130;用指数律,2^x乘2^128等于2^(x+128)。但是如果迷雾通的加密强度比Tor好,假设Tor用192位、迷雾通全部采用256位强度,那么迷雾通的双层代理更安全;哪怕Tor采用65536层代理,也不如迷雾通双层代理安全,因为65536=2^16,所以2^(16+192)小于2^256。六万多层代理还不如单层代理安全。

  14.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买这种虚拟手机号注册推特和谷歌安全吗?

    不用tor的用户永远面临着一个信任危机。

    理论上迷雾通比Tor安全,因为迷雾通作者有基督教信仰、在爱沙尼亚注册公司。Tor是去中心化的,容易搭建蜜罐节点,但是迷雾通就用中心服务器提供官方节点,所以迷雾通更安全。去中心化的都容易开蜜罐节点,俄罗斯、伊朗、中国都可能开Tor节点来分析流量,但是迷雾通的节点都是被信任的。

  15.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冰箱能听懂的技术贴】如何使用迷雾通+Tor双重代理上 2047

    如果Tor有蜜罐节点,就还是迷雾通更安全。迷雾通有中心服务器,Tor去中心化,那么去中心化的很可能有恶意节点;有时候反而是中心化的更好,建议用迷雾通。

  16. IE1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为什么我使用vpn后依旧能检测出我的ISP服务商来自中国某省份?

    可能你的VPN是反向代理或透明代理,有的情况下网站会直接连接你的ISP,反向代理可能会请求网站直连

  17.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编程随想的博客的评论区里的奇葩评论

    编程随想的博客的评论区有一些奇葩评论。例如编程随想教大家用3层代理,评论区就有人教用65535层代理;编程随想教大家用微波炉销毁硬盘数据,评论区就有人说,考虑到你睡觉说梦话可能把敏感资料说出去,得把你的大脑放在微波炉里销毁。还有哪些奇葩评论?

  18.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冰箱能听懂的技术贴】如何使用迷雾通+Tor双重代理上 2047

    则使用迷雾通的安全性是接近使用Tor网络的。

    密码的安全性是指数级增长的,代理只是普通的乘法;比如加密强度是2^128,那么三层代理只是3乘2^128,令3=2^x,这个x介于1和2之间,所以这个安全性还不到2^130;用指数律,2^x乘2^128等于2^(x+128)。但是如果迷雾通的加密强度比Tor好,假设Tor用192位、迷雾通全部采用256位强度,那么迷雾通的双层代理更安全;哪怕Tor采用65536层代理,也不如迷雾通双层代理安全,因为65536=2^16,所以2^(16+192)小于2^256。编程随想的博客有很多读者,居然有的读者给编程随想评论:用65535层代理。这谁评论的呀?简直要笑死了

  19.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买这种虚拟手机号注册推特和谷歌安全吗?

    在墙内不敢说真话就算了在墙外也是不敢

    YouTube、Twitter对拜登丑闻(比如2020年大选作弊)的封杀很严格,马斯克收购Twitter之后才放松了。

  20.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谈一下被很多人忽略的硬盘隔离

    比如那些玩tails和whonix的,你下线关机退出之后直接还原了

    还是要当心冷启动攻击。DDR有剩磁效应,电磁在接近绝对零度时变成超导体,温度越低越难消散。冷启动攻击就这样实现了。

  21.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SS、SSR、V2Ray、Clash是怎么加密的?

    这些协议搭建的节点都需要客户端设置密码(网上分享的免费节点都公开了连接密码),会不会直接拿这个密码来进行AES或ChaCha20加密?如果是的话,网上的免费节点都相当于明文传输,AES或ChaCha20密钥直接曝光了。

  22.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郭文贵是否说Win10简体中文版有中共的后门?

    如果有中共后门,那么下载和安装Win10、Win11都得挑台湾繁体或英文版的。

  23.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迷雾通用支付宝支付不会有风险吗?

    自由软件的项目 GNU 发明了 Taler ,可以试试代替比特币。

  24.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迷雾通用支付宝支付不会有风险吗?

    微信支付呢?

  25.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什么是tor,兼谈墙内使用tor浏览器的方法

    使用街边购买的不记名手机卡等等

    除非接收SIM信息也经过多重代理。手机的话,接受SIM信息似乎会直连,直接连接当地运营商;所以需要确保SIM的信息收发也经过多重代理。

  26.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喝茶的问题

    由于到网站的连接是https加密的,VPN提供商是无法知道你有没有登录某个网站

    如果登录帐号的页面的域名和网站主页的域名不同,如果不开ESNI就会引起注意,SNI都是明文传输的。

    学好计算机技术,不仅共产党奈何不了你,CIA、GRU也奈何不了你,才是真本事。

    除非 RISC-V 处理器大规模普及。现在CPU一般是美国、德国、中共制造的,都可能有后门;连到哪个国家都差不多,除非把CPU都换掉。

  27.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爱国机场”不能乱用了

    而且要IPLC或IEPL才算机场,因为现实中的机场有出发地(国内),IPLC或IEPL恰好也有入口在国内。如果是公网的代理就不算机场,因为公网代理可能只有终点,没有出发地,直接用自己的电脑或手机收发信息。就是因为物理专线有国内入口、现实中机场也有国内的出发地,所以我就认为IPLC或IEPL才算机场。

  28.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用Matrix进行匿名加密的私聊

    有些情况下,分布式也有坏处,比如你不知道哪个节点在不在用华为设备。建议参考 https://2047.one/t/20196

  29.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爱国机场”不能乱用了

    https://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645306.html ,这里的“爱国”肯定错了,“机场”也有疑点。首先,编程随想、大纪元、GNEWS都说了,中共不等于中国,参考他们怎么说的;其次,要 International Private Leased Circuit (IPLC)或 International Ethernet Private Line (IEPL)在物理层绕过墙,才是“翻墙”,所以上述链接提到的“机场”也有疑点。那么什么是真正的爱国机场?考虑这些:一、不记日志、不做政治审计。二、服务提供商有反共情绪。三、必须是IPLC或IEPL(物理上)绕开墙。至少保证这三点,才算爱国机场。编程随想、大纪元、GNEWS都说中共不等于中国,所以至少保证这三点才算爱国机场。

  30.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Live系统可能写硬盘

    幸好 Kali 提供了 Forensics Mode ,避免写入硬盘,要注意普通的 Live 模式也可能写硬盘(开机时就有概率写硬盘)。详见: https://www.kali.org/docs/general-use/kali-linux-forensics-mode/

  31.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于编程随想的安全,匹夫有责。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1%94%E6%83%B3%E9%9B%86%E5%9B%A2

  32.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鹿肉好不好吃啊?

    哪里能买到鹿肉?

  33.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墨水屏代替液晶屏,能不能性价比高一点?

    液晶屏对眼睛不好,长期盯着电脑或手机容易眼瞎。墨水屏比较好,但是价格太贵,有没有什么办法把墨水屏的价格降低、功能加强?墨水屏不但贵,而且不支持彩色,梦回黑白电视的年代。

  34.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翻墙”不能乱用了

    爱用也可能要改。比如孩子爱玩网络游戏,导致眼睛快瞎了,就要管孩子;不过,有墨水屏,代替液晶屏,要不是墨水屏太贵了,我们早就买墨水屏了。但是即使淘汰了液晶屏,也不能有网瘾。

  35.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翻墙”不能乱用了

    脑回路就不对了。把用公网代理经过GFW叫“翻墙”,脑回路容易出错;但是用IPLC或IEPL(物理上)绕开GFW,叫“翻墙”就可以,脑回路想着是爬墙、跳墙,实际上也是物理绕开墙的。

  36.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三重代理】用Tor+迷雾通访问对tor不友好的网站

    首先,让 Tor 启动并联网,然后再启动“后置代理”,“后置代理”也必须能正常联网。 其次,把 Tor 关闭,然后再重启“后置代理”,“后置代理”【无法】联网。 如果你把上述2点都验证了,确实如俺所说,就可以证明——你的“后置代理”确实通过 Tor 联网。

    这个验证方法有漏洞。运营商或GFW可以这样:故意屏蔽不过代理的流量,让你以为关闭代理后无法联网,实际会被运营商或GFW记录。

  37.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三重代理】用Tor+迷雾通访问对tor不友好的网站

    这明显不是三重代理,而是至少五层代理(Tor已有三层)。但是Tor开启meek或snowflake功能,依旧三层代理,Tor开不开网桥都保持在三层,所以依靠meek或snowflake是无法增加代理数量的。

  38.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冰箱能听懂的技术贴】如何使用迷雾通+Tor双重代理上 2047

    这明显不是双重代理,而是至少四跳(Tor已有三跳)。但是Tor开启meek或snowflake功能,依旧三层代理,Tor开不开网桥都保持在三层,所以依靠meek或snowflake是无法增加代理数量的。

  39.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共产党改了哪些历史?

    据我所知,明朝历史就被篡改了。中国课本上写“郑成功收复台湾”,原来是郑成功占领台湾,明朝历史已经不对了。

  40.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翻墙”不能乱用了

    那不如叫“过关”,三国典故里的“过五关斩六将”里的“过关”。关口都有人守着,公网的代理只是骗过关口,但是每年的国庆(其实是国殇)和峰会都会封杀节点;国殇(10月1日到7日)和峰会封杀节点,相当于过五关斩六将之后,有人知道关口失守了。 但是网络和现实还是不能完全对应,叫“过关”还是有点不恰当。 或者用“破网”?

  41.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于编程随想的安全,匹夫有责。

    好像是墙内媒体这样说的,但是别信墙内媒体。

  42.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翻墙”不能乱用了

    通过公网VPN、公网V2Ray、公网迷雾通、公网自由门,都不配叫“翻墙”。“翻墙”顾名思义就是从墙的上空跳下去,公网服务器一定经过GFW的;但是通过 International Private Leased Circuit (物理上)绕开GFW,这才配叫“翻墙”。现实中的翻墙就是从墙的上空跳下去,那么网络上的“翻墙”只能是用 IPLC 或 IEPL 通过内网连接国外节点。通过公网的代理服务器连接 Google 或其它被墙网站,肯定不能称之为“翻墙”,因为跨境时要经过GFW;大学校园网、跨国公司,有物理专线的,才是真正的“翻墙”。

  43.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当我们纪念编程随想时,我们在纪念什么?——纪念编程随想失踪一周年

    编程随想是怎么瞒过妻子(或丈夫)的?或者此人一直就单身,无需担心自己的伴侣查自己的电脑

  44.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思想及行动中反共,不代表已退党。

    微软高级工程师也有信法轮功的,还在微软公司当高级工程师,所以法轮功的修炼者当中大部分是正常人,极少数是天才。不仅微软公司有,连当年的中国政府官员、共产党员都有;绝大多数是正常人,也有少数天才。

  45.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用户指南

    发布的问题只能回答一次,能否把问题转换成文章?这就能重复回帖了。

  46.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思想及行动中反共,不代表已退党。

    郭文贵和法轮功的媒体都算好的了。编程随想被抓以后,剩下的媒体当中基本挑不出好的;但是,郭文贵的GNEWS是很可信的反共媒体,大纪元还会在端午节发布如何做粽子。郭文贵是集中在反共上面,似乎不提供日常生活的资料,但是大纪元提供日常生活的咨询;这样就两全其美了,端午节既可以看GNEWS,又可以看大纪元报道粽子的做法。

  47.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于编程随想的安全,匹夫有责。

    反正维基百科记载联想是中国品牌。但是墙内媒体可能在混淆视听,就不告诉读者联想是哪里的。

  48.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思想及行动中反共,不代表已退党。

    应该是“美国”,不是“米国”。

  49.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对于编程随想的安全,匹夫有责。

    对于编程随想的安全,匹夫有责。以前还有人说,自己不是高危人士,可以用联想(Lenovo)电脑;但是联想是国产品牌,所以Lenovo就可能有国内后门,不能等到自己成为高危人士再买戴尔(Dell)或惠普(HP)。就假设编程随想用戴尔或惠普电脑,但是一大堆普通的翻墙人士还用联想,完全可以用排除法缩小范围;就是看谁用联想电脑,通过后门排除掉这些人,剩下的人可能就有编程随想。这不就匹夫有责吗?合着自己不是高危人士,就可以随便买电脑了?可以通过后门排除身份,那就连累到编程随想了,匹夫有责!所以匹夫都得选戴尔(Dell)或惠普(HP)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