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1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35 评论 92 短评 7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思想及行动中反共,不代表已退党。

    据说是《移民与国籍法》。

  2.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终于找到家了,心旷神怡的感觉!顺便问下TOR的问题

    有的专线是不记日志的。而且在这种情况下,保持通信反而比隐蔽性更重要;就像斯诺登曝光了棱镜计划,也是曝光更重要,而不是斯诺登的人身安全重要。

  3.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思想及行动中反共,不代表已退党。

    被中共开除是不算的,必须在大纪元退党中心退;美国法律已经要求出示大纪元的退党证书,西方民主国家已有法律,法律只承认大纪元的退党证书。除此之外,宗教和预言中说,加入了中共会被打上兽印,万一宗教是真的可就遭殃了,还是得在大纪元发布退党声明。无论是世俗法律,还是宗教,都不承认被中共开除的退党方式,只有往大纪元发布退党声明是被世俗法律和宗教承认的。

  4.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成功退党

    被中共开除是不算的,必须在大纪元退党中心退;美国法律已经要求出示大纪元的退党证书,西方民主国家已有法律,法律只承认大纪元的退党证书。除此之外,宗教和预言中说,加入了中共会被打上兽印,万一宗教是真的可就遭殃了,还是得在大纪元发布退党声明。无论是世俗法律,还是宗教,都不承认被中共开除的退党方式,只有往大纪元发布退党声明是被世俗法律和宗教承认的。

  5. IE1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现在的政治异议者女性是不是相对于比男性多?

    怎么知道编程随想是男的?

  6.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I2P:抗审查的匿名P2P网络20周年

    I2P网速慢,不是因为代理数量比Tor多,而是因为ed2k、P2P。最早的I2P还不采用三重代理,早期的I2P版本采用双重代理,可见代理数量比Tor少;但因为I2P采用ed2k、P2P等更隐蔽的协议,所以更慢。后来有人反馈了双重代理的缺陷(就是不够匿名),I2P开发者才改成默认三重代理。Tor不是完全去中心化的、不是真正的P2P网络,三重代理也比I2P的双重代理更快。

  7.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推荐大家搭建私人I2P出口代理翻墙

    I2P网速慢,不是因为代理数量比Tor多,而是因为ed2k、P2P。最早的I2P还不采用三重代理,早期的I2P版本采用双重代理,可见代理数量比Tor少;但因为I2P采用ed2k、P2P等更隐蔽的协议,所以更慢。后来有人反馈了双重代理的缺陷(就是不够匿名),I2P开发者才改成默认三重代理。Tor不是完全去中心化的、不是真正的P2P网络,三重代理也比I2P的双重代理更快。

  8.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第一次来贵站学习翻墙技术

    你可以用tor上本站煽颠,而用vpn干你日常想干的事情。

    你这网络流量的特征不一样。VPN特征和Tor特征可以区分开,那就很可疑了:“为啥这家伙老是换着用?”不如每次上外网都挂Tor或I2P。

  9.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法轮功未来被共产党统战利用的可能性很大

    政法委员会好像提议要取消寻衅滋事罪。

  10.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是时候取代AES加密了

    https://www.schneier.com/blog/archives/2011/08/new_attack_on_a_1.html 根据这篇文章,128位AES不提供128位强度、256位AES也不提供256位强度,是时候取代AES了。举个例子:ChaCha20、Salsa20,比AES安全,采用ChaCha20加密网络流量更好。而且RSA得采用15360位密钥,因为4096位RSA并不提供256位强度;RSA基于质因数,那要15360位密钥才提供256位强度。

  11.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过去的三年,都哪去了?

    现在学生在校上课,还是在家上网课?如果是在家上网课,就很好了,方便有人全天候翻墙。编程随想(program-think)说,在线时间容易暴露身份;如果现在学生还是在家上网课,就方便我们隐藏身份,毕竟很多人都可能翻墙看2047,无需间隔一个月发一次帖。

  12.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不站队,写个威胁中国人自由指数

    自由不会来自斗争。可以看大纪元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里面都是斗争的内容,那么他们自由了吗?

  13. IE1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Tor浏览器需要白名单?

    越南也禁止华为,但是越南也是比较独裁的国家,所以要不要加入{VN}?

  14.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谷歌开发中国版被喷,为何 Bing 中国版闷声发大财

    Yandex的流量可能比Google多,因为俄罗斯是面积最大的国家。

  15.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用户指南

    怎么删号留帖?

  16.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终于找到家了,心旷神怡的感觉!顺便问下TOR的问题

    不被GFW监听就很好了,更何况有的专线是微软Azure云计算的专线。

  17.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从YouTube逃亡

    估计是你的前置代理不行,我反正是能看BitChute的视频的。前置代理本身就不行,再接入Tor以后,看起来就卡死了。

  18.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法轮功未来被共产党统战利用的可能性很大

    公通字2000年39号文件从头到尾都没有“法轮功”,所以法律上没有规定法轮功是邪教。包括我们翻墙看2047,用VPN翻墙也是合法的;甚至于通过IPLC国际专线翻墙,物理专线翻墙也是合法的。GFW反而是违反了《网络安全法》,而不是VPN违法;但是有的警察会警告你用VPN违反《网络安全法》,那是欺负你不懂法,真正懂法律的人都知道GFW才是违法的。

  19.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从YouTube逃亡

    怎么可能是焦虑呢?之前Twitter不就封杀了拜登舞弊、拜登儿子的丑闻?马斯克收购Twitter,终于放出拜登在2020年大选作弊的资料。

  20.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 Tor 官网不推荐 VPN + Tor?

    如何绕过Wikipedia的IP地址屏蔽?经过实测,Tor后面加一层后置代理依然无法绕过Wikipedia的IP地址屏蔽。也就是说Wikipedia本来就是个百科全书,它自己只要翻一下自己的百科,就知道哪些IP地址是代理了,所以Tor加后置代理也被识别到在用代理;这就很难受,编辑Wikipedia就不能编辑,也无法创建帐号,只是阅读是不受限的。

  21.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 Tor 官网不推荐 VPN + Tor?

    如何绕过Wikipedia的IP地址屏蔽?经过实测,Tor后面加一层后置代理依然无法绕过Wikipedia的IP地址屏蔽。也就是说Wikipedia本来就是个百科全书,它自己只要翻一下自己的百科,就知道哪些IP地址是代理了,所以Tor加后置代理也被识别到在用代理;这就很难受,编辑Wikipedia就不能编辑,也无法创建帐号,只是阅读是不受限的。

  22.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一个中共俄爹的搜索引擎,有利于传播

    俄罗斯政府及政党会不会让Yandex把数据交给中共?或者Yandex没有收到政府及政党的要求,会不会主动交给中共?

  23. IE11   在小组 2047 发布问题

    Tor浏览器需要白名单?

    我们看各国对于华为和中兴的态度,非洲有的国家居然接受华为和中兴参与5G网建设,一带一路搞到非洲了。所以我认为Tor浏览器用白名单,只接受这些Tor节点**,如有错误,请指正,比如瑞士({CH})、德国({DE})、荷兰({NL})、墨西哥({MX})、意大利({IT}))还是有争议的:**

    StrictNodes 1

    EntryNodes {AL},{AS},{AU},{AT},{BE},{BR},{IO},{IS},{BG},{CA},{CY},{CZ},{PT},{DK},{DO},{EC},{EE},{ES},{FI},{FO},{FR},{GE},{GF},{GR},{KE},{KR},{PF},{GL},{GT},{HN},{HR},{IL},{IN},{IE},{JP},{LT},{LU},{LV},{MK},{NZ},{NO},{NR},{PW},{PL},{RO},{SG},{SI},{SK},{LK},{SE},{TW},{GB},{US},{VG},{VI},{XK}

    MiddleNodes {AL},{AS},{AU},{AT},{BE},{BR},{IO},{IS},{BG},{CA},{CY},{CZ},{PT},{DK},{DO},{EC},{EE},{ES},{FI},{FO},{FR},{GE},{GF},{GR},{KE},{KR},{PF},{GL},{GT},{HN},{HR},{IL},{IN},{IE},{JP},{LT},{LU},{LV},{MK},{NZ},{NO},{NR},{PW},{PL},{RO},{SG},{SI},{SK},{LK},{SE},{TW},{GB},{US},{VG},{VI},{XK}

    ExitNodes {AL},{AS},{AU},{AT},{BE},{BR},{IO},{IS},{BG},{CA},{CY},{CZ},{PT},{DK},{DO},{EC},{EE},{ES},{FI},{FO},{FR},{GE},{GF},{GR},{KE},{KR},{PF},{GL},{GT},{HN},{HR},{IL},{IN},{IE},{JP},{LT},{LU},{LV},{MK},{NZ},{NO},{NR},{PW},{PL},{RO},{SG},{SI},{SK},{LK},{SE},{TW},{GB},{US},{VG},{VI},{XK}

  24.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 Tor 官网不推荐 VPN + Tor?

    VPN + Tor 有可能连到自己国家的Tor节点吧?因为VPN把你的真实地址隐藏了,Tor也不知道你的地址,那么Tor在连接外国的Tor节点时可能连到自己国家的Tor节点。所以需要在torrc中排除掉自己国家。

  25.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终于找到家了,心旷神怡的感觉!顺便问下TOR的问题

    最好不要用普通的VPN,更好的方案是IPLC国际专线,IPLC是(物理上)绕开GFW的。再用这个IPLC连接Tor就更好了。

  26.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用Tor+赛风访问对Tor不友好的网站

    服务端呢?虽说客户端是开源的。

  27.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双虚拟机方案不是编程随想原创的

    编程随想也是看了 Whonix 这款发行版,才推荐我们用双虚拟机方案。换句话说,要是没人开发 Whonix ,编程随想会怎么上网呢?

  28.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用户指南

    “内页”“江湖”“树洞”这些分类是干什么的?

  29. IE11   在小组 2047 发布问题

    瑞士、土库曼斯坦、5G网?

    瑞士、土库曼斯坦都是永久中立国,会不会配合美国和欧洲国家,跟着抛弃华为、中兴?照理说,永久中立国也不是不开战,自身受到外国威胁也会开战的;那么瑞士、土库曼斯坦对华为、中兴的5G网络的态度如何?

  30. IE1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物理专线能绕开GFW

    建议用IPLC专线,叫 international private leased circuit ;大学校园网、跨国企业都可能有这种物理专线,(物理上)绕开GFW。普通的VPN和proxy会经过GFW,但是IPLC(物理上)绕开GFW。但是如果IPLC的入口在北京,你的地理位置在上海,那么上海到北京的通信依旧被ISP审查,只不过是出国流量绕开GFW;除非亲自去IPLC入口处(比如入口在北京,就去北京),这样才尽量减少被审查的范围。

  31.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用户指南

    建议增加预约发帖。编程随想(program-think)说了,在线时间会暴露身份,编程随想每次在Blogspot发文章都可能设置几点发布。

  32. IE1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想把“法不禁止即可为、法无授权即禁止”写入宪法,您觉得要怎么写才能描绘的比较清楚?

    公职人员是法无授权即禁止,公民是法无禁止即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