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听出味道来,下面内容是我自己写的,纯属虚构。真是好恐怖,这都能说得出来。我宁愿相信作者是笑着用写笑话的态度写出来的。不然怎么能用这样激昂的情绪写出这种文字。习近平这条狐狸不可怕,可怕的是后面的猛虎,这头猛虎的意思是,其实我是很想站在你们后面,不救我就咬死你。
没错,如果台湾不帮助中国人民主,中国人一定会被逼支持中共核平台湾。大家都知道习特勒有多么的疯,如果不是好好对待中国人,中国人都支持中共的话,台湾一定会被核平。台湾必须解救中国人,如果台湾不帮助中国人民主,台湾一定没救了。帮助中国同胞,其实就是帮助台湾人自己。中国人其实是很想支持台湾的,希望台湾不要不识抬举。
不单台湾,中国人还会被逼支持中共核平世界,全世界不想死的话,就应该解救中国人。不管是为了人权的信仰还是为了自己的未来,世界都得帮助中国民主化。
我现在就去给中共跪低做中国人民,如果不做中国人民,只要其他人不想解救中国人的话,都要被中共核平,我知道他们有很多人都看不起中共,不重视这一点,我还不想和那些不识抬举的人一起死,请中国人民允许我的加入。
这真的是一篇逼人变成独派的文章,简直是想害死中国人。世界对中国人的印象一直是可怜的小绵羊被中共这只大灰狼欺压,都很可怜这只小绵羊。现在这篇文章讲习近平只不过是一只狐狸,中国人才是猛虎,这只猛虎不去咬死那只狐狸,要听这只狐狸的,去咬死其他人!如果这篇文章真的属实,保证全世界都会停止对中国人的援助,转向招募武松打虎。哦,前面我搞错了一点,不是这只猛虎要咬死其他人,是被这只狐狸逼去咬死其他人!如果有人说这只猛虎是无知的,肯定会有人接话,当然啦,猛虎来的啊,禽兽畜生怎么会有人性?一般受害者都是可怜无助的,没想到中国人如此强大,还能锤死其他人!这篇文章,真的是,这个作者,与中国人有多大的仇?是不是真的想中国人死,所以才写这种文章?总之我相信,台湾看完这篇文章立即明白应该做什么,真的是一篇好文章。
一般我很少会在简中放开来说,但是总得加入一点自由的气息,不可以一直蒙骗简中。有很多时候站在自己角度去想,会觉得很平常,但是对方其实是听到很刺耳的。大部分人听到这种猛虎比喻都会听出这种感觉,很少有人会认为这只猛虎是无辜的。中国人不是一直被诟病,其他人被欺凌都是反抗欺凌者,倒是中国人会联合欺凌者暴打其他人,甚至还全部都是欺凌者的主意和自己无关。一般人顶多听从欺凌者攻击其他人,但是不会将自己的关系推脱得一干二净,但是中国人会推卸全部的责任,不正是这一点才被说是支吗?中国人如此强大,世界要怎样才能帮助他们?大部分时候不是不想帮,只是你教我要怎么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