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艾同焚
@兰艾同焚
关注的小组(1)
动态 帖子 1 评论 2 短评 0 收到的赞 4 送出的赞 1
  1. 兰艾同焚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想请教如何学好英文

    学英文,是为了能看哈佛耶鲁公开课、上Coursera, saylor等MOOC课程、看各种英文纪录片、读美国国会和白宫的研究报告、听美国顶级智库的会话,一有机会还可以出国看一看。 我英语只过了四级,四百多分擦线过的,基础不好,请问怎样学英语效果最好?直接看MOOC的话真的看不懂。 学习真的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吗?从中学开始就觉得学习很枯燥很痛苦,高中三年都没完全醒过,大学也是,课听不懂,靠老师放水才及格。 学语言这个真的靠天赋吗?我觉得我中文都说不利索。。。。。。但真的不满足只看YouTube上中文的那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