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偷税漏税的罪名只是一顶帽子,中共想整谁总能找到理由
@兰艾同焚
-
想请教如何学好英文
学英文,是为了能看哈佛耶鲁公开课、上Coursera, saylor等MOOC课程、看各种英文纪录片、读美国国会和白宫的研究报告、听美国顶级智库的会话,一有机会还可以出国看一看。 我英语只过了四级,四百多分擦线过的,基础不好,请问怎样学英语效果最好?直接看MOOC的话真的看不懂。 学习真的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吗?从中学开始就觉得学习很枯燥很痛苦,高中三年都没完全醒过,大学也是,课听不懂,靠老师放水才及格。 学语言这个真的靠天赋吗?我觉得我中文都说不利索。。。。。。但真的不满足只看YouTube上中文的那些视频
-
【新用户报到帖】欢迎加入2047!
您了解2047的渠道、加入2047的原因:听网友提起过这个网站,顺着截图上的网址就找过来了。主要还是好奇,并且自己也有一些关于敏感问题的困惑 您学习、工作的经历:河北长大,大学在东南沿海某一本院校,工科专业。刚毕业,还没有稳定工作。由于特殊的成长经历,我的成长经历涉及到一些敏感问题,所以一直很内向孤独。 您擅长的技能:水彩绘画,查人(主要是为了复仇)。 您创作的作品:画的画算吗?没什么著名作品。 您喜欢吃的食物:甜食、辣条 您对最近发生的新闻事件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