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alove
@dellalove
关注的小组(7)
动态 帖子 317 评论 1424 短评 162 收到的赞 439 送出的赞 170
  1.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若民众党年底拿下一省辖市,则短期内无泡沫化危机——— 新竹市蓝白绿陷入激战,三方均在误差内 林耕仁险胜高虹安1%

    民進黨有個最大的隊友就是中共,等到習包子到時候在二十大發言再去扯什麼九二共識就是兩岸共謀統一、一國兩制統一中國巴拉巴拉。馬上又能撿到槍了。說不定國民黨真的只能輸到只剩金馬了。

  2.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华夏民族从哪里来?

    公平来说 你姨有个观点说得对,世界上每个民族都是发明出来的,汉族 中华民族是,美利坚民族也是,民族本来就是想象中的共同体。

  3.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看待南京寺庙供奉日本战犯事件

    2012十八大之前也有类似这样的反日活动 不知道是党内哪派在用这个搞事

  4.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你认为中共教科书里最大的谎言是什么?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请问 何为“人民”?

  5.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严肃问题】假如习近平下台,中共是否还有希望?

    只要共产党还在一直执政 即便习近平下台了 也难保再过几十年不会出现第二个习近平

  6.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为什么不用联邦制解决中国的民族问题?

    这个问题就是我说过的要领土完整还是要民族自决,联合国宪章里面同时规定了这两条,但是这两条是有冲突的。哈萨克斯坦总统当着普京的面说的话是有一定道理的,你不能一边觉得台湾 香港 西藏 新疆 科索沃等有权住民自决,但是又认为乌克兰境内的俄罗斯语族、科索沃境内的塞尔维亚族、加拿大境内的法语民族等没有权住民自决。否则你就是觉得只有前者是人,后者都是贱民,活该

  7.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北京或阻挠佩洛西专机降落台湾,私下扬言不惜动武

  8.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内的疫苗肯定的有问题的

  9.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北京或阻挠佩洛西专机降落台湾,私下扬言不惜动武

    @Eric_Chu #191180 所以说白了还是怕中共,都是退休或者要退休了才会发表对中共极为强硬的言论。

  10.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北京或阻挠佩洛西专机降落台湾,私下扬言不惜动武

    为什么美国的这种高官都是退休或者即将退休才去台湾?

  11.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从猴痘被宣布为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来看,传染病防治的对比将成为:观察21世纪冷战中美对比的一个角度

    问题来了,既然中国想清零,为什么又要推国产疫苗呢?不应该啥疫苗都不打然后严防死守吗?

  12.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内的疫苗肯定的有问题的

    中国不信任国产疫苗的人不是少数,很多人宁愿天天被捅喉咙测核酸都不愿意打国产疫苗。所以为什么北京想推疫苗通行证,被骂了回去,又改成了验核酸阴性证明。

  13.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旧文转载】近来南北韩双方对「One Korea Policy」的摆脱尝试

    南北韩是因为双方实力相当,所以可以务实一些,PRC和ROC实力不相当,ROC想务实,PRC是不可能同意的。

  14.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武汉肺炎患者隔离期间会上网吗?

    现在的共产党目前恐怕没有隐瞒疫情的想法,因为在强硬清零的政治要求之下,隐瞒对清零没有益而且还容易掉官员乌纱帽。

  15.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解决中国民族冲突及分离主义问题的建议

    严格来说,连汉地十八省很多都不能算“自古以来”,“自古以来”的“古”是什么概念,能“古”到多久?秦朝、汉朝?那两朝越南都在版图里面,而且当时越南的汉人比例其实比两广还要高,直到唐末越南被南诏入侵,汉人不是被杀就是被强制土著同化,根据基因研究的结果,今天越南人很多都有汉人血统,而且比两广的汉人还要更接近北方汉人的血统,为什么不能说越南自古以来是中国一部分?如果不能说,那是不是也可以说秦始皇征伐岭南也是武力侵略并吞?如果秦始皇征伐岭南算是侵略并吞的话,那就只能搬出姨学的观点,就是除了河南安徽山东一带的黄泛区或者说中原官话区的“洼地”还能叫“中国”,其他地方都该独立建国。

  16.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当今圣上获得新封号 “知了”

  17.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關於清零

    @ZEROHOUR #190654 大流行没有结束 所以中共至少在二十大之前不可能放弃清零 因为这就是他用来吹捧自己体制优越性为习近平连任做的必要做法

  18.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美之间还有没有可能修复良好关系?

    一句话 习包子什么时候下台再说

  19.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關於清零

    @不想起名的燁某 #190544 台湾和香港才是实际放弃清零但是还要维持清零的样子。因为他们明知道当地疫情已经无法受控但是入境还要筛和隔离检疫

  20.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到底算不算统一的国家?

    按照中共的说法,算基本上统一但没有完全统一。

  21.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宣传与现实的脱节???

    宣传和现实不一致就是概括了大内宣的一切问题

  22.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關於清零

    @Ambulance #190518 世卫组织从来就都没宣布流感大流行,而且即便有统计流感数据也是每年公布一次,但是covid是每天公布一次,等啥时候covid改成每年公布一次再说。什么时候国际上那些媒体不把covid的数据给挂在网站上再说,挂这个玩意就是纯属恐慌。中共利用外部提供的数据来制造covid恐慌,给清零找理由。别的不说 你看台湾 每天都在报几万新增 几百死亡,中共肯定见猎心喜

    说到疫苗,中共原本的打算是强推国产疫苗然后开放,但是很多中国人认为国产疫苗效果不好 副作用大拒绝打,中共也不愿意进口国外疫苗,所以进入了死循环状态,才会继续的无脑清零。你看北京要推行类似香港的疫苗通行证,规定除了不适合的人群以外,不打疫苗不能进特定场所,调查不适合打疫苗的人群,结果被骂翻了。第二个马上宣布收回。所以嘛,这就是个死循环。

  23.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等到地方政府开始摆烂--把顶级政治任务(动态清零)敷衍了事对待,那么曙光就快了

    @Ambulance #190505 不用推翻,直接100%取消防疫政策回到2019就行了,先从台湾开始吧,入境不测核酸 不隔离检疫,可不可以啊

  24.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關於清零

    @Ambulance #190514 那讲科学的文明国家应该带头把COVID看为流感,不再单独统计COVID病例啊。流感那么多年,没见过哪个文明国家以及who还要强调全球大流行和统计病例的。

  25.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關於清零

    @孙先树 #190508 只要他们国家还有啥公共场合口罩令,还在统计每日新增,还在研究什么变种,还在给某些特定人士测核酸,还有一定的入境检疫要求,这几个里面符合其中一个那还叫在防疫,那就不叫完全取消。现在的台湾就是这样。

  26.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

    现在关键是润去国外挺困难的,只有靠偷渡了

  27.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当今圣上获得新封号 “知了”

    满清文字狱笑话

  28.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關於清零

    @孙先树 #190474 我就是为了要看中共出丑或者破口大骂的,但是,如果全世界大部分国家的政府都把所有防疫措施都给去掉,注意是所有的防疫措施,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看起来像是取消了但是实际上又没有完全取消,这样习包子要是选择继续清零,那真的是要被国际看笑话了

    中共若是破口大骂谭德塞,那是个大好事,之前中共还嘲讽台湾人为了WHO会籍的事情霸凌谭德塞,结果他自己把自己拉到和他口中的台湾人一样的水平了

    另外你们不觉得世界卫生组织很虚伪吗?年初还说中共的清零不可持续,年底又说疫情远未结束,要赶紧收紧防疫。

  29.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關於清零

    我还是重申我的这个观点 这里很多人反对习包子的无脑清零政策,但是就没有人知道是谁给了习包子坚持无脑清零的底气吗?我还是那句话,当全世界都取消无意义的防疫政策的时候,习包子的清零政策就会变成了无意义的笑话。你自己西方国家明知道防疫不了还要做防疫。不是给习包子提供子弹是什么?

    在中共眼里,清零不绝对=绝对不清零,共存不绝对=绝对不共存。你自己西方包括港台共存都不绝对,还指望共产党放宽?笑话

    前两天谭德塞又发表神言论 说疫情远未结束 防疫限制要收紧。得嘞,又给习政府递子弹了。他这个观点等于把他年初说的中国清零不可持续这句话给吞了回去。如果谭德塞真的觉得这个病毒无法消灭,中国不应该继续清零,他应该直接宣布大流行结束。这样中共还继续清零就真变笑话了

  30.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等到地方政府开始摆烂--把顶级政治任务(动态清零)敷衍了事对待,那么曙光就快了

    我还是重申我的这个观点 这里很多人反对习包子的无脑清零政策,但是就没有人知道是谁给了习包子坚持无脑清零的底气吗?我还是那句话,当全世界都取消无意义的防疫政策的时候,习包子的清零政策就会变成了无意义的笑话。你自己西方国家明知道防疫不了还要做防疫。不是给习包子提供子弹是什么?

    在中共眼里,清零不绝对=绝对不清零,共存不绝对=绝对不共存。你自己西方包括港台共存都不绝对,还指望共产党放宽?笑话

  31.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多数反贼都误解了大陆人民对于台湾省的想法

    @楊丞琳 #190214 说实话虽然民进党可以防止台湾岛内的亲中势力做大,但是民进党若是长期执政会激起大陆内部要求武统的民粹声浪。当中共无法压制大陆内部要求武统的声音的时候 台湾就很危险了。

    我认为台湾最好的选择应该是表面上跟中共友好 不反对九二共识,但也不支持服贸协议这种比较激进的促统政策, 但是私下把台湾的几个大城市建设成类似敖德萨、马里乌波尔那样防核武器 能在地下自给自足的堡垒城市,可以争取更长时间 拖住中共武统的步伐,让将来某一天中共发动武统战争的时候遇上很大的困难。

  32.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111年台澎金马地方公职人员选举预测

    @阿里萨斯 #190285 不好说,民进党之前补选公投能赢很大一个程度上是因为当时民进党政府控制疫情得宜,而且公投的结果如果分区来看的话,还是有部分地方的选民是投反对莱猪进口比较多,而台北市就是这类,民进党靠的是南部地区人数优势把他给按了下去。全国性选举和地方性选举就不一样。

    但是现在每天几万新增本土病例还有几百死亡病例,会让一些人觉得民进党防疫彻底破功。据本人在PTT上面的观察,现在的情况是民进党的政治人物已经不像2019反送中时期那么受欢迎。PTT八卦版一向是台湾年轻人主流民意的观察指标,当年太阳花学运的时候PTT八卦版就是策划地。

  33.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中国与新冠共存会比美国人死的还多”这种危言耸听的言论?

    这里很多人反对习包子的无脑清零政策,但是就没有人知道是谁给了习包子坚持无脑清零的底气吗?我还是那句话,当全世界都取消无意义的防疫政策的时候,习包子的清零政策就会变成了无意义的笑话。你自己西方国家明知道防疫不了还要做防疫。不是给习包子提供子弹是什么?

    在中共眼里,清零不绝对=绝对不清零,共存不绝对=绝对不共存。你自己西方包括港台共存都不绝对,还指望共产党放宽?笑话

  34.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闻】香港医务卫生局局长:香港要尽快实行实名制等“防疫措施”

    香港只要确保减低疫情的重症及死亡,便已达到保障市民健康的目标。

    全球正从疫情走向「复常」,质疑新建议是否有助香港「复常」或必须

    我只想说任何额外的防疫政策都是阻挡走向“复常”的绊脚石,真正做到“复常”就是什么防疫措施、入境管制、病例统计都取消。共存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共存,清零不绝对,也是绝对不清零

    另外今天看香港论坛上面有人说东西方都有预言2023年香港会有比2019反送中还要大的动荡。该不会是反对健康码吧?

  35.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调查:阿拉伯世界“或出现寻求中国模式的专制政治的倾向”

  36.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乳何平价近日豫独分子,暴徒废青冲击河南银行的事件?

    有没有润出去的人来解答一下,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有没有类似“村镇银行”这类的东西

  37.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以广府畜生瑞贝克为例,反贼群体几乎人均脑子有病。

    反贼首先要做的是恢复人性,不造谣不说谎,具备面对真实的勇气,努力做个理智的正常人。连这个最基本的底线都做不到,一言不合就辱骂抹黑,四处喷粪,还想着教化众生给人洗脑。这不在扯天大的犊子么。

    说得好,但是这是理想情况,能好好说话当然是坠吼的,但是说句实话,芝麻人的劣根性就是很多时候都挺蛮不讲理的,对蛮不讲理的只有硬碰硬

  38.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來分享牆外華人被歧視的經驗

    讲句实话,如果铁了心要反共,在海外加入一个宗教会更加方便一些,在大陆长大的人是无法理解宗教在海外的影响力的。在很多国家,宗教势力几乎渗透了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无神论者在海外是少数而且会被社会主流歧视,被视为异端,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外国人不喜欢共产党的一个原因,因为共产党主张无神论。 在大陆,因为共产党的几十年无神论教育,大部分人对宗教是冷感甚至带点反感情绪。如果润了出去,真要铁了心融入西方主流社会或者要反共的话,参加一个宗教团体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可以减轻一些歧视,也能给自己反共找个很合适的理由。

  39.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粉红时的我比现在快乐得多

    那楼主应该是因为武汉肺炎的原因才变成这样的吧

  40.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纪元时报》公然洗白纳粹与独裁

    这个东西的意思是说共产党比纳粹还可恶吧。

  41.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香港在回归之后变得民主了,却不那么自由了呢?

    @孙先树 #188647 雨伞革命是2014年的事情 铜锣湾书店是2015年的事情,应该是先雨伞革命然后再铜锣湾书店吧

  42.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东方双语直播出圈 带动股价涨超100%

    直播带货算是习近平治下相对比较安全恰饭的一个行业了。只要不像李佳琦和薇娅那样碰政治敏感话题或者太偷税漏税基本上都没啥问题,甚至直播卖假货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43.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南华早报:中国不承认香港曾是殖民地

    @3.14159265358964 #188405 其实今年要是没有疫情,特别是上海还有北京的疫情的话,估计早就铺天盖地宣传习包子这10年的成就,满天的喜迎20大,为他连任造势了。因为疫情,让中共今年的原定的宣传步调大受影响。假设在开会前突然又爆一波疫,这样就直接让20大的焦点彻底失焦。

  44.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河南有维权储户健康码“被转红” 防疫技术沦为“维稳”工具? (BBC)

    当健康码这类的防疫措施变成常态化 必然会被滥用

  45.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的老师说中共马上要武统台湾

    别的先不说 20大不是今年年底开?怎么是明年?

  46.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中共高层有能力改变这种“层层加码”的政治生态吗?

    规矩始终还是人定的,什么时候WHO单方面宣布COVID不再大流行。什么时候世界上大部分国家都不再每日报告新增,什么时候中共的清零才真的变成无用功。 当习近平都找不出来任何让群众对病毒恐惧的理由的时候,再怎么谈防疫都没人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