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硬盘被共党用意念袭击了
无论如何,对2047能够快速恢复表示支持。
是不是硬盘被共党用意念袭击了
无论如何,对2047能够快速恢复表示支持。
果然是被天罚了吧。
刚发表完演讲就因为心肌梗塞逝世什么时候也给包帝来这么一个天罚
香港全面内地化进程越来越快。
先是苹果日报,然后是教师工会,现在是支联会。
明天会是什么呢?
@阿里萨斯 #157288 一个脱离台湾现实情况的理论家,很大意义上和墙国的做题家们没什么两样。
此外维基百科上面介绍说此公宣称朋友要捐1000万大陆疫苗,结果却拿不出所必需的法律手续,最后改为捐款500万台币。
500万美元还差不多。
主张两岸之间停止一直以来的敌对状态,走向和平。
走向和平之后,再走向和大陆的一体化道路。
他认为只有这样渐进共同过程,大家才能快快乐乐统一。
结果就是,在大陆粉红来看,张亚中的这种想法和国民党的一中各表没什么两样——都是拖延战术。而在本岛看来,张亚中这就是弃台卖国的统派。
要是他真的上了,国民党的未来可以预见。
张亚中感觉就是典型的脱离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一国两制的下场现在人都看见了,如果台湾被和平统一,一国两制,那么今日的香港就是明日的台湾。
张亚中宣称可以依靠谈判的方式实现两岸和平,然而大陆一直想要统一你,现阶段实现两岸和平的唯一可能就是台湾被统一。除此之外大陆不会接受任何两岸和平的方案。
所以真的不会被强制遣返么
戈培尔虽然是个屑人,但是能力还是有的。那堆营销号凑起来有戈培尔一半的个人魅力和能力马?
包帝:索罗斯你这个东西就是什么也不懂。朕明明只是个小学生学历的梁家河博士,你让我做小学算术填空题我都得好好的酝酿一下,何况是市场运作这种东西?我可以给你讲市场运作是什么定义(看着小本子开始念稿)......
墙国连民主化都算不上,还不到谈民粹主义和精英主义的时候。
硬要说的话,现在的墙国属于“以习维尼为中心的寡头共治制”。虽然习维尼会搞个人崇拜,也把人大一如既往的当成橡皮图章,但轮独裁方面远远不及斯大林,腊主席甚至“兄弟之国”俄罗斯的总统普京。各家寡头依旧有重要地位,维尼也不敢轻易对这帮寡头下手。表面上看上去贴近精英主义,但习维尼和各家寡头不管怎么看也没到精英的水平吧?
李彦宏用科技对傻逼的打击。
建议接下来,百度贴吧速速普及伞兵制度,以后就叫伞兵。
除非李大佬有足够的能力把伞兵也全和谐成伞宝
快快请我们黑龙江专科学校的女工部部长张美玉去中南海侍寝查寝,和阿习聊聊心得。
普通墙国韭菜即便大喊我爱墙国也赚不到钱
选举委员会在民主国家大部分情况下都是负责监督选举的机关把。
只要有广大的平民阶级存在就会有民粹主义。
不过现在墙国的民主素养确实需要培养,如果开放全民直接选举的话,那么鬼晓得就凭现在墙国“优秀”的小市民和粉红以及皇汉和民族/民粹主义者能选出一个什么样的政府来.....
希望不是汉西斯版的希特勒二世。
大概是一种出生在本国所以就对脚底下的本国土地出现了一种天生的热爱感吧。
不过现在在世界范围内世界主义者也越来越多啦,希望有朝一日世界主义者数量可以超过民族主义者。
对现在的墙国而言,能迅速加快经济增长的增长点是不存在的。
如果你说的是一般来说的增长点,那么就是金融业,服务业这些了,近年来,工业一直没有什么发展。
啧啧啧,品葱和膜乎就不打算反击么
想当鸵鸟到底?
在本次挪威大选结束并建立了一个中左翼政府之后,出现了自1959年以来的第一次惊人的情况——丹麦,挪威,瑞典,芬兰,冰岛北欧五国均由中左翼政府管理。
附其他四国现在的执政党:
丹麦:社会民主党执政,团结名单党,社会主义人民党,丹麦社会自由党,前进党和因纽特人共同体五个中左翼政党支持执政的社会民主党。
瑞典:社会民主工人党和绿色环境党的联合政府,持社会自由主义的中间党、自由党和中左的左翼党支持联合政府。
芬兰:社会民主党、中间党、绿色联盟、左翼联盟和瑞典人民党组成的执政同盟。
冰岛:左翼绿色自由党、进步党和持社会自由主义的独立党的联合政府。
加速主义是一种对资本主义社会理论。
墙国语境的加速主义,则是一种自由派的讽刺,讽刺墙国政府对一般群众的高压政策。
如果你所说的是第二种墙国语境,那么西方制裁确实可能属于一种加速主义。
虽然极端,但也可以理解的。
其实很多时候,品葱的为黑而黑是一种恨铁不成钢,毕竟看到的全部都是粉红言论,所以因此就出现了这样的心态,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山东大学就是那个被传出一个黑人学生配两个女伴的学校吧?
不知道现在这个玩意儿还有没有。
辜鸿铭这人可是建议用儒家思想改造西方社会,有这样的神奇想法就足以看出他是个什么成分了。
儒家思想本质上面对民主主义和自由人权观念就是落后的。儒家中的民贵君轻思想是让君主更在乎民众,但不是说就要分君主的权力,对标的大概是18-19世纪欧洲的开明专制。(就算再开明本质上也属于专制。)
辜鸿铭本质上属于儒学家,守旧派,艾跃进和他还是有本质区别的。艾跃进是毛左,原教旨马列主义者,好歹也是有自己的政治理念才说的;而辜鸿铭并没有明确的政治理念,他只是单纯的守旧派和儒学家而已。
阿哲......
也许是手机的问题。
你换下别人的华为手机看看?
看来是要准备舍弃香港的架势了。
不过粤港澳大湾区自然是不能起到香港那样金融中心的作用的,所以舍弃掉香港之后估计只能尽力发展上海了吧。
az,其实这两种情况在民主选举中都是很难很难出现的......
第二种情况的话,一般来说为了防止出现这种弃权票过多的情况,会不设置弃权票。比如有三个候选人,那么投票的有效票只有选这三个候选人的,弃权票则为无效票。
第一种的情况,到现在为止从来没有出现过.....所以我也不好回答。
在维尼上台前的胡温时期,民主派有过在海外联合上书等光辉历史。但恰恰是维尼上台后的这段时间,海外民运人士反而是让人感觉非常的差强人意。
比如你所说的香港民主运动,像郭文贵,曹长青,王军涛这些人,我不相信他们没法和白宫或者美国的国会议员说上话,但结果是,至少我所了解到的公开资料里,他们都没有动用自己的人脉试图同国会议员之类的进行接触。更多的只是在推特上一味批判中共的作为。
在中国就有这么一种怪异的现象
很多时候明明就是一些文化差异,或者只是单纯的小问题而已。
然后就成了外国人坏了。
@NoStepOnSnek #156740 这份表单并不完整,因为一看才发现私人国家实在是太多了,,,
草,这味道肯定不好吃吧.....
混杂着维尼味道的肉(直球)
喔,我知道了,谢谢站长提醒。
实际上是差不多,斯大林有大清洗,腊肉不也借“百花齐放”,文化大革命等行动借机清除反对势力么?再者,你也说了,斯大林死后才被反对势力和民众骂翻天,在他还在世的时候,有人敢骂他么?(敢骂的人都以政治犯的身份光荣入住古拉格了),还有一个原因是赫鲁晓夫等人和斯大林的关系并不是特别对付,在斯大林死后尽心尽力的批臭斯大林,没有像稻子那样整出一个七分功三分过为腊肉辩解。
@kong #156568 英国在阿富汗撤军中对拜登的感觉是:“拜登政府更像是单方面通知盟友,而不是和盟友进行协商。”英国国防大臣批评拜登政府的撤军导致英国陷入了非常困难的境地并导致英国随后不得不快速撤军。
同时,欧盟发言人曾经再三呼吁延长撤军期限,但拜登政府并没有接受。
对美欧,美英关系都造成了负面影响。
孔戴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倡导者,恐怕军头不会那么的鼓吹一带一路。
目前来看,王副主席还没有出逃的必要,毕竟还没有被包帝抓到什么把柄。
但是,要是非要出逃的话,那么王副主席也应该选择更加稳妥的方式。当年林彪驾机出逃,是想要跑去当时和腊肉关系紧张的苏联,希冀苏联的庇护。而现在的王副主席如果想要驾机出逃能跑到哪儿里去呢?
希望韭菜不要反抗,笼络民心呗。
但是,这些所谓的民生政策实际上都只是表面上的。比如脱贫攻坚,差不多就是钦差大臣去考察的时候,地方政府为了在中央面前表现才给穷人发放一些补助,平常大部分时候是不给的。
996不可能被禁止,只不过是面子工程,中共什么时候依法治国过?
中共真正意义上的经济发展是稻子改革开放之后的事情,49年-78年腊肉统治期间,经济几乎毫无建树,而这段时间才普遍是战后世界经济大发展的时期。当中共开始发展的时候已经有不少发展中国家(@拉美)划入中等收入陷阱中了。所以才会给人一种墙国大发展而亚非拉国家却在中等收入陷阱中苦苦挣扎的感觉(不过现在墙国也有点中等收入陷阱的感觉),同样的,那些人均寿命什么的也是78年后才开始大幅增长的。
而中国是一个有13亿人口的大国,只要有适时地发展就一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所以中共确实捡了一个好时代。不过综上所述,我认为真正的失败还是78年的时候中共没有继续学腊肉加速,而是上了个有脑子的坏人稻子发展。
最大的失败,还是1978年有脑子的坏人——稻子的经济开放发展战略。
在这种疯狂内卷的情况下,你觉得会有什么结果?
日本的《劳务法》从战争结束就开始实行,然而直到近几年随着日本生育率的下降,社会内卷的缓和日本普遍存在的加班问题才有些好转。
归根到底,996和715的原因是社会的疯狂内卷,如果无法从内卷上下手,那么无论如何也不能起到让人满意的结果。
草,看得我脑壳疼了.....
还是速速把这块腊肉剁了给找个内陆湖填了算了罢(恼)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56423 普京已经宣布以济尼切夫是救人而死为由追授“俄罗斯联邦英雄”了。
独裁政权惊人的共通性。
您的这个想法真的非常好的!我给你写一段司机和韭菜可能的对话:
韭菜(叹气):生活不易啊,我刚结婚,家里面就催着我要孩子。我的妻子也催着我尽快买车,但是我现在连房子都是贷款买的,哪儿有钱买车啊。
司机(因为听习惯了所以声音非常平静):哦,这样啊。
韭菜:今天老板又让我们加班了,末班车都赶不上了。幸好有司机你晚上开着出租车出来接客,你也不容易啊,这么晚了还在晚上开出租。
司机(平静):喔,没什么,习惯就好了。
就在这时,收音机响了: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就近期美国对台军售一事发表评价......
韭菜(激动地):他妈的美国人,又给台湾贩卖军火。要我说,我们国家就应该立刻派出军队,把台湾给统一了,要是美国人敢来就一块儿打了!
司机(这时候出现两个选项,1跟上面那样,平静回答,2附和。这里先选1,平静回答):喔,这样么?
韭菜(继续滔滔不绝):我爷爷参加过抗美援朝,当时我们一穷二白,美国人还被我们给打了个落花流水。现在我们发展起来了,更不用害怕美国人了,只要美国人敢来.....
司机:客人,到地方了。(收取出租车车费)
可惜这样的抹黑在世界范围内的效果非常的有限。到现在相信墙国武汉研究所泄露了的病毒的人依旧比相信德特里克堡泄露了病毒的人要多得多(除了墙国以外的世界其他国家)。
这件事相当有趣:
1,中共这次不能把伞兵也划入敏感词,因为伞兵这个词除此之外自己都要使用,划入敏感词绝对是得不偿失的。
2,像粉红站这样的地方,如果中共对使用伞兵的账号都进行大规模封号,先不说会误杀非常多的粉红,引起的震动是可想而知的。
Interesting
我个人属于泛自然神论者,也带点万物有灵论,对生物和环境都抱有很大的敬意.....
PS:像蚊子这样天天在我睡觉的时候乱飞还会咬我的东西不属于尊重的范畴内。
中国有一句古话: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现在墙国某些人,就属于那种人往低处走的。
你就跟他们说墙国女权问题,他们就会跟你说:看看印度,看看中东,看看非洲。
你跟他们说民主问题,他们会重复如上话术。
你跟他们说了人权问题,他们就会拿正在发生内战或饥荒的国家为例,然后和你扯一堆,最后得出一个结论:祖国让你安全的活着就是最大的人权。
肌肉猛男同性恋的例子有,娘炮异性恋的例子也有。
......emmmm
我觉得第一个关于大陆的女人是否喜欢阳刚男人的问题还是看个人喜好吧。有的人喜欢那种肌肉男,有的人喜欢娘一点的男生,有的人甚至喜欢把自己的男朋友“培养成”伪娘....
关于第二个问题,要是娘炮增加的话,那么谁在工厂/企业里面天天996加班?谁给他们当军人维持统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