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就是合法的诈骗行为吧.....
毕竟“审核通不过”,这又有什么办法呢?你还不能告他欺诈,是审核的问题,又不是我的问题呢。
连责任都追究不了,说不定作者已经准备卷款跑到自由国家去享受了。
这可能就是合法的诈骗行为吧.....
毕竟“审核通不过”,这又有什么办法呢?你还不能告他欺诈,是审核的问题,又不是我的问题呢。
连责任都追究不了,说不定作者已经准备卷款跑到自由国家去享受了。
怎么闹到澳洲电信了....
参照了历史上的东欧革命。
东欧革命中的波兰就是在全国性的罢工潮下不得不同意和反对派进行和平谈判的。
六四失败原因私认为还包括没有形成全国性的热潮。像是东欧革命,韩国的六月民主运动都是形成了全国性的大规模示威游行/罢工,向独裁政府施加极大的冲击。
而六四虽然在北京规模空前,其他地方也有响应。但总体上仍旧局限于北京,没能形成全国性的大示威。
@yingzhen251 #170772 与其拿着轻武器和轻重武器并有的政府军进行正面武装对抗。
不如全国性的示威、罢工对独裁政权的打击更大。
当然,拿着轻武器去和政府军武装对抗比掀起全国性的示威罢工简单多了。很多人都喜欢这种简单的方式。(不过这种人大部分都仅限于纸上谈兵而已)
让我们来回忆一下小平的名言:
“再闹,闹得过坦克么?”
而且,俄罗斯和泰国的持枪也不算太多....
维基百科数据:
俄罗斯每百人枪支数量是12.3
泰国是15.1
这种程度内的持枪,如果无法在全国范围内形成有组织的武装抗争,只是局部的少量武力反抗的话那么是没有太大意义的.....
与其在这种情况下考虑在全国形成有组织的大规模持枪反抗,不如考虑全国大示威比较现实。
但天下无贼本人也经常传播五毛言论,对五毛应该是零容忍。
@xiaobo #170719 请问你说的巨大的挺纳粹的力量是什么?
美国在1939年德国对波兰宣战后就对德国实施了军事禁运,是张口就来么?
@SuperMild #170660 本质上墙国人还是软骨头,对黑人有种族歧视。白老爷说几句你的好话就信了。要是黑人说墙国好话说不定还要大喊让黑人滚回非洲呢。
这些白人在本国的话那么也就是小白领吧,到了墙国就是几百上千万粉丝的网红大V,吃人血馒头自古以来从不缺人。
不知道下届行政长官中共还能不能让林郑阿姨继续干
说不定直接找个更红的、更好控制的上来了。
多元的声音就是比建制派谁舔共舔的更有深度,更有涵养,更具艺术观感。
我对其是加入黑名单的零容忍。
而且,我支持将其永久封禁。
只不过我没有权利那么做而已。
是美国和日本的谈判毫无建树,美国对日本实施了石油禁运。之后日本决定在完蛋前偷袭珍珠港,最终让美国对日宣战。
珍珠港事件后,德国对美宣战。
@NotToday #170600 独裁政权很多能上位都是借着当时的特殊时代背景。
比如博卡萨、阿明这些是在殖民者撤出,政治真空的情况下争取到了原殖民者的帮助,成功上位。
再比如纳粹,是在经济大萧条的背景下提出能够快速解决经济问题的方法光速上位。
还有中共,则是在当时国统区经济一片凋零,平民怨声载道的情况下见缝插针上位的。
纳粹主义也是裹挟了民意。
借着1929年经济大萧条的旋风,直接获得了大量选票,成为了国会第二大党。
在我眼里其实民粹主义和民族主义差不多的可怕.....更别提两者的结合了。
就比如本站经常说的一句话:中国大陆全民公投武统台湾。假如在现在这么做的话,那么结果就是会决定对台湾发动战争,这就是一种民粹主义和民族主义的有机结合。如果有朝一日中共需要找借口武统台湾的话那么公投或许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实在不行还可以操控公投
中共:不管你是谁,只要违背我们的规定就得抓起来。
我所接触到的墙国底层人士一般也都让人感觉非常的同情。
之前看到过一个老太太,在一个商场里面乞讨,然而有个人在这个老太太的面前晃了晃手机,说:“现在都是手机支付了,都不带钱了,你有手机么?我给你转个账。”然后他旁边的同伴也跟着笑了。
只要我们实施非常伟大的近攻远攻政策,把全世界的国家全都给得罪了,那么我们就没有敌人了——所有人都是敌人。
没批评=没问题,老诡辩了。大清朝时期的人:你说什么清廷文字狱?有人批评么?(废话,敢批评的都文字狱了)没人批评那就没问题,你了解清朝么?不了解就不准发言,我大清自有国情在!
暴力革命的嘲笑和平抗争的。
这让我想起了我的初三世界近代史历史教科书,上面对甘地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持消极态度。认为非暴力不合作运动不使用暴力手段,保证了资产阶级对运动的控制。
@NoStepOnSnek #170385 加拿大自由党:由贾斯汀.特鲁多领导的一个社会自由主义政党,在加拿大的历史非常悠久。一般来说认为其在政治立场上较保守党为左,较新民主党为右。自由党通常被认为是一个同时采纳部分右/左理念的大帐篷政党,近年来保守派报章称自由党越发左倾,但亦有不同报章指出自由党依旧是大帐篷政策。
加拿大保守党:由艾林.奥图尔领导的一个保守主义政党,在2003年由加拿大联盟和加拿大进步保守党合并而成。其政治立场为保守主义和经济自由主义,主张低税收、小政府、对犯罪采取强硬政策、反对堕胎及卖淫合法化,也属于一定程度内的大帐篷政党。
加拿大新民主党:由贾格米特.辛格领导的一个社会民主主义政党,1961年由加拿大劳工大会和合作社联邦联合会合并而成。政治立场上,新民主党已经吸取了新左翼思想,主张同性恋权利、环境管理、保护人权、减少贫困等,并坚持废除非民选的加拿大上议院,因此新民主党只在众议院有席位。
魁人政团:由伊夫.弗朗索瓦.布兰谢领导的一个地区主义政党,成立于1991年。在政治立场上,顾名思义,魁人政团主张魁北克独立出加拿大,成为一个主权国家,其他的党纲则包括在无法成为主权国家的情况下使联邦政府维护魁北克省利益,捍卫法语在魁北克的地位。
加拿大人民党:由马克西姆.卞聂尔领导的一个保守主义政党。该政党成立于2018年,历史非常的短。政治立场上,相对于保守党的一个区别是人民党奉行古典自由主义和右翼民粹主义。与中间偏右的保守党不同,人民党是明确的属于右翼政党。
加拿大绿党:由安娜米.保罗领导的一个主张绿色政治的政党,成立于1983年。在政治立场,绿党并不同于上述五大政党有明确的政治立场,在上任党魁的领导下绿党已经有了多个与环保无关的政策,并引起了媒体关注。比如:维护工人权益(偏左)和阿富汗罂粟合法化(偏右)。
张美玉部长来到中南海查寝的时候正好看到习近平正在疯狂肏彭丽媛,于是也义无反顾的加入了进去,体现了新时代墙国特色社会主义女青年的献身精神。
如果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墙国举行这样的公投,那么我相信大部分人肯定会投同意,最终将台湾武统。
这也是我个人对全民公投的好感不高的原因,大众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所以全民公投发展成民粹主义就会.....
我也认为是包帝在平民中的评价会高一点。
包帝好歹到目前为止还没干过李鹏那样的事情。
坦克压人唉。
如果你不翻墙,天天看新闻联播,天天看墙国各种软件的推广。
那么很大可能你也会相信全面脱贫政策。
我的方法:卸载百度、哔哩哔哩、贴吧等,只保留必要的通讯工具(比如QQ)和朋友进行通讯。反正都可以翻墙了,用谷歌浏览器代替百度浏览器,YouTube代替哔哩哔哩,贴吧就更不用说了。这样就很少能看到网络粉红了。
眼不见为净。
至于亲戚朋友什么的,随时带好耳机。
耳不听为静。
这些粉红一般自称为左壬,也就是康米。
但是实际上康米都比这种东西鉴的多....
也就是纳粹壬吧。
@IronStar21 #170329 自由党不算右,在政治立场上算是中间偏左。
保守党也不算纯右,政治立场属于中间偏右。
纯右是人民党,但人民党连席位能不能拿下一个都不知道。
加速大帝嘛。
对包帝而言,或许最后墙国毁灭才是其任务吧.....
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美国对日本的内政控制并没有这位仇日红迪所说的这么严重。再加上日本政府战后对日本国民的自由的种种保障,日本国民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享有言论自由和表达自由的。比如日本轻小说《奇幻自卫队》就有美国总统借内阁成员非法行为为要挟要求日本政府将小说里的特区的人给送去美国的桥段,还有中央情报局的存在.....
他所设想的,实际上就是把日本变成墙国的附庸国,这种所谓的和平主义和日本帝国的“大东亚主义”没有区别。
日本帝国的“大东亚主义”也是驱逐在墙国的欧美列强——然后把墙国变成自己的附庸国。
教育整顿政策,实际上是一种甩锅课外教育行业的不负责任的政策....
因为墙国教育问题的本质是社会的疯狂内卷,高中、大学过少,学生过多,说白了就是“僧多粥少”。过多的学生挤破头要进入过少的学校,最终造成一些学生不得不进行课外补习,以期取得进入过少的学校的权力......
如果真要整顿教育,首先就要整顿专科学校,让专科学校正规化。这样加上专科学校就能对僧多粥少局面出现相当程度内的缓解,而不是实行取缔课外补习行业这种完全不负责任的政策。
美国的空中打击犯这样的错误实在是非常不应该的.....
当然,更大的可能性是美国本来就不打算轰炸ISIS,但是因为ISIS对喀布尔机场的美军进行了恐怖袭击,所以美国迫于舆论压力不得不对ISIS进行了象征性的轰炸。
结果,就误炸了一般市民。
这位胡教授估计不知道什么叫祸从口出的道理。
现在被挂了吧,哈哈哈(原谅我的幸灾乐祸)
其实我也有点看不懂莫里森政府这波操作。
核潜艇对澳大利亚必要么?即便是和墙国对抗,前线也首先是日本韩国,在其后才轮到澳大利亚。以破坏和法国关系,向法国支付违约金为代价购买美国的核潜艇对澳大利亚是否有必要?
中共正在等待机会。他们现在一直宣传《国安法》是符合一国两制的(然而实际上已经严重打破了一国两制的规定,对香港的民主与法治造成了极大的破坏)。如果直接将港澳立法会清理,那么无论怎么说都是打破一国两制的,因此,中共需要等待一个机会。
只要那个机会出现,港澳别说建制派了,立法会都很可能直接进入历史的乱葬岗。
香港内地化的加速,墙国又赢麻了。
以后六四记录只能靠台湾和部分海外华人了。
日本宪法第九条指的是日本放弃主动发动战争的权力,以绝对和平的手段解决和其他国家的争端。
但是这不代表日本没有自卫权。
日本放弃的只是发动对外战争,以武力解决争端的宣战权,而非自卫权。自卫队的设立,以及自卫队的军备都属于自卫权的范畴内。起码自卫队的攻击性武器比墙国号称爱好和平的军队少得多。
建议将粉红黑名单,
既然对方都承认了,那就成全吧。
@Wolfychan #170066 但是新界大半可开发领土不开发,对香港住房拥挤的问题要背很大的一个锅。
张维为:这就是中国。
国安法颁布之后,香港立刻加速内地化,大量民主工会在保安局的打击之下被拿下。
所以呢?
依我之见还不如对新界和九龙进行可靠的开发和发展,以期缓解香港的住房紧张问题。
其实,毛左现在能兴起和包帝这些年的拉胯也有很大的联系。只可惜这些人在目睹了包帝政权的无能和威权之后,非但没有走向民主自由,反而走向了毛左这另一个极端。
不过话说回来,很多人也许是需要更好的引导,引导一下也是能从毛左里走出来的。比如,我曾经也是个毛左(没想到吧?),现在是中间偏左的民主主义者。
文革的描述能省则省,有多少人被迫害,多少人遇害完全不说。
大跃进,人民公社,三年“自然灾害”(双引号的)这些基本都是一笔带过,防止被人看到其中的端倪。
再加上这些网站和媒体跟着推波助澜。
腊肉成为墙国第一伟人。
首先,专制确实在某些特殊时期会发挥更多的作用(比如战争)。所以民主国家在战争期间也会授予内阁非常大的权力(比如二战时期的英国和美国),但是承平时期,专制国家是普遍肉眼可见的不如民主国家。
至于专制的经济发展嘛,事实上,专制这玩意儿和经济发展全看领导人是否英明和时代发展。比如葡萄牙的萨拉查,就非常自律,聪明和理性,因此在专制下领导了葡萄牙的经济发展,当然,这也是葡萄牙贴合了本时代的时代发展。
墙国也差不多,稻子那些人虽然很坏但是智商是有的,并且也正好贴近了时代,再加上墙国本身的发展潜力,所以经济才蹭蹭发展。
然后到了现在,随着墙国发展潜力所剩无几,时代的变化加上现任领导人包帝的脑子有坑,墙国经济发展正肉眼可见的减缓。
@公孙策2 #170034 总的来说,张亚中这个人我的定义是“幼稚而脱离现实的梦想家”。如果是在10年前,中共还没有像现在这样不断用武力威胁台湾,也没有出现打破一国两制的香港事件的话,那么张亚中这种人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
但现在是不可能有市场的,要是他当上国民党主席,绿营,以及以民众党为首的其他小党做梦都会笑。
算是非常先进的恢复方式了。
感谢站长和程序员们的努力所以站长作为程序员有没有秃头
一如既往的。
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9月10日在脸书发布了以下信息:
或许对方终将压碎我们,但换点时空也是值了
被捕的那个早上,想来还是不够冷静,否则应该趁著国安还未能够闯进来的时候,和大家更好地道别。看来心理建设还是要加强啊。
虽然是有预期他们肯定要报复,但没想到他们真的那么气急败坏,限期一过的清晨就立即动手。
明明已经有人用司法复核挑战国安发出的信件的合法性,明明法院还未来得及厘清附表5的适用条件,明明还有那么多的法律争议且已进入司法程序,国安却仍要急不及待的拉人封艇。一个有自信的执法部门不是这样行事的。这么不顾一切地宣示立场,连法院也不放在眼里,是因为方寸大乱、虚怯异常,必须做些什么来维护权威,还是想向北京展示自己的才干?
但这样也好,似乎我们的反抗打乱了他们的部署——用“外国代理人”向支记开刀,从支记的背景来看,本身就是最荒谬的一招。如果以此来检控,他们就要在未威逼到所有人交信息前,把他们的叙事固定下来,并把这个争论摊开到全世界面前,让世人看看他们的理据。
他们给我们写好了剧本,希望瓮中捉鳖。那么是选择乖乖地顺着对方的剧本,走向他们安排好的处境;还是设法破局,站稳话语权,把剧本改写?这是我们在新时代必须想的课题。
面对力量悬殊的局面,反抗者或者不能全身而退,但难道顺服就能护佑身边人的平安?若是对方早已写好了消灭自由的剧本,顺服只是让他们更快更轻松地达成目标。而且,要是这小小的反抗,能多少保护到我们的同伴们,或至少给他们多一些时间,那我觉得,值了。
或许对方终将压碎我们这块“拦路石”,但反抗本身就是凝聚力量,换取空间,让更多的“拦路石”有机会成长。
只要我们仍有斗志,就未为输。
香港人,别认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