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包子和墙国那些高层的样子.....这得喝了多少才敢把部队派去缅北的崇山峻岭中去和当地的民间武装打啊......
我们要明确的是,缅北有非常多的“民间武装”,至于华人组成的“民主革命武装”......大概率没有,就算真的有,这名不见经传的样子估计也只是一支不足百人的连老缅都不在意的小部队,不足为惧。
还有,这篇小说应该属于墙国开挂的龙傲天军事网文,而不是科幻小说。说这种东西是科幻小说都是污蔑这个名字......
看包子和墙国那些高层的样子.....这得喝了多少才敢把部队派去缅北的崇山峻岭中去和当地的民间武装打啊......
我们要明确的是,缅北有非常多的“民间武装”,至于华人组成的“民主革命武装”......大概率没有,就算真的有,这名不见经传的样子估计也只是一支不足百人的连老缅都不在意的小部队,不足为惧。
还有,这篇小说应该属于墙国开挂的龙傲天军事网文,而不是科幻小说。说这种东西是科幻小说都是污蔑这个名字......
软弹枪VS实弹真枪
完全没法比吧。
我的天呢写小说我都不敢这么写,,,
山谷伏击战,敌军损失七十多人,己方只损失十余人......
你方都是开高达的么?
我个人对诗没有什么才华,所以就推荐两首收录在《古今和歌集》中的两首关于秋的日本和歌好了:
夜出别家闻促织
藤原忠房
促织莫悲吟
秋夜漫漫结秋心
焉比我愁深
经行处,女郎花开庭前,见之有感而作
兼览王
女郎花开多愁苦
秋来孤园尽荒芜
戚戚抱幽独
简单介绍一下和歌:日本本土的诗歌,受汉诗影响而发展。现在一般所称的和歌一般只包括短歌。
这非常的正常。从几年前开始,中共就对网文进行铁拳了。
还记得大概在四五年前的时候,我还是小粉红的时候,写过一部歌颂中共的小说(请容我在这里隐瞒这部小说的内容,因为这也算是我的黑历史了)。
然后我投在了一个网站上,审核却不通过。给出的理由是:小说内含有违禁词:国家安全。歌颂中共的小说含有违禁词审核都不给你过,更何况其他的了。
我听我朋友说,现在在一些大的大陆网文网站,脖子以下的身体就不能进行描写了,写了就是涉黄。
其实我认为这个理论还是有可取之处,因为说的是“民主国家和另一个民主国家很少发生战争”,这点至少战争结束后的70多年(战前几乎没几个可靠的民主国家,现代民主制度多半是战争后完善的。)来是这样的。像是美国和伊拉克,利比亚的战争,伊拉克萨达姆政权和利比亚卡扎菲政权都是什么成分就不用多说了吧。
毫无理由的侵略另一个民主国家对民主国家自身而言是非常大的国际问题,所以除非发生民主国家被极右翼上台(@希特勒)转变成极端民族主义社会这种特殊情况要不然之间发生战争的概率其实是蛮小的。
在没有明确法律和工会保护的专制国家,这样的事情只能说是常态。
日本是一个非常标准的民族国家,并不属于移民国家。在这种国家除非是你之前有钱run过去的,要不然小粉红留学生去了应该也避免不了回国的命运,这或许就是能让人略微欣慰的一点了。
我觉得你说的这个不属于一般的小粉红。一般的小粉红一般都是那种没什么逻辑的傻子,但是他却会编出一个煞有介事的故事来吓唬你,告诉你日本怎么怎么的不好,说不定他无论如何也是一般小粉红的晋级版——高级小粉红。
高级小粉红不像一般小粉红,没有任何逻辑只会一味赞扬中共,高级小粉红可以编出一个如果你不仔细想想可能都听不出漏洞的煞有介事的故事,吓唬你国外怎么怎么的不好,然后吹嘘中共的丰功伟业。
我个人倒是觉得陈士杰在一部分理论上还是有自己的独特见解的(排华法案之类的东西除外)。
不过我个人对民粹主义并没有什么好感,同样的,通过陈士杰的一些言行我认为他是至少有一定的民粹主义倾向的,所以我对他因为那一定的民粹主义而想出的一些理念并不感冒,甚至是想要反对的。
第一步、谷歌浏览器出现打不开网页的情况,一般是因为谷歌浏览器设置有问题,我们需要重置浏览器设置,点击右上方的设置图标。 第二步、点击谷歌浏览器图标之后,选择设置。 第三步、进去谷歌浏览器设置界面,下滑到底部,点击高级。 第四步、在高级设置中,下滑到底部,找到重置并清理,点击下方的将设置还原为原始默认设置
emmmm,我用电脑就可以。或许是你电脑有什么问题,建议重启看看,或者查查有没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如果是谷歌浏览器的话那么建议清除下数据。
因为著作权问题而饱受非议,同时也确实给很多贫穷的创作者提供了免费获得论文的机会......
也许这就是网络时代会必然存在的事物吧(耸肩)
所以站长对这支程序员部队的定位是什么?也就是,是涉嫌犯罪的黑客,帮助别人加强网络安全的白客,还是介于黑白之间的中间地带的灰客?
这年头红客的战斗力增强了,虽然和很多知名黑客以及国外情报组织的程序员相比有很多不足,但还是需要多加小心。
我个人认为这一条规定并不合理,属于我个人心中的“恶法”的范畴。比如说,中共的寻衅滋事罪,颠覆国家罪在我这里都属于恶法。
而我个人认为既然是恶法,那么就没有尊重的必要。你可以理解为这是我对你的一点点告诫,或者说是我希望劝说你的。
答案是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反驳。
因为粉红本身就是不适合进行辩论的群体,不管你如何和他们进行反驳,他们都有自己的一万种理由可以和你乱扯。
如果硬要和粉红就这件事进行反驳的话.......那么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立判断,不需要别人进行提醒。举牌子什么的不是为了煽动别人,只是让事情让更多人知道,得到更多人的注意和重视。
说到文革我还有亲属被迫害过来着.....
为了保障个人隐私,暂且称我那位亲属为A爷。A爷有一个弟弟在49年国民党战败的时候从大陆被带去了台湾,据说是在非自愿的情况下被带走的。
但是文革时期中共的红卫兵可不管这么多,直接把A爷迫害了一顿。好在A爷的身体比较好,没有被整死。
本来英国人都觉得香港就是个破岛没打算过多经营,但中共建立政权之后,香港起到了窗口的作用,所以其实香港是中共建国之后才发展起来的。
从这点上,中共对香港的发展也有重要作用(虽然是客观上的)
相对于单人总统,委员会的众委员基本是平起平坐的状态,所以委员会制下诞生个人独裁的可能性感觉相对小一点,然而却又可能诞生多人独裁(@罗伯斯庇尔为首的雅各宾派委员会专政)。
在效率上的缺点非常的明显,因为本身这份议案已经在国会经过长时间的讨论通过了,然而到委员会这里又要重新讨论一遍,十分浪费时间。
老实说,我个人认为委员会制只有瑞士这样的被国际尊重和认可的永久中立国能玩得起,毕竟要是发生战争委员会制效率低的弱点太致命了。
品葱不是说他们这次网站被攻击是“中共境外网络武装”所为么?
哦,我懂了,在品葱看来2047现在已经被共匪渗透,成了“中共境外网络武装”了。
关于第一个问题,感觉被封了也是最好的结果....所以要不要将这个言论给搬入“2047语录”里面的反面教材?
现在阿富汗局势还在风云突变状态,ISIS正在往其阿富汗的老牌据点呼罗珊省调兵遣将,增派武器装备。
而塔利班看上去是将目标先放在了潘杰希尔抵抗势力上,对久居呼罗珊省的ISIS可能是想以后慢慢耗。
阿富汗的未来,请诸君拭目以待吧。
@NoStepOnSnek #155491 人是有权力的欲望的,这点民选议员都不能避免,更何况权贵?
这些中共权贵只有在涉及自己利益的时候才会行动,他们才不会自愿搞法制和自由呢。
你觉得世袭寡头体制能比独裁体制好多少?
平民必须享有知情权,要不然政治菁英胡搞乱搞怎么办。
由平民选出的政治菁英也有义务承担因为做事不利而遭受的民众的唾骂和指责,如果没做好接受民众唾骂和指责的准备的话那就干脆不要参与选举了。
@刘慈欣 #155230 因为瑞典蠢驴的教程几乎就是垃圾啊。
蠢驴啊,你什么时候才能给新手一个靠谱的教程。
强烈建议加上一些文科类题目
要不然我这个文科生就要挂了()
就跟之前一篇本站文章里的一条评论说的,民主国家的政府和平民不是什么友好的合作——而是对立的关系。
既然是对立的关系,讽刺一下政治家们也没什么问题吧。
@kong #155183 一个人下跪这么多次本来就非常的怪异吧。而且这些都是有照片的,新闻也搜的到,是事实。
搞不懂什么时候讲事实也是污蔑了。
这里可以附上温源宁和胡适给辜鸿铭的评价:
“一个鼓吹君主主义的造反派,一个以孔教为人生哲学的浪漫派,一个夸耀自己的奴隶标识(辫子)的独裁者;就是这种自相矛盾,使辜鸿铭成了现代中国最有趣的人物之一。”——温源宁
现在的人看见辜鸿铭拖着辫子,谈着“尊王大义”,一定以为他是向来顽固的。却不知当初辜鸿铭是最先剪辫子的人;当他壮年时,衙门里拜万寿,他坐着不动。后来人家谈革命了,他才把辫子留起来。辛亥革命时,他的辫子还没有养全,他戴着假发结的辫子,坐着马车乱跑,很出风头。这种心理很可研究。当初他是“立异以为高”,如今竟是“久假而不归”了。——胡适
文化大革命本质上是公权力操纵无脑民众的活动。然而,我认为现在的网络上的战狼虽然也有会在现实中对别人动手的人,但实属少数。所以如果你所说的再次来临的文革高潮仅限于在互联网上,那么我认为是有可能的。
但如果你说在现实中也会再次发生文革那样大批红卫兵互相攻伐,抓捕“叛党分子”的现象,我个人认为可能性甚微。
相对于数十年前的红卫兵,现在的粉红大部分武德都费拉不堪,在网上重拳出击然而在现实中却是唯唯诺诺(笑)。
@thphd #154973 emmmm,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
你这王国没国王啊。帝国的最高领导人叫皇帝,王国的最高领导人叫国王,大公国的最高领导人叫大公,共和国的最高领导人叫总统(议会制共和国形式上最高领导人也是总统)。
但是清华王国最高领导人叫博士,哪儿有国王.....
这件事可以说又是一个墙国政府的双标的典型例子。
一方面,墙国劳工部宣称996,007等工作方式都是违法的,一副要保障劳工权益的样子。
另一方面,又动用公权力将真正研究劳工问题想要保障劳工权益的人逮捕,不允许社会上有和自己不同步调的声音,
习惯了,习惯了。
@番茄酱的酸甜 #154784 这里可以和第二个问题联动,嫁给日本人的中国女人在粉红站上或为了恰钱或真的粉红给孩子施加粉红想法。这样他们的孩子自然也要么掌握了爱国这个财富密码要么就成了粉红。而嫁给日本人的中国女人和日本人生下的孩子自然是中日混血儿。
这两件事实际可以混为一谈~
怎么说呢,混血儿就是一个个人的问题。你喜欢日本,想要当日本人,拿日本国籍,是可以的。而如果你喜欢墙国,非要当墙国人,拿墙国国籍,那也是可以的。更何况,批站可是现在大陆鼎鼎大名的粉红站,中日混血儿很多,其中总是有些属于第二类——喜欢墙国的,而这些人正好用粉红站,于是就被你看到了。
至于母亲这个,同上,上粉红站的当然是粉红,要不然就不是粉红了。不,也有可能是故意在粉红站上恰烂钱的,众所周知,爱国就是现在的财富密码。
@丁丁兄弟 #154771 某种意义上日本对华的援助填补了赔款。
从1979年起,日本就给墙国援助了很多发展资金,直到2018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正式宣布日本对华援助结束。据统计,日本这39年总共援助了数以百亿计的钱财。
虽然日本也从中获得了不少利益,但要是没有这些来自日本的发展援助墙国都不晓得何年何月发展起来呢。
对别人而言家庭或许才是最重要的。
要学会尊重别人。
一个小小的问题在于,普京挂了之后俄罗斯可能会跟姨学家梦想的墙国那样巴拉巴拉的碎成一地。是否会民主化则难以确定。
现在俄罗斯的自治共和国都是看普京的面子而不是看俄罗斯中央政府的面子,普京挂了独立的可能性很大。
走一步看一步吧,得看俄罗斯碎到什么程度,实现的民主化是什么程度的。
你发的这个链接我这里404了(雾)
@asdfghjkl #154479 啊,是我记错了,未获得承认的国家是私人国家。
所以站长要不要花几百万英镑把怒涛塔买了(雾)
我记得怒涛塔现在还在出售来着。
2047要搞虚拟国么?这东西和我在墙内网络混迹多年参与过的虚拟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这年头Q虚虽然被铁拳过很多次但到现在也没被打死,虽说不算蓬勃发展但起码还远远没到崩溃的程度。
贴虚没混过,具体情况不清楚。
我同意
把特赦权交给总统政治操作空间太大,很容易对司法公平造成威胁。
在很多墙国人的观念里都有死者为大。污蔑死者并对死者家属造成麻烦在墙国是难以得到大众容忍的。
不过往好处想,正是因为有这样亵渎人性的网评员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疫苗接种造成的死亡的存在的。如果不是这个网评员的极力掩盖说不定还没有这么多人能看到tomo酱酱的微博。
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为死难者祈福
米国空军不炸一波说不过去
补充,直选出来的议会制下的总统一般比议会间接选举出来的总统实权大。
比如芬兰总统,直接在芬兰国务院的配合下主导外交政策,并担任芬兰国防军的最高统帅(德国联邦国防军最高统帅是国防部长,国防部长受总理管理)。
为信息自由和推翻独裁者作出贡献的黑客。
PS:或许应该找几个黑客去折腾下瑞士联邦银行的墙国高官们的账户,并争取将其以《巴拿马文件》之类的形式公布。
@北山 #153934 一个叫刘仲敬推广的所谓叫“姨学”的东西,主张墙国解体。认为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墙国的民主化,刘仲敬本人好像还自称是巴蜀大总统呢。(甚至将这个所谓的总统作为了自己的对外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