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eon
@sylveon
关注的小组(2)
动态 帖子 51 评论 107 短评 41 收到的赞 51 送出的赞 231
  1.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民进党在台湾的网络上声势还不如柯文哲的台湾民众党浩大

    @dellalove #194544 不過有趣的是網上是4%天地,但現實卻相反,挺有趣的

  2.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蔡總統:兵戎相見絕非兩岸選項 願與北京尋找台海和平穩定方法

    @不周山 #194498 遺憾的是,我所知道的台灣人基本上沒啥動作,更多的是想出走或是過小日子

    我悲觀的推測台灣很快就會自己慢慢融回去對岸,然後受不了的人出走,這可能更貼近事實

  3.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民进党在台湾的网络上声势还不如柯文哲的台湾民众党浩大

    @阿里萨斯 #194539 這倒是,我上網看偏綠派的言論都是痛恨民眾黨更甚藍營

    不過某些原因是因為有些藍營/民眾黨的成員言論比較奇妙吧(對於主流或主流偏綠來說)

  4.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民进党在台湾的网络上声势还不如柯文哲的台湾民众党浩大

    是不是那個“來閒逛的”用戶阿

    那傢伙就是極端獨派,你不認同他他就扣你“黨國遺毒/柯文哲支持者”

    那傢伙能拿到高聲望也是讓我對品蔥徹底失望的原因

    其實這種極端派台灣本地沒啥人在乎,畢竟就是馬戲團行為而已

    更多人都認為都一樣爛,好好過小日子或是移民就好

  5. sylveon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身為台灣人也想逃跑

  6. sylveon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身為台灣人也想逃跑

    @和科盛商会 #194277 失敗民主這倒是,不過我是覺得在野與執政都是很垃圾的黨派就對了(當然我也不是喜歡柯的那種)

    話說一直以來都是認為這是垃圾地方是第一次聽到,個人覺得近幾年才覺得台灣沒救的風氣變強了

  7.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生活不好的根源,就是恁永远,永远都是…

    看到這個,我覺得真的白活了一輩子。

  8.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對於台灣人的過度自我感覺良好感到噁心

  9.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评价台湾「数位中介法」

    就是台灣要變成下一個獨裁國家啊,自卑太久一起來就是如此可怕

  10.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對於台灣人的過度自我感覺良好感到噁心

  11.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對於台灣人的過度自我感覺良好感到噁心

    @刺刺 #192567 正解,其實台灣現在也真的沒啥好說的了

    感覺最後就是回歸或是整個垮台再重新循環,都不是好結果,但也無可奈何

    因為人民還認為政府說的是真的

  12.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對於台灣人的過度自我感覺良好感到噁心

    @sylveon #192565 反正有天台灣變成省我都不大意外

    現在我勸身邊能跑的就跑

  13.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對於台灣人的過度自我感覺良好感到噁心

    @linda #192557 怎麼感覺都是一些沒意義的方法( 經濟下行是事實,但台灣人選擇無視

  14.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對於台灣人的過度自我感覺良好感到噁心

    是感覺沒救了啦,隔壁品蔥還指責我無病呻吟,等到真的出事的時候,品韮那群肯定搶著移民

  15.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對於台灣人的過度自我感覺良好感到噁心

    @不周山 #192502 時代變了,大家寧願相信第三勢力,不過以台灣人的這種個性,第三勢力真的不會好到哪去

  16.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對於台灣人的過度自我感覺良好感到噁心

    @刺刺 #192494 現實的話,台灣人還是挺友善的,感覺就是兩個世界

    不過交通狀況還是會讓你罵娘

  17.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對於台灣人的過度自我感覺良好感到噁心

  18.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對於台灣人的過度自我感覺良好感到噁心

    @刺刺 #192486 幸好你清楚我在說什麼,我以為我又要被扣帽子了...

    現在台灣年輕人很愛扣帽子的占60%剩下就是說一樣爛的綏靖,能理性的少之又少

  19.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對於台灣人的過度自我感覺良好感到噁心

    @dellalove #192484 反正台灣已經沒有民主了,都是多數暴力

    我覺得最後也只能移民或是無視一切

  20.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對於台灣人的過度自我感覺良好感到噁心

    @刺刺 #192482 台灣的未來就是小支那,這已經無法避免

  21.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的父老常常說年輕人都被洗腦....

    不過我覺得人民本身也是有問題啦,公民素質上不去,大多時候都是民粹主義

  22.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韩国瑜/韩导语录

    @方案D #171758 反而感覺會變成菲律賓(馬+杜版本),詳情可以參考品韭的acca0429的理論,想法跟他差不多

  23.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人是否能有点自知之明?键政人是否应该别带优越感?

    中文鍵政圈垃圾化很久了 能離開中文圈就離開吧

  24.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为什么有很多歧视文科的现象?

    本鬼島也是,年輕一代多有輕視文科的味道 本人也是文科,也是不清楚為何被如此歧視 像常常聽到「如果那工讀生是文組的,肯定什麼都不懂」

  25.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已經開始覺得世界上的政府都一樣黑了(看了很多鍵政文之後絕望的抒發

    @弓凛 #170500 中年人忙著工作養著這兩個群體呢

    中年人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怎麼鍵政,生活為主

    當然看到政治的腐敗也只能嘆息

  26.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已經開始覺得世界上的政府都一樣黑了(看了很多鍵政文之後絕望的抒發

    @小学生博士 #156608 我只是覺得你們不願意面對台灣爛的事實

    (我懂,需要有點期待,把我們想的很棒是正常的)

    但事實就是這樣

    不少對岸的認為我們很好

    其實不是

    左右派都出不來,只有看起來在鬥爭,實質同流合污的兩黨

    基本上就是個失敗的體制

    你的回覆反而讓我覺得有種品蔥味...

    我曾經也認為品蔥是對的

    但後來才知道只不過是川粉/輪子/綠蠅/支黑/魔怔大本營

    現在對反賊和粉紅都覺得失望

  27.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已經開始覺得世界上的政府都一樣黑了(看了很多鍵政文之後絕望的抒發

    @弓凛 #156502 基本上救不起來了,台灣人支/奴性很重難改變 韓國我覺得整個政府換一下,會好點

  28.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年輕一代已經開始有人認為高端就是政治產物了(我身邊的年輕一代對疫苗的看法

    @小学生博士 #156611 不過綠營就是很爛啊,然後我們的在野黨也在廢 人民素質也真的上不去 我對這個國家真的沒多大希望 (指進步/脫支方面,正常生活是還可以) 當個「比較自由」的中國還是可以的

  29.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年輕一代已經開始有人認為高端就是政治產物了(我身邊的年輕一代對疫苗的看法

    @dellalove #156537 差不多吧,感覺就是還是一樣簇擁一個人 而不是客觀的看 不過我覺得這好像是一直都在的問題,各自有簇擁者,但是彼此卻只會吵起來

  30.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年輕一代已經開始有人認為高端就是政治產物了(我身邊的年輕一代對疫苗的看法

    其實兩岸大推疫苗的味道是一樣的,如果最後綠營把言論也限制 差不多可以跑了,在我眼中,兩者越來越像

    至於鹽水部分喔,沒想到綠色這麼會學對岸xd

  31.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已經開始覺得世界上的政府都一樣黑了(看了很多鍵政文之後絕望的抒發

    @IronStar21 #156311 大概主要是四不像的執政方式 過時且奇葩的法規,政治凌駕經濟(類似阻礙中資平台來台等等,但我覺得不嚴重,只是商人會受不了) 再來就是人民水平尚無法和先進的制度匹配

  32.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已經開始覺得世界上的政府都一樣黑了(看了很多鍵政文之後絕望的抒發

    @品葱 #156225 當然不行,不過可能是年輕人覺得他內宣的方式一樣 然後有種會越發獨裁的感覺部分

  33.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已經開始覺得世界上的政府都一樣黑了(看了很多鍵政文之後絕望的抒發

    @哇雷 #156230 基本上台灣人是會參與,但是素質就那樣 所以有和沒有一樣 然後可能是身邊比較多想run的,所以會有「大家都想跑」的錯覺 不過我覺得現在年輕一代給我的感覺就是往外跑比留著居多 即使一開始沒有,在受夠本島的社會狀況之後,想run的也不在少數

  34.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為什麼我覺得本島記者是因為本島人民水平才變成這樣的?

    @丁丁兄弟 #153346 大多這些國家的人民即使知道自己在威脅下,但也無能為力....所以才選擇了綏靖(我看到的基本上是這樣,我本人也算,雖然天天網上鍵政吵架,但現實還是得吃飯的,在人民眼中,生計和隱憂,他們會選擇生計 阿至於結果....本島應該就是被統掉或是被完全孤立(或是跟現在一樣),兩個結局都不會好到哪去,但人民仍然要生活,但是大概跟對岸現在的民間一樣 (我不是統派,但我對本島未來是悲觀的,制度已經扭曲,人民也不可能短時間脫支 (或許我也是被島內媒體洗腦吧,能寫的這麼絕望...

  35.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淺談綠營內宣和年輕人往國外跑的問題

    @消极 #152301 @消极 #152301 同意,我也是覺得日本也是差不多,但素質可能好那麼一點(通常過去的,都是因為交通素質和自己所喜歡的事物)主要有些是受不了本島人的素質

    至於手機部分,只是忽然聯想到對岸發愛國文章的那張梗圖 就把這兩件事連在一起了,造成了例子上的繆誤,已經刪除

    是被收購了沒錯,那華碩也算有機會吧?(雖然好不容易才改進自己的產品穩定度,第一代二代真的很慘,死主板的一堆)

  36.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淺談綠營內宣和年輕人往國外跑的問題

    @公孙策2 #152315 了解,只是覺得這種味道有種一模一樣的感覺(寫一寫就忽然又感覺這兩種狀況好像,結果其實不同),比喻錯了,應該說喜歡護航,或是在不了解的狀況下就先貼質疑方標籤,並不是在商業中加入文化概念 已經刪除,謝謝指正

    至於手機部分,htc炸了,我們還有華碩 但是水準真的沒有像大陸一樣,有極高性價比又有非常特別的系統 是真的需要進步(不過Zenfone 8還算可以)

  37.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觉得为什么台湾立法院的暴力那么多?

    @消极 #151712 就討論比較激烈,跟網上鍵政一樣,但是因為媒體娛樂化這些場面,所以造成此景象,但似乎近年打架變少了,本島媒體最近沒看到太多打架,但是丟東西/推擠還是有的(或是媒體覺得沒有熱度,不拍了也說不定

  38.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觉得为什么台湾立法院的暴力那么多?

    @thphd #151686 脫支確定是100年的事?,看本島人這樣,我覺得500-1000年才夠...

  39.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亞洲家長真的會逼死一個少年

    台灣縱使合法,很多老一輩仍不能接受....何況那少年家裡都是深藍派(偏保守)

  40.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為什麼台灣年輕人覺得它適合執政/能聽?

  41.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為什麼台灣年輕人覺得它適合執政/能聽?

    @公孙策2 #150573 其實我是怕綠營繼續擴張的....也真的不怎麼喜歡(太理想化),藍營就算了吧 只是覺得這種人當領導覺得不可靠罷了

  42.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為什麼台灣年輕人覺得它適合執政/能聽?

    其實我真的有點擔心本島年輕一代只喜歡抓出黑料的人,然後嘆口氣說天下烏鴉一樣黑,天下政府一樣爛的言論之後繼續當綏靖.....

  43.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越發覺得台灣就是「能上外網的中國」

    @Provident #149703 我卻覺得香港的年輕一輩有警覺性(不過老一輩就真的差不多),可惜老大哥(共黨)不會放過他們.... 台灣就差不多得過且過吧,綏靖跟對岸差不多 不過thphd說的對,是因為我有點受不了台灣人在這種環境還有一堆人寫一堆優越的留言嗆對岸,就是跟對面一樣的問題還自以為還很跩,或是一堆政黨信徒,看到不同立場帽子就扣上去(我身邊還有不少認為輪媒是正常的)有點情緒化了,抱歉

  44. sylveon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一張台灣法律的梗圖

    @jargon #148592 不過大多網民還是很討厭談人權,他們覺得一命償命是最好的 台灣的司法就是腐敗之類的,然後他們覺得廢死的都是腦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