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卫队 #142114 拿前互联网时代的中国文化界比照今天中国互联网?
@ygdvv1 #142120 后现代要西方发达国家才玩的成,否则就跟捷克斯洛伐克的宇宙塑料人乐队一样了,人家英国Beatles满世界转悠,你们乐队到处坐牢。
@首都卫队 #142114 拿前互联网时代的中国文化界比照今天中国互联网?
@ygdvv1 #142120 后现代要西方发达国家才玩的成,否则就跟捷克斯洛伐克的宇宙塑料人乐队一样了,人家英国Beatles满世界转悠,你们乐队到处坐牢。
为何没有五毛粉蛆来这里为64助助兴呢?
EDIT: 真的来了五毛。感谢五毛朋友为纪念64助兴。
@北条沙都子 #142032 既然我说了三个问题:中国变得更富裕,中国政府专制,中国人民鸡贼。改变一个就行了。
贸易战,打垮中共经济,耶耶耶!结果肺炎爆发,川普下台,不了了之。
中国政府专制是三个里面最硬的,先不尝试。
中国人民可以忽悠忽悠,比如“八国联军侵华罪行罄竹难书,你们不要买正版给外国人递子弹,看盗版。”看盗版越多,中国市场就越小,人家就越不需要迎合中国市场。这个才是正确道路。
@mlsayu_rkesee #142040 保守党脱欧这件事有保护底层劳动力不被欧洲(比如波兰)廉价劳动力冲击的意思。
@mlsayu_rkesee #142064 阻拦几个小时是故意逼人家误机吧。是不是上了黑名单的?
@mlsayu_rkesee #142061 我没有单位呢?海关可以直接把所有人拦下来。
@Wolfychan #142057 渗透太彻底也不对,不然为何一摆出来就被vandalized了?说明港府不接地气。
但是如果香港砍掉2/3的收入直接和珠三角硬接轨,我敢打赌街上各种乱七八糟的破坏就会层出不穷。
@mlsayu_rkesee #142056 你作为刑释人员,还是走缅甸吧。
其实本来有护照也没用,我中共当局可以出个临时政策,说出国一定要单位开介绍信才能走。只是中共不愿意做得太绝而已。中共毕竟不是朝鲜。
献忠美食城❌ 六四美食城✔️
话说共产党人大吃人血馒头,说什么杀二十万人保二十年平安,还有一堆粉蛆高呼杀得好。其实吧,本来被杀也不算太离谱的事情,被自己拥护的政府杀掉就实在太karma了。
@Wolfychan #142052 香港人太富裕了,就像萨达姆占领科威特一样,科威特人也不敢造反。你看人家新疆人: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xinjiang-idCNKCS0T909O20151120
现在海关主要靠疫情为理由劝阻。不过说句实话,就算和西方全破坏关系(走伊朗模式),政府还要出口创汇吧,我随便去趟柬埔寨,然后用外国签证前往其他国家不就完事了?
@Wolfychan #142039 上帝自有公义...
@Wolfychan #142045 靠,就这样,黑警下班回家岂不是门口会被人泼粪?
@Wolfychan #142038 港共刚发的宣传就被香港人破坏了?
@爱狗却养猫 #142025 其实素质低也没什么大不了,老师全活埋了也就是愚一代民。当年红色高棉基本上把柬埔寨的知识分子屠干净了,后来柬埔寨也没有全国文盲,而是经过一代人的下滑后恢复了。
@mlsayu_rkesee #142033 你的数据倒是对的,但是ABC1对工党的支持率也是一样的啊。也就是英国没有米国式的阶级对立...
朝鲜阿里郎手机
@爱狗却养猫 #142022 都说米国穷鬼投共和党是被洗了脑,我看1984年里根狂胜蒙代尔的时候,最低收入人口仍然过半投了民主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1984_United_States_presidential_election#Voter_demographics
说明米国穷人并不是真的vote against their interests.
你们这些反贼,又害死了几个996视奸论坛的网警了!
元老凋零导致“陛下造反”
隔壁新品葱范松忠墙裂推荐
@北条沙都子 #141964 "其次就是墙民的老毛病了:审美水品令人咂舌,好赖不分,抱着牛粪当香饽饽……或许这种令人扼腕叹息的怪现状也是“得益”于中共长期的文化管制吧。"
如果中国消费者真的如此不堪,那反倒是世界的福音了,他们天天消费黑猫警长级别的东西,把好的东西留给世界享用。可惜的是,中国加入世贸之后富裕了,因此在中国销售正版知识产权内容变得有利可图;中国人鸡贼,喜欢欧美日本的好东西又敌视发达国家;中国政府专制,所以有世界上最严苛的审查系统之一。三者合起来就是中国模式的输出,洋人为了赚取中国市场不得不阉割自己的产品。结果就是全世界人民共同承担了中国式审核的后果。
难道lying under oath不是犯罪么?
@natasha #141890 他这话拿去说穷国还差不多,美帝之类有序程度还是很高的。
穷国也有印度这种稳定大师。
@公孙策 #141922 本站使用hackernews ranking,单纯挖坟并不会导致帖子上浮干扰讨论,因此并没有严格的禁止挖坟的禁令。
先从公主习明泽开始我就信
@gyjmonk1989 #141876 我看你们会被咬...
说明德匹下,秦晖在歧视链上比他高得多。
@gyjmonk1989 #141874 也不是,歧视有色人种的红脖根本不关心国家大事,就像对于汉人来说,卖切糕的维子讨人嫌,和75事件无关。
(待续)
江泽民何在?!
@kittydog #141563 第一,不要瞧不起中共军, 第二,由于核武器的存在,美帝根本没有兴趣直捣黄龙,除非中共找死入侵台湾。而且就算中共侵台,只要他们肯滚回大陆去,美帝也就当中共出了傻逼领导,没必要打死,就像萨达姆侵科威特,被联军暴揍,打回老家去了,美帝也没有立刻对萨达姆下死手嘛。
@MasterChief #141845 你要看娜塔莎不爽,直接歧视她就好,这样她拿你就没办法了。#141704
防不住她的突袭,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