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貉龍君 #142774 美国总体好,但是地区差异大,就像被西欧北欧南欧合并在一国,有人抽卡抽到西欧北欧,有人抽卡抽到南欧,抽到南欧的肯定要跳了。当然,和欧盟一样,你嫌南欧不好你可以去北边打工,毕竟申根一家亲嘛。
@bobliu #142778 全球化时代,人类生活水平一览无余,一般人眼里的财富标准就是发达国家标准,所以重开的下限就是意大利南部和西班牙了,比这差估计很多人都要抱怨手气不好,殊不知抽到南非巴西这种才是正常手气。
@貉龍君 #142774 美国总体好,但是地区差异大,就像被西欧北欧南欧合并在一国,有人抽卡抽到西欧北欧,有人抽卡抽到南欧,抽到南欧的肯定要跳了。当然,和欧盟一样,你嫌南欧不好你可以去北边打工,毕竟申根一家亲嘛。
@bobliu #142778 全球化时代,人类生活水平一览无余,一般人眼里的财富标准就是发达国家标准,所以重开的下限就是意大利南部和西班牙了,比这差估计很多人都要抱怨手气不好,殊不知抽到南非巴西这种才是正常手气。
@貉龍君 #142755 美国对下层人不太好,所以还是北欧优先。
有人说,如果我很牛逼呢?那可以移民美帝。如果不牛逼,就留在北欧,双赢。
@Wolfychan #142745 青椒炒鱿鱼
复旦大学开除青年教师,怒而手刃学院党委书记
献忠美食城限量供应
@donleagles #142467 这没办法,我们不可能要求律师是历史学家。问题出在通识(general knowledge)教育太低端了.
@natasha #142386 我们东方语境下的“西化”当然是启蒙之后的现代化,只有阿姨这种才会以日耳曼部落为准去“西化”。
@Apoptosis #142474 和市面上的一样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42737 鲸的思维能力还是很不错的,但是鲸没有手,不能制造使用工具,就像一个哲学家了解世界却没有能力改造世界..
@natasha #142742 江南人的审美观就是如此,吾人出身粗俗,当然还是喜欢健壮的女性。
所以你还是喜欢大白天看春宫...
好感,我拿巴西美女Roberta Sá做头像;喜欢,我追求过的女人都是大咪咪的。
另,上面这个诗的标题是“献忠”?
@karasu #142719 葱站和7站能有google靠谱?别忘了编程随想是用tor的,他本身的匿名性有相当保证。葱站和7站跑路的可能性远远大于google。而且编程随想已经是一个品牌了,他用这个身份发文章能见度高很多倍。
@倪倪 #142722 "和平民主就OK,别成天政变战乱动荡不安就行"
直接保送印度。
@首都卫队 #142716 欢迎重开到TierZoo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sRtomD4twRf5WVHHk-cMw
这里是地球在线 Outside 服务器,请问你要选择什么角色?
@yingzhen251 #142709 没有共享师资,老师都是分开的,教学也是分开的
有人问如果把你生成女孩,你爹地要把你许配给你不喜欢的堂哥呢?答,先假意应允,然后出国留学跑路不回家了。
@yingzhen251 #142703 这么注水,二本不抗议?脑残。
"佛教极端思想"
日本一向一揆:进者往生极乐,退者无间地狱
宗教人士反对本篇但是无从下口,只能说”我信的才是真神,你们信的都是假偶像“作结
@natasha #142582 @thphd #142656
结论,本站是极端女权网站...
乱马1/2
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一盆冷水浇上头,雌雄立马分清楚
反国民党不反共产党。也是
共产党有美国人按着呢,反共产党干什么,国民党和民进党是抢票的,往死里反
复旦大学很没有安全感...
都说中国人功利,难得有一个这种数码隐士
@yingzhen251 #142636 买彩票本来就是不理智的行为。
@KingSager #142626 所以这个主张从中产阶级出,则威力巨大,从贵族失意人士出,就是如下的笑话了:
“The aristocracy, in order to rally the people to them, waved the proletarian alms-bag in front for a banner. But the people, so often as it joined them, saw on their hindquarters the old feudal coats of arms, and deserted with loud and irreverent laughter.”--Communist Manifesto, Chapter III. Socialist and Communist Literature
@yingzhen251 #142639 叶利钦能够上位,靠得是戈尔巴乔夫改革打破了苏联官僚集团的共同利益,官僚集团解体,地方民族主义和俄罗斯民族主义同步兴起。
别忘了最后灭亡苏联可是俄白乌三巨头共同签署的。
苏联解体前夕,俄罗斯族占全苏人口不过50%多一点而已
@yingzhen251 #142634 不能成事我为什么要去做事?
“90%的汉族人都是大汉族主义”
90%的汉族人都是小农小市民,有小利无大义。这甚至都不是汉族人的错,因为其他民族也大抵如此,好一点的有“小共同体”,有小义,而无大义。
@yingzhen251 #142632 同时代的沙俄,无政府主义者也刺杀了沙皇,但是真正改变沙俄的,是1904年对日战争之败,导致了1905年革命, 迫使沙俄改走立宪之路。
说白了,一国政府之兴衰,是其财力和控制力的兴衰,而不是虚名的意识形态的兴衰。就像我说的,康雍乾汉人民族主义只能收获大义觉迷,咸丰年髪匪就能搞掉半壁江山,而清末就是一堆小规模的草寇和哗变炸营的士兵和下级军官就能摧毁一个庞大的帝国了。
@爱狗却养猫 #142630 有些人就是没见过中国的黑暗(好吧,其实我也没见过),还真的就把中国看成land of opportunity了。
我很早就说过,中共重金收买杨振宁回国,就是“千金买马骨”,这位姜姓朋友就是受害者。(杨振宁你坏事做尽!多少中国出身的读书人被你毁了!)
现在吃个瓜,黑下死者:
批判的武器不能代替武器的批判,幻想举汉旗就能让解放军下马投降?
在大清,“汉奸”是汉人反清人士勾结境外势力反对大清,“他居然说大清的天下是大家的,你听听,这是人话么”。这么多年,幻想打出自由民主旗号反对中共的人,这三十年已经被中共意识形态上的坦克碾成了一片荒芜;幻想打出汉族意识,中共意识形态战线就会不战自溃,真的是低估了中共的统治力。
打自由民主的旗的,想得不过是,“这世上还有人不爱自由?”结果碰到了奥威尔主义,“自由即奴役”,一下子那些蚁民就散了,只留下极个别民主斗士在那里光杆司令,好不尴尬,都没人了你民主啥啊?打汉族大旗的,想得不过是,“汉人13亿,一人一口唾沫也把共产党淹死了“,结果共产党直接说我们是全体人民的代表,一下子那些蚁民又散了。
@爱狗却养猫 #142600 这套制度和美帝没有区别,但是在美帝,学术搞不好走人的assistant professor转身就去工业界找工作了,基本没有人在这里死磕。
中国是因为社会不好收入水平太低,才会出现这种996都嫌不够激烈的情况。归根结底,你要在一个人均收入水平是美国五分之一的大地方,打造一个能够吸引从美国留学归来人员的小环境,那不要打得头破血流啊?
同样是搞数学,人家张益唐博士毕业没人要,在subway一边打工一边搞数学研究修成正果;而这位就是被学校解聘就要动刀子杀人...正所谓美帝把鬼变成人,中修把人变成鬼啊
EDIT:突然想起俄国数学家Perelman,顿时觉得天朝在歧视链上不如毛子。
EDIT:本人卢刚转世,本来不应该说美帝科研机构的好话,但是美帝PhD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