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极
@消极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关注的小组(6)
动态 帖子 97 评论 9804 短评 77 收到的赞 10894 送出的赞 2198
  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轉載 馬克思的信徒應該反對共產極權

  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女权为什么惹人讨厌

  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恭喜BNO,你们是欧洲人了

    @太陽三觀測站 #135330家乡话没前途的,别说内陆落后省份人人想跑了,就算是沿海发达地区大家也尿不到一壶里去。

  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恭喜BNO,你们是欧洲人了

  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恭喜BNO,你们是欧洲人了

  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恭喜BNO,你们是欧洲人了

    @奭麦郎 #135323 香港今天的问题已经不是不自由了,而是显然是中共认为港人不可信任要换血。将来港人的下场是要参考新疆人的。类比就是马来西亚占领了新加坡,对华人为主的新加坡觉得不靠谱,要从马来本土或者印度尼西亚调一些巫人或者其他的华裔进去冲淡星岛系华人的比重。

  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恭喜BNO,你们是欧洲人了

    @太陽三觀測站 #135309 犹太人重新发明希伯来文的牛逼行为

    如果按照诸夏国父们的路子,以色列的官方语言会变成意第绪语

  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今天就要得罪你们一下!

    @疯狂维尼熊 #135297 海外华人在外面混得好,那不就是一虹吸管么,把中国国内的人才吸跑了

  1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1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男权为什么惹人讨厌

  1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男权为什么惹人讨厌

    女性生孩子很痛苦(而且历史上也很危险),应该给适当补偿。

    “自古以来男人都在逃避育儿责任”,人类雄性相对于大部分动物雄性来说还算给后代提供资源较多的。只是现在妇女的工作多,经济社会地位高,所以丧偶式育儿不再是好的选择而已。你回去看下大部分哺乳动物,有几个公的会去看自己崽子的?

  1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女权为什么惹人讨厌

    @natasha #135278 我只是陈述了一个~(P^Q)的逻辑语句,你就要给我解释成P->Q?

  1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恭喜BNO,你们是欧洲人了

    @Wolfychan #135273 以为自己是中国人没问题,以为中国政府会对中国人好,那就笑呵呵了。我只说过我是精神外国人,可没说我不是肉体中国人,只是我不欣赏我的这个身份而已。

    @Wolfychan #135285 传不传的,哪有活命要紧。香港脖子上的绳子越套越紧,三年零八个月不是说的玩的。

  1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问移民欧美的网友,你会让自己的孩子学中文吗?

    @natasha #135280 穷人就算花了钱学了这些东西,因为没有人脉,没有上升空间。所以穷孩子聪明学理工,手巧学技工,剩下的送沃尔玛收银台。

  1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男权为什么惹人讨厌

    你们这群库尔德

  1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恭喜BNO,你们是欧洲人了

  1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女权为什么惹人讨厌

  1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女权为什么惹人讨厌

  2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女权为什么惹人讨厌

    “国女底层反婚,不嫁穷男人”

    广东自梳女大队出击!

  2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轉載 馬克思的信徒應該反對共產極權

    @Truth #135244 “我是承認馬克思社會運動方面有些可取之處;”--社会主义运动又不是马家垄断的,他不过是个参与者而已。好比说我认同,支持端点星计划,那我可以和牢里的蔡伟称兄道弟么?马克思好一些,但是他也不过只是参与而已,社会主义运动的方向从来也没有落入他手上。

    “經濟方面一塌糊塗”--21世纪的人看19世纪的学术水平差不多就是大学生看小学生了。不光是他烂,所有他同时代的人都错了。

    “經濟政策,搞出一堆大饑荒。”--马克思一辈子研究的都是资本主义经济,列宁斯大林搞得都是创新实验了。

    "culture marxism"其实很多是社会保守派抹黑(抹红)左翼自由派,在苏联解体,正统马列式微的时代抹红不好用。

  2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女权为什么惹人讨厌

  2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问移民欧美的网友,你会让自己的孩子学中文吗?

    @沉默的广场 #135226 不能这么说,冷战时期学俄文还是有用的,毕竟要了解自己的敌人不是?

  2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女权为什么惹人讨厌

    @爱狗却养猫 #135216 “婚恋市场”

    稳定结婚问题,同一个level的狗男女最后就会搞到一起去。(虽然解并不唯一,有些解是好女配渣男,有些解是好男配渣女)

  2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轉載 馬克思的信徒應該反對共產極權

    “馬克思和恩格斯的科學社會主義是不能與他們的民主主義思想分離的,政治自由和民主、憲政是社會主義的基礎和前提。無視、割裂和拋棄馬克思和恩格斯的民主主義思想”

    所以中共八十年代产生了一批“两头真”炎黄春秋老干部,共产党内部斗争的失意者发明了用人道马克思主义反当权派的方法,一度搞得中共大佬们狼狈不堪。但是随着老人的自然死亡,新人没有老人浴血奋战的政治资本,没法打着红旗反红旗,于是炎黄春秋被停刊,故事到此为止。

  2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libgen #135211 买一台时光机就可以上“历史实验课”了

  2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女权为什么惹人讨厌

    我是新自由主义派女权,反对限制妇女参与高层活动的行为,而且要避免旧时代的女权,只让女性个体获得权力(例如吕后,武则天,慈禧,伊丽莎白一世等)而要系统性的,建制性地让女性掌权成为常态。在共和制和议会制中,是妇女普选和向女性选民广泛传播“女性选民应该支持女性候选人”的宣传内容;在君主制中,则是full cognatic primogeniture(玩过p社十字军之王的朋友不会忘记巴斯克族的特技之男女平等继承法)。

    这种女权有利于强势,优秀的女性(例如女政治家,商人,学者,社会活动家等),但是对于弱势的女性(贫困,残疾,生理心理疾病)则收效甚微。要改善弱势群体地位,只能扔给social work的朋友们去了。在人权方面,我信奉涓滴效应(在经济上则不然,有钱人不会涓滴给穷人),但是政治上,一部分人获得的权力是有扩大的趋势。例如选举权,从贵族选帝侯,到有产阶级男性,到全体男性,到男女普选,大趋势就是人权类权力有扩张趋势。(正如《独裁者手册》一书中说的:增加名义选民)。少数人有选举权的国家优于所有人都没有选举权的国家。种族隔离的白人南非优于大部分黑非洲国家。

  2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女权为什么惹人讨厌

  2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轉載 馬克思的信徒應該反對共產極權

    @老鼠与毒药 #135201 马教反对资产阶级专政,但是它是用另一种威权主义取代资产阶级的威权主义。这点在革命开始就暴露了。放弃威权主义的社会主义者变成了工党和社民党。而俄国的社会民主工党就分裂为布尔什维克和孟什维克两党。

  3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STEM就业的三个层次

    2和3是相通的吧。

    A good experimental scientist must also be an excellent engineer.

  3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问移民欧美的网友,你会让自己的孩子学中文吗?

    @natasha #135192 年薪几十万美元的湾区码农真算不上new money,美国有钱的多了去了,这个只是向精英阶层迈进的过渡阶段。建议他们的子女不要学码农而是学习医学法律。

  3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女权为什么惹人讨厌

  3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问移民欧美的网友,你会让自己的孩子学中文吗?

    @丁丁兄弟 #135191 你出身在不富裕的家庭,当然要经过艰苦的努力提升一个台阶。

    @natasha #135192 “但这需要时间成本,普通家庭耗不起”

    穷人不缺时间

  3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问移民欧美的网友,你会让自己的孩子学中文吗?

    @陈士杰 #135193 (美国)我觉得不先进,纯粹就是钱堆出来的高水平。

  3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问移民欧美的网友,你会让自己的孩子学中文吗?

    @natasha #135188 (以下以美国为例)中下层小孩恰恰是不能去学艺术之类,因为成不了上等人就白学了。“给孩子自由玩耍不逼孩子这种说辞,都是说给留给中下层家庭听的”主要是指不重视STEM学习,因为STEM难度较高,又不让放水,结果小孩长大了又想读大学又学不来理工,最后只能交钱读个文科学位又找不到工作,被美国教育界割了韭菜。

    狠一点:1)不读大学,学技工,增加普通技工劳动力

    2)狠命学STEM,做工程师,变成高级技工劳动力

  3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问移民欧美的网友,你会让自己的孩子学中文吗?

    @natasha #135182 我想我还是学了不少的,确实谈不上喜欢。但是黑就没必要了,支黑总是想说支那文化劣等,我作为白左,是不能接受这种racism的。

  3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问移民欧美的网友,你会让自己的孩子学中文吗?

    "比较吊诡的是有些新移民一边抱怨墙内的同质化文化政策,一边又指责欧美的“白左多元文化”。我接触过广州来的新移民,"

    粤语霸权主义者,瞧不起我们说的“胡普”,也瞧不起老墨和海地西非黑鬼们的语言。

    而且,80后的广东人会说粤语,而00后的广东人不会说粤语,不是因为中共推普(中共一直推),而是因为香港文化影响力的迅速衰败。

  3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用SinoCrypt在墙内发起抗议

  3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问移民欧美的网友,你会让自己的孩子学中文吗?

  4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多数派的死与生:致读者

  4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有爱国LGBT存在?

    @陈士杰 #135160 你这话回答楼主可以,但是证明不了“中共对LGBT没有多大的迫害吧”

  4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用SinoCrypt在墙内发起抗议

    其实吧,作为新品葱站长,我还是很不愿意在墙内平台上发有潜在危险的东西的。否则为何要在新品葱上抓五毛反渗透,还不是怕他们收集了足够多的信息之后实施抓捕。

  4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有爱国LGBT存在?

  4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吃狗肉本身是否有問題?

    @natasha #134852 你这比喻太恶心了,吃狗和吃虫子吃海参海胆差不多差不多,和吃屎比差太远了。

    EDIT:人類專食用海膽的生殖腺,即海膽籽。

    马粪海胆因为外形特别像马粪而得名,它是一种小型的海胆,虽然个头不大,但海胆黄却格外饱满,色泽也比较深,因此在日本也被称为“赤海胆”。除了颜色,马粪海胆的味道也非常浓郁,它的最佳食用季节是晚春至初夏。

    虾夷马粪海胆和马粪海胆十分相似,最大的区别是虾夷马粪海胆的体型要大上许多。它的海胆黄为橙红色,像熟透的柿子,每瓣黄皆大而厚实,颗粒感强,入口后丰腴鲜美的脂肪感在唇间爆炸,回味则是绵绵不绝的甘甜。虾夷马粪海胆以日本北海道出产的最好,在朝鲜半岛、中国东北以及俄罗斯也有养殖,每年的7-8月是它最美味的时候。

  4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吃狗肉本身是否有問題?

    @F_Silence #135155 中立善良

    我是守序邪恶,养狗吃。但我觉得狗不好吃,所以也就不养狗了。

  4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ttt

  4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抢救断层的十年中国女权运动史:行动者们的群像、历程与现状

    @疯狂维尼熊 #135148 敌视少数民族的东西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前就有,“胡乱邦”这种绰号都是邓力群取的。问题不在于观点本身,而在于其分贝数。

  4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多数派的死与生:致读者

    所以不教人翻墙的冲塔人都是混蛋,不是把大好的中国青年扔进中共网监的绞肉机么?正所谓“金兵有狼牙棒,我们有天灵盖”

  4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用SinoCrypt在墙内发起抗议

  5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有爱国LGBT存在?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