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我不是国军,所以这样的口号我是不感冒的,再说了现在台湾的国军任务也不是反攻大陆,而是保家卫国。
-
伊朗被选举进入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
沙特和伊朗代表坐一起,怕不是又要打起来
-
🍵茶餐廳🍵
"有什么办法可以偷渡到台湾?"
刚看到迷雾通有这个好帖子,我的答复是“加入解放军空军,从福建开飞机飞过台湾海峡,向台军投诚”。
-
台灣人稱中國人為“支那人”和女權稱男性為“蟈蝻”性質是否一樣?
@沮渠蒙逊 #137123 “气成五毛”都是借口,就像当年皇军入侵民国的时候口号“膺惩暴支”一样,说支那暴民反日暴动,杀了在支那的日本侨民,所以广大大和健儿们都要去支那杀支那暴民。
其实用膝盖想想都知道,既然支那人这么残暴,屠杀日本侨民,那日本人还要去那边干什么?找屠吗?不就是给屠支找一个正当性理由吗?
-
刘仲敬更喜欢封建制度还是无政府资本主义?
@KingSager #137153 不用这么严格,大体就是国王对底下的领主没有任意处置之权,要打要杀可以,但是不能得罪太多下级领主。
波兰立陶宛联盟只是更共和一些,但是并不是更封建--封建的关键在于“裂土封侯”。神罗更符合。
-
中央政法委猛批特斯拉“赚中国人的钱,撞中国人的命”
@丁丁兄弟 #137144 不过看特斯拉公司的做派,特斯拉也不傻。上海市政府配套的资金和各项优惠比特斯拉公司自己的投资还大,如果黄了,上海市政府比特斯拉亏得还惨。
上海一月革命是文革史的精华,我在上海地铁图上看到有“安亭”这个站的时候就想起了王洪文同志拦火车的壮举。又想起来一段我和巴西人的对话:
我:“当年文革的时候我国可叼了,上海工人当国家副主席”
巴西人:“我们的工人卢拉同志当的可是正总统”
我:“...是在下输了,不过话说你们的卢拉同志也在坐牢呢。看来英雄所见略同,工人当老大的最后都要坐牢。”
-
说95后女生玻璃心,肮脏的虫文门不看看自己?被说几句就会跳起来
Zerg rush
-
中央政法委猛批特斯拉“赚中国人的钱,撞中国人的命”
快进到1967年上海1月革命,打倒陈丕显
-
刘仲敬更喜欢封建制度还是无政府资本主义?
"Feudalism is essentially decentralization and distribution of power - away from the ruler, and to lords, cities and yeomen. A feudal state is a decentralized and distributed state, and such matter of affairs can never happen in Despotism."
封建主义从本质而言,是去中心化和权力分散,从最高领主下放到下层领主,自治城市及其仆从。封建国家是去中心化,分布式的国家,而这种结构不会发生在专制主义下。
---分割线
我再解释一下吧。例如勃艮第公爵是法国国王的下属,那么他就有效忠法王,给法王交钱交兵的义务。但是他也有法王不能到他领地上来执行行政命令的自治权。而这点在领主林立的伊斯兰国家和非洲部落都不存在,伊斯兰世界和原始部落都是信奉枪杆子里出政权的,勃艮第公爵有枪,他就是法国国王,而如果法国国王有枪,他就得兼任勃艮第公爵了。
-
台灣人稱中國人為“支那人”和女權稱男性為“蟈蝻”性質是否一樣?
@Wolfychan #137126 那还不是99%的支那人加1%的中国人,算了吧,既然一只鹿儿是洪秀柱,那我也是cantora brasileira了。
-
如何看待1999年法轮功「425上訪事件」
相信青天大老爷的下场
-
那个我很好奇 因为之前看到一个人新人问到了
@thphd #137010 我是商业用户,需要别人用我的手机号找到我和我联系工作内容。
当然我不会拿墙内的手机号接客就是了
-
台灣人稱中國人為“支那人”和女權稱男性為“蟈蝻”性質是否一樣?
@Ponyzeka0603 #137102 墨西哥人的贬称是豆佬 (beaner) 因为他们爱吃豆子
-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贵支 (桂枝) 语带讥讽,可以有,蜘蛛(支那猪)属于种族歧视
-
伊朗被选举进入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
@Truth #137097 其实联合国也没有什么compromise的作用,事实上冷战时期,如果美苏都同意,则联合国的决议是有用的,美苏意见不一,联合国决议也不过是一堆废纸。
-
台灣人稱中國人為“支那人”和女權稱男性為“蟈蝻”性質是否一樣?
都是歧视性称呼呗。
-
美国警察暴力滥权可能是无解的
@恒原平三郎 #137074 好像美国警察是真知道对方身份的,不是看到黑皮就揍。
不然这么多年有哪个黑人明星,企业家,政治家,社会活动家是被警察拦下来突突了的?
-
中国作家钱佳楠获2021年欧·亨利短篇小说奖
中国是一个大号欧亨利剧场,“反转了!”
-
新冠病毒助長世界各地反亞裔種族主義及仇外心態
米国民间仇亚的,根本对国际大事不上心;
美国政府敌视中共的,又不会因此敌视美国的华人和其他亚裔;
所以就要通过珍珠港事件,才能促进上下两路合流,把日裔美国人扔进集中营。而且只有美国政府出手,才能精准细分亚裔,不会出现“把中国人当日本人处理”的现象。
-
伊朗被选举进入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
@thphd #137084 给世界秩序擦屁股的机构,和国联没有根本区别。
@NullPointer #137070 行贿费用如此低廉,客观证明权力不够大。
-
中央政法委猛批特斯拉“赚中国人的钱,撞中国人的命”
@thphd #137085 华为到时候造零件不造整车,却拿走整车的利润,真--赵企。
权贵资本主义要玩转,赵家人吃肉,屁民要喝汤,中共如此,就没有模仿到日韩台三国崛起的精髓了。杀鸡取卵而已。
-
新冠病毒助長世界各地反亞裔種族主義及仇外心態
@natasha #137033 歧视是存在,但是要知道以前亚裔的收入可是不如白人的。
这道理也简单,哪有底层人收入最高的道理。
-
新冠病毒助長世界各地反亞裔種族主義及仇外心態
@Wolfychan #137029 是吗,麦卡锡主义时期有反俄裔反华裔的运动吗?
-
新冠病毒助長世界各地反亞裔種族主義及仇外心態
@natasha #137028 下游倒不至于,米国是个资本主义国家,华裔/亚裔人均比美国白人还高,你跟我说亚裔是种族歧视链最底层?顶多说亚裔因为人口劣势,玩起歧视来玩不过别的人口更多的族群,但是种族歧视是有经济后果的。
-
新冠病毒助長世界各地反亞裔種族主義及仇外心態
@Wolfychan #137021 其实所谓仇视亚裔,倒不是粉红的威风。二战前的美国日裔也不是什么大东亚共荣分子。
拿楼上举个例子,当地人可能更讨厌福建偷渡客开廉价餐馆抢人家生意。
-
习近平到访广州 为防恐怖袭击 禁止特斯拉靠近
快进到关闭上海特斯拉工厂
-
新冠病毒助長世界各地反亞裔種族主義及仇外心態
其实道理很简单,不是因为冠状病毒才歧视你的,而是歧视你的人用上了病毒作为政治武器。
为何二战爆发后,日本裔被扔进集中营,而德国裔则没有?因为美国有仇日情绪而没有仇德情绪。
-
如何看待品蔥開設英文專區?
@爱狗却养猫 #136984 把中文翻成外文,主要目的是跑类似香港黄丝们所谓的“国际战线”业务。香港人能这么跑,第一是香港人有较高的“国际意识”,第二是香港作为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国际上也能关注。其他人跑这个收效不大。
-
如何看待品蔥開設英文專區?
@爱狗却养猫 #136980 War is peace, freedom is slavery. --Just as New Pincong's slogan "品葱的目标是提供一个可以自由阳光地探讨各类问题的中文平台" (Pincong's goal is to provide a platform of discussing all kinds of problems freely under the sun, in Chinese language)
"Free" is Deer Speak for slavery.
-
大家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2047论坛的?
@陈士杰 #136960 我是从推特上知道新品葱,从新品葱知道膜乎,从膜乎知道贵站。另外第一次去尸检房看旧品葱和2049的时候还是从贵站去的。
-
美国警察暴力滥权可能是无解的
@thphd #136976 安德鲁杨你好,问题是拿了ubi又不能解决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匮乏的问题。ubi只能避免铤而走险的凶犯。
-
中共打击高校涉及性别议题的团体
@thphd #136972 “帝吧这种以削减自身权利为乐的组织,才会幸灾乐祸。”那是今天被阉割的帝吧才是这个样子。当年百度卢浮宫时期可是高手辈出的。
而且以削减自身权利为乐,那就真是日本右翼说的“自虐史观”了。中国今天爱国等于抖M.
-
【自转派乐迪】《中央日报》痛批“祸赣四人帮”
@丁丁兄弟 #136956 这才离历史的真相进了一步,不要看陈琳之流墨写的谎言,而要看许攸这种血写的真实。
如果要更进一步,你就要拿出国际政治学了,美苏冷战大局下的国共大战。
-
高晓松我记得有段时间还挺有名的, 他是怎么被的打成所谓的"公知"的呢?
@thphd #136967 我一直觉得愚民政策是统治之道,应该把高考前几百名的尖子生秘密处决掉以绝后患。就像张献忠同学在成都组织高考,考试到一半的时候,刀斧手进入考场,把考生全部砍掉。还有红色高棉统治下,戴眼镜的都要杀,但是波尔布特自己也是读书人知识分子,就可以豁免。
相比之下,蒙古人屠城只是把身高达到车轮高度的男子杀掉,工匠免死的制度,实在是太仁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