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极
@消极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关注的小组(6)
动态 帖子 97 评论 9804 短评 77 收到的赞 10894 送出的赞 2198
  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孟晚舟获释是中共人质外交的完胜

    @天下无贼 #171267 这里的问题还不是总量和人均,而是因为碳排放配额是谈判出来的,并没有什么“客观,公正”的标准。

    @方案D #171263 如果经济不好,拜登待不了八年。

  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孟晚舟到底签署了什么文件,才换得获释? (转载自“范琪斐的美國時間”)

  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感觉美国很可能要出一个凯撒了,把所有矛盾和拳头都打向中国

    @方案D #171266 普通美国人为什么要想那么多国家大事?一般人没有相应的信息和知识储备根本想不成。

    参考毛泽东在延安时对欧洲政局的判断“希特勒很挫,墨索里尼挺强的”。

    但是这样一来,失去民意约束的美国对华政策,是完全反映了美国掌权精英的利益的,别指望普通美国沙雕在这方面能够制衡精英了。

  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再提一个小建议

  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孟晚舟的父亲姓任,妹妹姚安娜姓姚?

    @NoStepOnSnek #171256 不过你只要继续点击孟晚舟案,还是会知道孟是任老总的女儿的。这个本身并不是禁忌。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71246 孟和姚都被剥夺了对华为企业的继承权。所以儿子改姓任相当于被立储。

  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一天内多部动画和一部特摄片下架,目前无任何声明/理由

    @NoStepOnSnek #171257 我觉得加个安全警示就可以了,没必要直球禁墙内链接。

    故意用重定向来掩盖原地址的当然应该被视为恶意。

  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孟晚舟的父亲姓任,妹妹姚安娜姓姚?

    @NoStepOnSnek #171254 没办法,我父母普通话不好,又不愿意学五笔,导致在当代社会失去了基本的语言能力。

  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公告:关于近日小号刷版问题的声明,另,欢迎加入新站享受更高言论自由度。

    @thphd #171240 chonglangtv支味盎然。颇有当年大清和万国交战然后割地赔款求饶的样子。其实就是不尊重洋人的规则。红迪说了不要搞跨sub的整人行动。浪人的活跃分子视而不见。

  1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彻底根除自己身上的支性

    这位朋友批判了半天支性却不给支性下一个定义,不带这么作弄人的。

  1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孟晚舟到底签署了什么文件,才换得获释? (转载自“范琪斐的美國時間”)

    @方案D #171234 因为我看到5G专利一堆交叉授权。

    只能说中国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如华为等)不再像4G时代一样纯粹掏钱买授权的凯子,但是还没有到全世界排队给华为送专利费的地步。

  1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孟晚舟到底签署了什么文件,才换得获释? (转载自“范琪斐的美國時間”)

    @方案D #171231 华为并没有垄断5G技术。

    这个跟阿尔斯通的案子还不一样。

  1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1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孟晚舟获释是中共人质外交的完胜

    @天下无贼 #171143 公知张张嘴,兔子跑断腿。

    “80%的GDP都是服务和贸易”

    GDP=Consumption+Investment+Government Spending+Net Export

    GDP=个人消费+投资+政府开支+贸易净顺差

    https://www.thebalance.com/components-of-gdp-explanation-formula-and-chart-3306015

    现在美国GDP四组分分别为: 70%, 18%, 17%, -5%

    而在消费中,服务占总GDP是45%。在投资中,无形资产投资是5%,所以所有GDP中,只有半壁江山是无形的。而远非80%。

    “除了个人消费,产业的碳排放是很少的,限制排放对于美国毫无影响,而高排放国家被迫缴纳碳排放税,是很大一笔收入”

    消费的物品或者国产或者进口,国产的不就产生了碳排放么?进口只有5%。

    碳排放图如下:

    美国排放量是中国一半不到,人均是中国两倍,可以说中美在碳排放方面是彼此彼此。但是不管是蒙特利尔还是京都协定,都是对中印等发展中国家有偏袒的,所以限制排放对发达国家的冲击并不小。

    碳中和谈判对于发达国家并不是什么有利的安排,这也是为何气候变化问题导致了明显的“南北矛盾”,即发达国家鼓吹环保砸了自己的脚,被中印等国玩起了PUA.

  1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没人关注墨尔本澳大利亚的事情么。

    @HoneyBadger #171216 没有民意支持的行为不代表应该被镇压,否则丑人和基佬在公开场合岂不是要被铁拳?

  1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1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再提一个小建议

    选择分类才能发帖

  1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孟晚舟获释是中共人质外交的完胜

  1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孟晚舟获释是中共人质外交的完胜

    @PotatoPC #171197 中国没落富豪?中国只是小有所成的小暴发户而已。

  2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功能:投票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孟晚舟获释是中共人质外交的完胜

    @PotatoPC #171188 屌丝占高富帅小便宜是天经地义。如果高富帅寸土不让,就会和屌丝同归于尽,白瞎了一条高富帅命。比如有工地民工被老板欠薪,绑着炸药去总经理办公室的,经理说,不给,就kaboom了。

    反正你屌丝不过是碰瓷高富帅而已,你难道真的敢拖家带口去高富帅家的mansion里玩squatter?到时候高富帅真的拿出猎枪来打你哦。

  2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孟晚舟获释是中共人质外交的完胜

    @PotatoPC #171169 赤脚流氓面对有钱的富人占便宜是应该的。因为这就是game of chicken,显然赤脚不怕穿鞋的,穿鞋的退让,是博弈的稳定解。

  2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没人关注墨尔本澳大利亚的事情么。

    墨尔本戒严了?军警宪特上街巡逻了?

  2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強調近選舉制度下,愛國者治港是唯一目標,歡迎多元聲音加入政治體制。

    @蜜瓜铁树 #170788 在美国,哪个政客标榜自己不爱国,肯定下次你席位就没了。

    但是美国并没有定义什么是“爱国”思想。中共不仅定义,还可以任意时刻修改。这就是专制的特点。专制体制是arbitrary的,而自由体制则是reserved. 爱国在美国就属于all rights reserved状态,而在中共,则是defined by CCP Politburo。

  2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限制反对派候选人和舞弊质疑下,统一俄罗斯取得大选胜利

    @observerEDGE #171081

    "这位彪子,你的养老金没了”

    “呜--哇”(此处配上三国演义中诸葛亮骂死王朗的情节)

  2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浅谈你们这家叫做2047论坛的网站

    “你们网站有未成年人,这就是你们最贱的地方。你们让一群本应该坐在学校里好好学习的少年少女们跟着你们一起键政,给他们洗脑,让他们给你们追求那些你们自己定义的民主和自由。”

    有道理,建议本站升级为成人网站,要求注册者自己点一个声明自己满十八岁。以后我发NSFW压力也小一点。

  2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关于红迪人肉天下无贼

    @大妈团受害者 #171040 这位朋友是九头鸟,阿篱还是虫文门?据我所知,被大妈团pua的就只有这三位了。

  2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助你快速匿名建网站

    这真是假名满天飞,アイウエオ

  2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CLTV】天下无贼是什么背景?2047站长为什么这么袒护他?

    @天下无贼 #171032 确实,管理层的差异太大了。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维持coherence.

  3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去中心化的以太坊域名服务(Ethereum Name Service,ENS)?

    @thphd #171029 以前域名squatter很多,结果后来域名后缀越来越多,等于是icann滥发邮票,把集邮者打垮了。

    Stamp Collectors' Woe:

    1997年,英国移交香港主权给中国。中国邮政发行金箔小型张“香港回归”,当时瞬间炒到400元人民币(面值50元)。现在这个小型张仍然在面值以下交易。你可以用它寄邮政包裹,省点钱。

  3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助你快速匿名建网站

    @leviathan2047 #171022 翻墙工具出门左转隔壁迷雾通

    话说也奇怪,为何旧品葱老板是加拿大人被中共逼得关站,连数据都拷不出来;而迷雾通老板是实名的加拿大华人,却继续提供翻墙服务,危害比旧品葱大1000倍,家人没有被中共扣作人质。

    实际上,迷雾通是开源软件,桥可以自己搭。所以用迷雾通钓鱼是很愚蠢的事情。

  3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CLTV】天下无贼是什么背景?2047站长为什么这么袒护他?

    其实这些7外人士没有钻研精神,否则他们会发现站长封禁过天下无贼,而陈士杰解封了天下无贼。换句话说,他们要骂也应该去骂陈先生。

  3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征求志愿者,并寻求风险投资

    底下一堆三无小号刷2047万岁,品葱正统org

  3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讨论】资产阶级的软弱性,专制独裁的权术,改革开放的真正目的,以及朝鲜化成功的关键

    赵家人的目标是贵族共治。朝鲜制却是金家独大。这里是有矛盾的。

    除非你说只闭关锁国,但是不让习近平当皇帝。

  3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关于红迪人肉天下无贼

    "反正在你们这儿谁跟天下无贼发生争执你们就封谁。"

    如果真是这样,那无贼肯定会被封号的,他说话也得罪人。

    所以根源在于,被无贼offend的人,很多只能resort to violence,比如注册一堆小号轰击无贼,殊不知这种做法白给无贼送了victim身份,增加了无贼的合法性。

  3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现在越发能理解编程随想说他不愿移居国外的理由了

    @沉世捷 #171003 请自行挖掘米国治安和受害数据,我就不科普了。

    大部分的谋杀都是熟人作案,穷人杀穷人居多。

  3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现在越发能理解编程随想说他不愿移居国外的理由了

    @陈士杰 #170999 可是我很喜欢他们的文化氛围啊。

    反正我是中产,要杀也不是优先杀我。

    就比如说榜单上第一名los cabos, 那是一个很不错的海滨度假胜地。墨西哥版的天涯海角。我曾经去过那里旅游,感受过那里的气氛。

    第四名的话,请凝视我的头像。那是我老家。

  4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你是投胎到一個中國資本家家庭還是第一世界中產階級額家庭?

    @陈士杰 #170996 不要紧,王思聪因为掏不出几千万人民币已经上了失信榜了。只要王建林不能翻身,王思聪已经变成中产了。

  4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现在越发能理解编程随想说他不愿移居国外的理由了

    @陈士杰 #170995 你拿环球时报说事属于稻草人谬误。我对天下无贼的反驳是正确的:“他们对自己国家的报道也是负面居多的”。所以这一点就能证明,他们对中国的负面报道,不是因为他们对中国有偏见,而是因为他们喜欢负面报道,不论什么国家。

    @陈士杰 #170993 基建基本上就是个新旧问题,比如上海地铁比纽约地铁好,但是金茂并不比新世贸好。

    治安的话,中国大城市还可以,不过这跟限制移民,户籍制,监控摄像头等等关系更大些。换句话说,美加澳新等国的大城市差异太大了。

    无关话题:这里有个谋杀榜

    https://www.statista.com/statistics/243797/ranking-of-the-most-dangerous-cities-in-the-world-by-murder-rate-per-capita/

  4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一下我在品葱宣布死亡的问题

    @天下无贼 #170983 那你反驳别人的时候不也是拿放大镜去找人家毛病么。你说我诉诸伪善?对付诉诸伪善的家伙我也只能投桃报李。

    当然更多的时候我肯定是不会去口水的。毕竟讨伐网友没有回报。谁愿意给我捐钱的请查看捐款地址。

  4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看你们能保护他到什么时候

    @Wolfychan #170980 传播翻墙术,匿名术,隐写术算不算行动?端点星备份数据做一年牢算不算行动?

  4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一下我在品葱宣布死亡的问题

    /t/10433

    我的旧贴,结果陈也没有理我,无贼也没有理我..只有丁丁给我顶了一下。

    @天下无贼 #170966 “因为各位网友的话,我都是无条件相信的。”

    这下牛逼了,之前经常看到人使用诉诸伪善谬误(你自己干了啥事你心里有数,你还好意思说我),谬误谬误(你既然说谎,那我说的就是对的了);没想到无贼今天居然开始了伪善谬误(我是小白兔,你们说啥就是啥)。

    很显然,无贼说的这句话显然是虚假的。因为,如果无贼真心相信各位网友的话,根本就不会起任何争执。

    另外,我真心建议无贼,讽刺别人的错误没问题,但是不要根据这个自己提出一堆站不住脚的立论,否则那就真是诉诸伪善谬误和谬误谬误了。

  4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看你们能保护他到什么时候

  4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大家为什么对天下无贼那么宽容?

    @天下无贼 #170967 "我有很多移民后长期不回国的朋友,几乎无一例外,最后都以为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要不就是以为中国很多方面还很落后,说实话北上深的物质生活已经超很多发达国家一线城市了。"--这是原文#123724

    你这就是典型以诡辩对付诡辩,人家说你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你就要抬杠反唇相讥,说我们这边物质生活比你们还好。

    “另外如果你抬杠说,一个国家总有那么几个高档会所,那我就不抬杠了,谈“物质生活”当然不能拿金正恩过的生活来当作朝鲜物质生活也很发达是证据,对吧?”

    这正是你抬杠的方式,拿广大居民负担不起的东西来说“北上深的物质生活超过很多发达国家..",没错,北京上海的土豪确实超过99%的发达国家居民,可那和你我有什么关系呢?而你正在试图使用“用金正恩来证明朝鲜是发达的”的逻辑。

    “应该对比的是很多落后国家,比如你去缅甸”你原文说的就是发达国家。拿欠发达国家来比较和你的原文对不上。

    至于其他更多的,我也不说了,欢迎新朋友考古一些老帖子,熟悉一下无贼常用的诡辩话术,也有助于各位大脑升级。

  4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4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大家为什么对天下无贼那么宽容?

    @天下无贼 #170957 无贼兄,你的黑历史我已经记下了,包括捏造论据。

    例如“北上深的物质生活已经超很多发达国家一线城市了”,我跟你说过,北上深人均才两万多刀。就算按购买力平价也才四万多刀,而纽约八万,曼哈顿12万,华盛顿特区20万,你耍我呢。你可以去嘲笑别人意淫,那我可就不客气地嘲笑你意淫了。

  4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论坛的网络架构——为啥FBI总抓不到俺

    @thphd #170808 他可以在服务端把2047拉入黑名单。EDIT:不行,站长隧穿

  5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修改一下加拿大的政治制度

    @陈士杰 #170857 这个不是问题。你觉得能迭代,是因为你假设历史事件上下文无关,比如魁北克省能脱离加拿大联邦,蒙特利尔市能脱离魁北克省,然后反复迭代,最后201室从某大楼2层独立出去,完成了everyone is a king in his castle。

    NSOS兄估计是很希望能这样,但是现实是不可能的。既然(假设)蒙特利尔不喜欢魁北克省,那么当魁北克省从加拿大独立的时候,蒙特利尔就会提前背叛魁北克省,从而挫败魁北克独立的计划。而如果魁北克省能有独立的共识,那么在魁独之后就不容易进一步瓦解掉新建立的魁北克国。

    当然也有另外一种情况,比如苏丹。不管是分裂前的南苏丹地区,还是南苏丹以外的现苏丹地区,都有大量的分离主义和地方武装,比如达尔富尔地区,出了名的战区,Darfur Genocide,并不在南苏丹境内。为什么南北和平解体,就是因为喀土穆(苏丹中心)和朱巴(南苏丹中心)两地的大佬都hold不住了,所以两家和平分手,各自回家剿匪。所以在南北苏丹分手以后,南北两家都还在继续内战,各自打各自的。这只能说明原苏丹境内政治共识太弱,群雄逐鹿军阀割据,没有强势军阀,就是五胡十六国五代十国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