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极
@消极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关注的小组(6)
动态 帖子 97 评论 9804 短评 77 收到的赞 10894 送出的赞 2198
  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設使國家無有孤,不知當幾人稱帝,幾人稱王!——曹操《讓縣自明本志令》

    这就是那种“别争了,让我来做皇帝”的那种风格。

  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很多美国绿卡持有者要加入美国国籍?

    @史蒂芬 #172491 @霍达海曼酒店 #172490

    外国公民在港澳的事情,适用港澳法律。

    所以外国公民也可以抓。

    至于12港人偷渡台湾被中国政府抓的那个事,是中国不对,12港人在公海上被捕,应该送回香港审判。

  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声明】请不要未经本人允许便将本人在2047站内的发言转载到墙内网站

    谁搬铁拳谁,这样的朋友越多越好

    另外,请自己做好身份隔离,请勿被社工

  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些就是心理变态”:中国公安逃出海外,揭露对维吾尔人的酷刑虐待

  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些就是心理变态”:中国公安逃出海外,揭露对维吾尔人的酷刑虐待

    @yingzhen251 #172472 如果拿二战做比喻的话,日本对美宣战以后同盟国家越来越多,到1945年时不和日本交战的国家已经所剩无几了...

    EDIT:"黑皮逼供,全国范围内都有,严打期间制造的冤案更是无数,炒作“少数民族”这个噱头,党国也有迪丽热巴,古力娜扎,哈尼克孜等一系列的“民族团结”样板。"

    迫害少数民族和树立民族团结样板,都能说明当局和少数民族的矛盾,不同于当局和汉族的矛盾。当局不担心汉独(如姨学),但是是真心实意地担心少数民族的独立倾向的。

  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被删报道帖回复收集

    所有人是新人...

  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某蒋能放弃脑壳里的大一统思想,台湾很可能会更好

    @bobliu #172447 92年之后的台湾不就是走向了这个方向?有多少外省蓝营人士转而投中共的?虽然作为个体,有些人接受了中共的橄榄枝而移居大陆。但是作为一个整体,他们去给中共当特洛伊木马打开台湾大门让中共军队入侵的可能性,暂时是没有的。

    @陈士杰 #172034 这样的解释要更为合理。外省人得益于“反攻大陆”的rhetoric,因为这样他们和台湾本省人,才能合流为“反对中共的自由联合体”,否则就会被绿营认为是“占领当局和殖民者”了。当然即使在92后,外省人和本省人,仍然可以联合为“拒绝中共统一的联合体”,因为不论是外省人欺压本省人,还是本省人欺压外省人,都会导致失败方暗通中共,开门投降。

  1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些就是心理变态”:中国公安逃出海外,揭露对维吾尔人的酷刑虐待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72452 宁做美国狗,不做日本人是吧

    宁坐美国集中营,不去拉包尔服役。

    EDIT:拉包尔,位于新不列颠岛东北角,是新几内亚地区重要的港口和军事据点。1942年日军攻占拉包尔,并将其打造为日军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地区的军事中心。盟军在反攻的时候,选择围而不攻。在日本投降时,拉包尔基地内还有六万九千多名日军。

    可以想象这六万九千人过得是什么生不如死的日子。“Rabaul became a de facto prisoner of war camp.”

  1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排华法案是否应该转水的问题

    @陈士杰 #172457 这个没问题。

    但是麻烦在于“敌对国家的人不一定是美国的敌对人口”,不然我在美国看到的伊朗人岂不是都该扔出去给德黑兰?

    建议美国国务院和驻外使领馆提高对PRC公民的拒签率。

    接受敌对国家的移民,也就是招降纳叛,有助于打击敌对国家的士气。大量赵家人家属包衣躲在美帝,实际上是削弱了中共统治集团的凝聚力。而这些家属包衣在美国并没有政治权力(比如当官之类),又害怕被美国政府当间谍起诉,不敢从事反美活动。

    当然招降纳叛的风险,就是被敌国间谍冒充被政治迫害的侨民搞渗透。这个就要有多层次防御的情报安全体系了。这点,我信任美国从冷战以来久经考验的情报系统。

  1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这届诺贝尔奖颁错了

    俄国,墨西哥都有暗杀记者的事情,而且还不少

    死人是不能得诺奖的

    中国大部分都是抓人坐牢,所以发奖优先应该发给俄国,墨西哥等国的记者,尽管俄国,墨西哥等国的自由指数高于中国。

  1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这届诺贝尔奖颁错了

    有奥黑得奖这种没下限的事打底,他们干什么都没问题了。

  1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今天不谈政治,说说瑞典蠢驴P社

    CK2中国只到甘肃,真的中国不是Jade Dragon里的大boss么?

  1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1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陈秋实开了youtube新频道,跟网友打招呼

    @庆丰话 #172397 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发过一个安全模型的问题

    密码学安全有两种,open security,就是原理上安全,比如你要破解我在47上的账户,如果我的密码不弱,你要破到地老天荒。因为加密算法决定了,比如一个128位的密码,我加密几秒钟,你解密上百年。所以这是开放式安全。security by obscurity,比如我的密码本写在纸上,你要是偷偷跑到我家偷走了我的密码纸,那我所有的账户就全部落入你手,我没有其他防御。我唯一的防御是你进不了我家不知道我家在哪。

    实际上的个人安全就有三种可能:开放安全,比如蓬培奥说要灭中共,中共除了骂他,绝对不敢派杀手去刺杀他。这就是open security,中共要知道蓬培奥的行踪并不难,而现在蓬培奥的安保程度并不高(至少没法跟川普比),但是中共去暗杀他,成本就极高。

    匿名式安全,比如编程随想,十多年匿名从来不实名出头,抓他的难度极高。直到现在也没有正儿八经的人认领了编程随想的人头。 (security by anonymity)

    沙丁鱼式安全,比如广大冲塔浪人,靠自己不值钱没有抓捕价值来冲塔,希望警方没有足够警力抓他。(security by insignificance)

    陈秋实现在走的完全就是开放安全,中共要除掉他就要承受PR后果。他不能靠匿名了。

  1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陈秋实开了youtube新频道,跟网友打招呼

  1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rocks update: 2021-10-17 ZetaFC 被禁止登录

  1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rocks update: 2021-10-17 ZetaFC 被禁止登录

    @NoStepOnSnek #172390 是的,他有认真思考的回帖。但是他大部分回帖都是triggered的:“我看到统派大中华人士写的东西,我就忍不住到他下面回帖纠正他的观点”。

    你不降低他的trigger机率,我只能把他视为陈美丽。

  2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岸田内阁名单出炉

  2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2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闻】“感恩一尊保护:大洪水不入我家 - 搜狐网”

    @thphd #172338 靠,我一看到爱国表演,就觉得亚历山大。

  2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所谓永不陷落的堡垒

    @Truth #172382 师涛案不是罚款作结么?(师涛本人在中国坐牢,师涛家人在美国起诉雅虎泄漏给中国政府,雅虎败诉赔款)

    而且现代互联网监控技术比起十多年前高了几个数量级,连美国用户都在抱怨big tech侵犯隐私,可见这个问题上美国国会已经落后于硅谷,控制不住了。

  2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rocks update: 2021-10-17 ZetaFC 被禁止登录

    miule其实是一个bot型用户。也就是你每说一次中华民族,台湾同胞,绿营,蓝营等词汇,miule看到了就会在下面回帖说台湾人不是中国人,中国人不要碰瓷台湾。

    那么请问,miule这样的用户的存在,有没有比品葱标记“台湾同胞”这四个字关键词(用词不代表本站官方立场)更有意义呢?对于吃瓜群众观众老爷来说,品葱官方的标记和miule的回帖传递了相同的信息,而品葱官方的关键字标记不知道简洁高效到哪里去了。

    @NoStepOnSnek #172377 建议写一个miule程序代替他本人。

    miule说过的,看到统派或者大中华胶在那里大放厥词,就忍不住到他们楼下回帖纠正他们的错误认知。这种行为不是bot行为是什么?

    @thphd #172365 你站有精神病罪么?有,就请先封我。

  2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拜登表示他和习近平都同意遵守台湾协议

    @dellalove #172342 官员才要政绩,皇帝要什么政绩?问题在于宫廷能不能平。不能平,就算你到前线打仗立了战功,回来也要被人血滴子取项上人头。

  2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2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所谓永不陷落的堡垒

    红迪还没上市呢...

  2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欢迎各位膜友光临reddit的临时新家

    @thphd #172324 所以说红迪不禁tor是很正确的,tor其实不是botnet和spam的最佳来源。而危害红迪的是spam。

  2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欢迎各位膜友光临reddit的临时新家

    @奭麦郎 #172311 重生。

    我当时搞了个新号,注意到了chonglangtv和china-irl会shadownban我,但cltv不会,所以新号是否被shadowban要看sub。你那个是全局被shadowban了,没必要和红迪mod较劲。

  3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法广 港府施政报告向北望 打造跨境概念都会区 称容1/3香港人口

    @Wolfychan #172315 所以香港作为一个行政单位还是继续存在,作为独立的海关区域也继续存在,但是里面就是各种人肉烧烤了。

  3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法广 港府施政报告向北望 打造跨境概念都会区 称容1/3香港人口

    @Wolfychan #172309 很多外围赵家人都移民香港了,他们会允许大陆屌丝和他们一起分享香港么?

    二战时期也没有看日本太君们大量移居香港啊。

  3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facebook吹哨人Frances Haugen:facebook演算法引发的风波 【转载】

    请问是因为这个把facebook打得掉线的吗?

  3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我什么都可以教膜乎,除了说话做人

    @奭麦郎 #172256 我用tor+假邮箱重新注册了红迪,只要忍受15天的新手考验期就可以匿名享用红迪了。

  3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政府关押维族企业家并拍卖资产,总值8,480万美元

    @Truth #172235 共产党统治的汉族,不是汉族统治的共产党

  3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困惑】我活着为了什么?我奋斗为了什么?

    “如果有更高精神追求,申請個碩士項目,古典文學,到理論物理隨便挑選。”

    不够追求,来读博士吧:permanent head damage

    我为什么会经常做奇妙深刻之状,就是脑子受损了。

  3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政府关押维族企业家并拍卖资产,总值8,480万美元

    @yingzhen251 #172226 你说的这点民族义愤都是人之常情。

    但是后果就是塞尔维亚80%以上的贸易都是和欧盟,却反美反欧,亲中亲俄。也就是塞尔维亚人民的民族主义,就是仇恨自己的财富。这是自杀性的意识形态,但是谁反对,谁就是亲美塞奸。

    陈士杰也说了,日韩就是美帝的狗腿子,没有国家主权。所以为了反美,就有更为严重的政治后果,在反美大旗下永远不可能民主。因为统治者永远可以把反对派扣上“亲美民运”的帽子予以毁灭性打击。

    亲美可以专制,反美不能民主。

  4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台灣看天下】恆大是中國經濟崩潰前兆

  4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政府关押维族企业家并拍卖资产,总值8,480万美元

    @yingzhen251 #172220 因为要种族灭绝,得把汉族干掉一堆空出位置给其他民族,这就是针对主流民族的种族灭绝不可行的地方,你干掉几亿汉人都不是genocide(当然这个干掉是有歧义的,堕胎不是杀人,否则就成了美国基督教保守派反堕胎观点了)。就算是俄罗斯这种主体民族衰退严重的国家,都谈不上对主体民族的灭绝。

    至于异族和Chinazi这个噱头,当然是反映了西方阵营的虚伪性,这个没办法。人家要的就是通过宣传中国虐待维吾尔族,打破中共在穆斯林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用一向一揆打败一带一路”。

    至于那些和中共合作的少数民族吃饱了不错,但是那几个精英分子,你反共不就自动反到了他们么,至于回满壮,除了满族人平均比汉人富裕以外,回壮还不如汉人呢(Simpson's Paradox),无非是满族人很多是北京市民,而北京市民比较富裕而已。

    我还是那句话,你把全中国少民扔进焚尸炉,能给汉人增加多少财富?不能,就说明所有仇少都是red herring。

  4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台灣看天下】恆大是中國經濟崩潰前兆

    @紫荆公 #172214 1是对的。中共不敢武统。其他的,真的是绿蛙了...

  4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困惑】我活着为了什么?我奋斗为了什么?

    抑郁症请就医(当然其实如果抑郁来源于生活,医生没用,参考鲁迅,学医救不了中国人)。类似996的程序员经常有焦虑性的精神失调(anxiety disorder), 这个没有治。

  4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突然发现原来南非今天还留着不少武器级的浓缩铀哎,不知道台湾有没有兴趣考虑一下?

    @阿里萨斯 #172193 ANC不会下台。南非曼德拉之后搞得体制像印度国大党(毕竟非国大名字就是抄印度国大党),不行就英迪拉甘地紧急状态一把。

    @刘慈欣 #172204 中共武统属于“让你丫不戴帽子”的内容,所以这个事本身不是理由,问题是中共真要打过来,几枚核弹是拦不住中共的,需要美国的核保护伞,类似日韩那种,如果中俄武装侵略日韩,美国核保护伞生效;但是台湾问题,美国只承诺了保护台湾的安全,但是没有做核承诺。

    这里的问题在于美国对台湾的安保级别较低,是因为79年中共的威胁要弱得多,现在中共军力大大增强之后,台湾成了冷战一线国家,类似丹麦和西德那种,而日韩紧随其后,相当于法国,意大利。按理说美国给台湾应该上西德和丹麦级别的护盾,但是美国没有上--毕竟新冷战不同于旧冷战,西方阵营在中国还有大量投资,不能说掰就掰。

  4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政府关押维族企业家并拍卖资产,总值8,480万美元

    @汉道昌 #172197 孙大午案没发声?

    皇汉让人不齿的真正原因不是他仇少仇外--而是因为他们试图在荞麦皮里榨出油。把全中国几千万少数民族全部扔进集中营当奴隶给汉人压榨,能够提升汉人的生活水平不到5% (考虑集中营成本,是负的)。而皇汉强调少民骑在汉人头上拉屎,等于是给中共打掩护。

    皇汉=爱国=爱党。

  4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怎么又成了新人了?

    站长说所有人都是新人...

  4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自我介绍

    好,有毅力,我喜欢,建议速速引流至拜登站舌战群乳。

  4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4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最近low-ranking nazi依然會被法律追究責任。對於CCP是否應該參考此類方法?

    @Truth #172178 迫害也是distributed的,你一个普通大学生退党当然没有威胁,但是基层党组织不愿意给自己记一个退党的事件让基层党支部没面子,他就给你刁难你有什么办法?

    而且投奔美帝的不一定持的是共党资料这些东西,他们本身有技能也可以。馮布勞恩从来没有反过纳粹,也没有在纽伦堡上做过任何证词。他唯一的价值就是他的喷气式发动机技术。中共落后于美国,纯技术移民大体就是学生和工程师之类的有技术的劳动者。

  5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最近low-ranking nazi依然會被法律追究責任。對於CCP是否應該參考此類方法?

    "說白了那些入團和黨的人不就是為了利益嗎?不入黨/團在中國還沒有到會無法生存的地步。"

    没错,而你禁止他们,就意味着中共利益集团里的人不可能投靠美帝。所有中共体制内人士反对中共的都会被美国一脚踢回去(operation keelhaul). 我支持回形针(operation paperclip)而反对operation keelhaul,就是要招纳中共的叛徒,而不是帮中共肃反。你是支持中共体制内的人爱国爱党呢,还是支持他们背叛党国?

    退党退团之类的事情,困难在于,你在中国大陆,退党退团是可以被政治迫害的,虽然党团组织明令禁止迫害,说入党入团自由。而如果要求来美国的人必须提前退党退团,是extraordinary hardship, 意味着这个人必须从第三国退党退团之后再来美国。(而如果你从第三国申请赴美非移民签证,被拒签的概率大大提高,因为你缺乏回到中国的binding obligation)

    有些大法弟子可能会教我们三退。但是不管是免费的三退,还是发证书收费几十美元的VIP三退,都没有(美国)法律效力。因为退出组织必须组织本身批准。退党退团要共产党共青团亲自发证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