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hippo #177830 “一个人究竟要如何衰老,才会不愿意接受任何新的知识。”
说谁呢你?
@falsehippo #177830 “一个人究竟要如何衰老,才会不愿意接受任何新的知识。”
说谁呢你?
这还不逮捕:“分裂国家罪”
对已收藏的帖子再点一下收藏则取消收藏
在右边导航栏中可以点开投票,或者https://2047.one/polls打开所有投票之后可以投票。在页面中嵌入的投票不能投,不知道为何,应该是bug。
派系划分有很多种方式:
以出身论:可以分为太子党,平民派
以利益集团论:可以分出类似石油帮,军火派等等
以门阀人脉论:可以分出团派,江派,之江新军等等。
分类都是可以交叉的,但是在我看来,最重要的分派,是以当前当局面对的主要政治矛盾和斗争为标准来划分的。以1949-1976而言,主要是毛想称帝,而党内握有情报等大权的周恩来是称帝的重要威胁,即使一度打压周恩来到九大召开,周虽屈服然而暗地里继续出手,最后导致毛的身后事安排大溃败。毛泽东帝制失败。(毛 vs 周, 周虽死,但毛灭)
以1976-1980而言,是华国锋为首的新贵,在元老叶剑英的辅佐下,和军中陈锡联吴德等联手,抗拒在文革中赋闲的元老和老帅们,陈云,邓小平,李先念以及其他老帅们出来反击,结果华国锋,叶剑英失败,以新贵们下台,叶剑英退休回广东告终。华国锋新长征体制失败。(新贵 vs 红一勋贵,红一勋贵胜)
1980-1992而言,是邓小平为首的泛改革派,与不满邓小平系专权的元老联盟(以陈云为首)的对抗。邓小平初期用胡耀邦,赵紫阳主政,杨勇杨白冰等主军,自己稳坐中军,垂帘听政。但是元老们普遍对邓小平僭越之举不满,86学潮倒胡,89学潮倒赵,打出社会主义再教育。邓小平92南巡反扑,二次改革,深化市场,浦东新区。结果是妥协 (经济改革继续,权贵资本主义市场经济成功,邓小平独大失败,陈云鸟笼失败)。
后面的历史你们接着写。
这个文章不符合当年中国人民日报对齐氏之死的报道
第1版(要闻)
专栏:
田曾佩会见罗驻华大使时说
中国尊重罗人民的选择
我红十字会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 我国外交部副部长田曾佩今天下午会见罗马尼亚驻华大使米库列斯库,通知他中国红十字会决定立即向罗马尼亚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田曾佩表示,中国人民对罗马尼亚人民一直怀有友好的感情,尊重罗马尼亚人民的选择。中国政府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继续同罗马尼亚保持和发展友好关系。
罗马尼亚大使对中国方面提供人道主义援助表示感谢,并通报了罗马尼亚国内形势的最新发展。
//
第4版(国际新闻)
专栏:
罗马尼亚局势趋向缓和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2月25日电 圣诞节的布加勒斯特,今天比较平静,市内只有一些地区有时响起零落的枪声。大街上有行驶的车辆和行人,食品店已开门营业,电台播送了教堂举行圣诞节仪式的情况。但在一些主要路口还有路障,车辆和行人经过时需接受检查。在前几天支持和反对齐奥塞斯库的武装力量之间枪战最激烈的共和国广场上,停放着20余辆坦克和装甲车。党中央大厦北侧的大学中央图书馆已成一片废墟,国务委员会大厦损坏严重。
据报道,罗马尼亚其他城市的枪战也在逐渐平息。在西部的蒂米什瓦拉等城市有时还可以听到零星的枪声,但没有发生激烈的战斗。
据罗马尼亚通讯社人员告诉记者,几天内,在布加勒斯特和蒂米什瓦拉市“死亡人数数以千计”,确切的数字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知道。
据法新社25日报道,最近成立的罗马尼亚救国阵线委员会领导人和发言人伊利埃斯库说,罗马尼亚局势正在恢复正常,但救国阵线委员会目前不打算建立新政府。据报道,该委员会已决定于明年4月举行全国大选。
@SuperMild #177768 有些罢工,比如总罢工,不是针对企业的。例如政府被政变军人推翻,劳工支持政府,于是发动总罢工,军头占领了政府之后,城市陷入瘫痪,不得不滚蛋,这就是魏玛早期的卡普政变。
@再也不TROLL了 #177762 打错了吧,应该是跳忠
@SuperMild #177766 那就不应该写
但是工人罢工的权力如果不承认的话,将来罢工很容易定为违约而被镇压。
有,但是GPA会掉。
@奭麦郎 #177752 doublethink要求完全的控制力,你如果天天读欧亚国的真理报和东亚国的东京玫瑰,你永远不会忠于大洋国的老大哥。
@霍达海曼酒店 #177656 “美国总统是head of government,那么中国国务院总理也是head of government。”
是。
“感觉美国总统在接待外国总理的时候是降低身份了。”
都是正国级
@阿里萨斯 #177652 你可以理解为美国总统是美国政府的首脑,美国政府包括行政立法司法三支,其中行政一支,完全由美国总统控制,立法司法两支,美国总统统而不治,他们两家自行行事。副总统虽贵为参议院院长,也就是在参议院50-50的时候可以投一票。
刚才有网友指出了一个问题,文章中有荧惑守心之类谶纬内容,可能不够客观。建议改为九评习近平。
js暂时无法移除,我们对此表示遗憾。如果有非js的言论需求,欢迎移步拜登。拜登论坛的海关版和NSA版均支持游客发言。
补充一个FAQ:
问:我的帖子为何首页不可见?
答:江湖,水,判例,站务,树洞首页不可见。如果你是游客,判例,树洞也不可见。
问:还有bug怎么办?
答:有bug请在本帖回复报告。
我还以为google groups早死了
我十多年前用过google groups
建议小号海
@Boreas_Caeruleus #177690 等到对了就停下来嘛...
@Boreas_Caeruleus #177684 帕金森您好,可以再点一下。
另外,本站的“关注”功能暂时处于残废状态,关注了没有用。
@observerEDGE #177682 茉莉花又不限于一个城市...
@labourose #177676 毛当乡村教师对他这样的枭雄来说是一个悲剧,习这种蠢货只能当官才行,“天下最容易的事莫过于当官。一个人如果连官都不会当,那他一点用处都没有。”--李鸿章。
@observerEDGE #177671 确认他是北京人也是一个困难的事情...
@NoStepOnSnek #177643 now that is very high, basically sovereignity=military forces, therefore, maintaining a military force is costly. Only a few countries (besides microstates) have no military, such as Costa Rica. Japan's self-defense force is a de facto military force.
@NoStepOnSnek #177641 it is low enough for my comfort...
Today's migration barrier is most likely not transaction costs.
@NoStepOnSnek #177638 is low except for a few countries (such as China for its forex regulation and US for its atrocious tax code)
@NoStepOnSnek #177634 我现在可以带着钱从一国移居另一国...
bug已修复,陶片放逐消极投票开始
@Boreas_Caeruleus #177632 米国就是有的有,有的没有啊。
mailing list可以有
消极驳BE4论
BE4没有讲,但是却至关重要的东西是:仅仅是消除破坏者,消除spam是远远称不上一个好论坛的。按照BE4的精神,我只要宣布在拜登论坛,不准重复水贴,不准主题屠版,是不是就有了秩序呢?但是有了秩序,不代表能建设好的论坛。因为好的俱乐部需要共识。新品葱是一个难民营:知乎难民,豆瓣难民,旧品葱难民...难民营里唯一的共识是对中共审查机构的怨恨,但是怨恨是团结不起一个群体的(化学课讲义: 仅凭排斥力就可以形成有序的结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ard_spheres )
难民营里最后能脱颖而出的只能是牢头狱霸式的人物。而且由于品葱的框架问题(大滥权),任何灌水,有时间刷票,或者有点kol小能耐的人,都会有管理权限,而管理员之间是没有任何共识可言的。因为没有特别的来路,也没有筛选可言。管理权限本身又是排他性的,这就麻烦了。
你可以想象一个内阁,总统是A党的,国家元首,总理是B党的,内阁首脑,政府各部门五花八门每个党都有,整一个梦幻球队,你想想这样一个内阁能转起来么?
所以问题不在于新品葱论坛上稍微说一句中共的好话,或者说一句中国的好话被打成五毛,就要踩,观察,黑名单,封号;而是在于他的管理员集团内部就是相互倾轧的,可以说你不说中共的好话,他看你不爽,照样踩你,因为大滥权嘛,有权的管理员太多了。而且BE4走后,新品葱的改革倒是向着独裁方向进行,逐渐以鹿儿为一尊,但是管理员权限仍然很多人有,而且这些管理员之间并不融洽,互相还喜欢别苗头。另外是为了避免无休止的管理员内斗,新品葱改变了声望机制,让新人更难爬进管理员阶层。这样倒是避免了混乱加剧,但是新人不仅得不到应有的权限(旧人两个星期水贴就是管理员,新人写八个月的帖子也成不了管理员),还要被旧管理员踩。而新品葱的流量并不低,只让鹿儿一个人管是不够的。所以新品葱现在无论怎么改制,都面临无人可用的困境。留用管理员,管理员打架;不留用管理员,鹿儿一个人不够。
我的提议是不能过白名单的链接显示其链接,现在是图片不是图库的就会开天窗。
暂时没恢复PGP登陆制度。正在重建
至于共匪大部分时间都是要做事的,作恶是和做事一起的,密不可分。
三区是啥?苏区边区解放区?
投票功能暂时关闭
不喜欢本站气氛的请去拜登: h.2047.name h.pincong.org
@翰墨远逸 #177514 这个不违反法轮功教义啊,本来人家就比较喜欢玩迷信。而且说到神迹,圣经就不少,天主教会也喜欢讲圣徒们的牛逼事迹。所以我觉得,从神学角度来说,大法分区没有问题。
谈轮子功他们教义
里面有转法轮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