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kill #10 大神,如果是虚拟机逃逸,那么需要套两种不同的虚拟机,比如vbox里套VMware。或者hyper里跑vbox。最好不同虚拟机还跑不同内核的系统。比如bsd+Linux,或者Windows+Linux。。。
tor over tor太变态了。。。我觉得现在有了https,其实2hops就可以了。如果品葱这种有反向代理的,只要guand一个hop就足够了。
蜜罐节点,我觉得在https的情况下,根本不需要担心
@Ghostkill #10 大神,如果是虚拟机逃逸,那么需要套两种不同的虚拟机,比如vbox里套VMware。或者hyper里跑vbox。最好不同虚拟机还跑不同内核的系统。比如bsd+Linux,或者Windows+Linux。。。
tor over tor太变态了。。。我觉得现在有了https,其实2hops就可以了。如果品葱这种有反向代理的,只要guand一个hop就足够了。
蜜罐节点,我觉得在https的情况下,根本不需要担心
@v2rayuser #5 编程随想的博客写了一套双虚拟机,你可以看看。其实我不明白那样的意义。国产软件,跑win10的沙盒里就好。用完就扔。
@陈士杰 #3 那我去找熊熊问。。。
@爱狗却养猫 #1 品葱的人,很喜欢让小白这么操作。。。
就是你把tor的代理设置成tor来上网。。。一般是把v2ray设为tor的代理
@小二 #2 win10自带沙盒,不需要虚拟机。
我问的是编程随想的双虚拟机操作,我其实不明白为什么这样。。。想@Lisa,但是好像她从来不回答我的问题。。。
b站洗脑神曲!
@covid #4 自杀率的数据你在哪里看到的?
最喜欢看她们跳舞了!
@无名 #13 是的。
我觉得这些VPN如果稳定性很好,又很便宜,拿来看看YouTube,上上2049还是很值得的。。。
比自己搭v2ray便宜,就行。。。
@该干嘛继续干 #9 TLS,不存在中间人攻击。
就算VPN不安全,它也只知道你连的目的IP是什么,不知道你具体做了什么。 你上http就是另外的事情了。我觉得现在http基本都是钓鱼网站
@ersic #8 这样就和VPN一毛钱关系也没有了。。。
和什么方式付钱也没有关系了
前辈们都发歌了。。。
@sean #2 网上搜一下,我记得有个报告说哪些VPN是共产党投资的,或者和共产党有关。
我觉得别自己吓自己。
如果浏览的是品葱或者2049,VPN厂商是无法知道的。
如果你看到YouTube,那么VPN只能知道你在看YouTube,无法知道你在看什么具体视频!
如果你看到Twitter,无法知道你账号也无法知道你发了什么内容。。。
现在都是TLS了,非常安全。。。
看你是什么VPN,比如是共产党自己的VPN,很不安全。如果是独立的,共产党只知道你买了VPN,其他什么都不知道,还是安全的
@小二 他发错板块了
大家都开始发音乐了。。。
@libgen #4 前辈,别难过。。。
明显感觉水区没人说话了。但是主页更活跃了
总觉得最近GFW动作频频,他们也有KPI么?v2ex: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爱狗却养猫 #11 Lisa大神,在网上真的很稀有。她只是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和翻墙的技术。而翻墙这些东西,很少有其他大神去专门写文章。大家都在写新手教程。别人予人鱼,而她予人渔!
@这里改名要葱吗 #12 前辈,Lisa在品葱也和2049一样,就是发发歌曲,或者翻墙文章么?
@这里改名要葱吗 #15 翻了,全是歌曲。。。很多已删除
@爱狗却养猫 #35 算了,改名葱说的对,品葱怎么样和我们无关,别浪费自己时间了。把时间用在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情上
@爱狗却养猫 #31
这是一个模拟民主政治的网络游戏
@小二 #13 如果是我希望2049支持DoH功能,让你有什么误会,我道歉。对不起!
DoH功能,对2049没有任何用。我只是希望1.1.1.1被封以后,大陆的用户可以有个DoH服务器而已。
我已经提供了2个免费的DoH服务器 。哪怕1.1.1.1被封了,大家现在也可以继续免翻墙访问2049。
@这里改名要葱吗 #1 我接受你的建议,放下执念。
我想问你个问题,希望你能认真回答!Lisa在品葱是不是被人欺负了?鹿党是不是在迫害Lisa?
@这里改名要葱吗 #5 上个月也说我是be4小号,我就被封了
@这里改名要葱吗 #5 我指的一楼,小号的事情。。。不是tag
@这里改名要葱吗 https://2049bbs.xyz/t/3776
怎么解释? 很明显有人背地里和Lisa有矛盾。。。
@爱狗却养猫 #24
Rebecca大神会自己做个网站的,要相信大神。。。
品葱,攘外必先安内。不想着反共,天天想着内斗。。。
管理员已经不是退葱。就是白名单,黑名单,观察。。。
@中国POLICY #18
你站哪边都没用!品葱现在的人都走完了!你看看品葱首页是什么质量?已经膜呼化了!
有什么原创?全都是转载新闻而已!
主页的帖子就是转载新闻,回复就是膜呼里抄段子。
水区都是新用户的投诉!
水楼里就是批斗其他管理员!
再加上不让新用户注册,限制新用户发言!
各种封杀!
搞敏感词!
@小二 #9 https://2049bbs.xyz/t/4017
4楼的地址
用tor访问2049,cf会返回一个alt地址
但是用这个地址,无法访问2049
同样的道理,品葱也有这个地址,你能不能访问这个地址呢?
@小二 #7 品葱的onion地址是什么?你能不能上去?
反正2049的onion我上不去,我试过2049的地址
@小二 #11 我现在是手机,我没法测试。但是我发帖子的时候,是TOR,上不了。。。
@小二 #3
我在外面新员工培训,没法验证了。
看到这句话了。Onion Routing is now available to all Cloudflare customers, **enabled by default for Free and Pro plans. **
我其实提倡品葱的站长开启这个功能,然后,鼓励大家用onion网络访问品葱。
@小二 #13 我们之间肯定误会太多了。
6楼,我指的是品葱支持onion域名访问,不是指2049。所以
7楼你回复我,一直都是开启的,我理解为,品葱一直支持onion域名访问。所以在
8楼,回复了你能不能通过onion访问品葱,最后 你的13楼回复
我现在解释下
我没有说2049支持onion域名有什么用。但是,品葱有个帖子建议所有人用tor访问品葱。强制所有人访问品葱,最好的办法,就是只能onion域名访问!所以我给了6楼的建议,而且还是带删除线的。
最后,那两篇文章我都看了,这里只说第二篇,它说的enable 是指,你启用以后,会自动提供一个onion域名,让tor用户访问,你可以关闭,操作以后会关闭你的onion域名而已
@origin #1 感谢前辈,这个画风和剧情,不是很吸引我
1《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三季
3、《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第二季
4、《新水果篮子》第二季
5、《刀剑神域 Alicization篇 Underworld》第二季
6、《食戟之灵》第五祭
7、《王者天下》 第三季
8、《爱书的下克上》第二季
9、《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二季
10、《数码宝贝》新作动画
11、《富豪刑事》
12、《隐瞒之事》
13、《魔神英雄传渡 七魂的龙神丸》
14、《新樱花大战 the Animation》
15、《文豪与炼金术师》
16、《被束缚的芬尼尔》
17、《魔王学院的不适合者》
18、《啄木鸟侦探处》
19、《天晴烂漫!》(PA原创)
20、《放学后海堤日记》(动画工房)
21、《攻壳机动队:SAC_2045》
22、《球咏》
除了16,我感觉4月没有一个我看的。。。
现在才知道,品葱的熊熊,来自动画片<熊熊勇闯异世界>
@宁缺 #3 感觉没有伊藤润二的尺度大,富江系列,你能接受,达尔文游戏算什么
@solids #5 这个推荐,我会去看看!
其实,我期待的格斗,应该是龙珠超那种打来打去,看的过瘾。或者鬼灭之刃那种。
玩热兵器的,总感觉。。。
我在外面新员工培训。。。
没法测试。你能不能贴下你的tor日志。
点击选项,左侧有个tor
然后点击view tor log
大概是这么操作,我不记得了。。。
@ersic #29 你不错啊,学过诡辩术!偷换概念,是诡辩术的入门招式。
那么我来讲讲道理。
新疆和西藏这两个词是中国什么朝代开始称呼的?
新疆和西藏纳入所谓的中国版图,是什么朝代?
共产党中国,占领新疆和西藏是什么时候?
为什么新疆和西藏是自治区,而不是甘肃省,湖北省这样的行政单位?
欧盟,采用统一货币,拥有统一的经济主权。和美国联邦制,统一经济货币,但是各州可以司法独立,不是类似么?
欧盟属于一种联邦制,欧盟可以作为一种特殊的国家存在!就像资本主义也有君主立宪制(英国,日本),也用总统制(美国)
放弃了自己国家的货币主权,加入一个新主权共同体,广义上就是联邦制了。
你说,西藏某个市独立,用来递归的思想,是另一种诡辩术。
西藏基本都是藏民,人口也不多,他们独立的意义不大。
新疆倒是有可能,那里民族众多,多民族一起生活,可能出现你说的进一步独立现象。
这里,我觉得可以细说,不是一句话能说清楚的
@glow #9 前辈,我没有装。如果你说我装,能不能说具体点。
我说过了,鹿党就是品葱的共产党,从来没有变过。上次你问我,你是什么?今天的就是对当时的答复,你是小粉红!
很多小粉红和你一样,也是好人,他们只是不愿意承认共产党的所作所为,自我催眠罢了。比如我在品葱说的前女友,她也是粉红。希望你不要理解粉红是骂你的意思。
你说我屏蔽你这个事情么?你肯定多想了!我在品葱投诉楼里,还投诉了沉默的广场,他就没有被我屏蔽!
他关注了我,我还担心他被鹿党针对!我完全可以不承认自己在品葱的账号,但是还是说了自己是DDS!
我从来没有装过,信不信,在你了
2049已经恢复了平静,你就别继续煽风点火了。
可以试试在reddit和twitter上发。
关于中国POLICY,品葱那边已经疯了!
鹿党就是品葱的共产党,一党独大,不允许其他党派。铲除异己。手段和共产党一模一样。敏感词???
各种封杀,对异见者,直接封杀。
各种抹黑异见者,只可以歌颂品葱(实际是鹿党),不可以任何抱怨(验证码,注册困难,发帖困难,回帖频率限制)
上访(投诉)用户就被针对,扣帽子。遇到异见者,就说对方是境外势力(水军,网警,BOT,BE4小号)。
追求访问量上涨(模拟共产党追求GDP),现在访问量下降,就开始找理由了
不解决问题,解决提出问题的人(Rebecca,中国POLICY)
还有荆棘之心这样的小粉红,她的名言,我觉得振聋发聩啊
在2049用户“爱狗却养猫”的询问敏感词问题后,直接抛出小粉红名言“ XXX党是有问题,但是现在不是在解决么 ?”
我没有看到鹿党解决任何问题,我只看到鹿党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所有人都可以明确看到品葱在走下坡路,却还粉饰太平。仍然在发动群众斗群众,各种利益争夺。
品葱所谓的高威望用户,基本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的原创内容(干货),都是水贴子。
这群被称为“元老院”的人,害怕其他人写干货文章得到威望,形成新的党派取代鹿党。
所以,鹿党开始大规模针对短期内威望上涨很快的新用户。
扣各种帽子,比如小号刷赞,bot,be4等等
不停加高威望获取难度,无非是不希望出现新的管理员,把管理员和控制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又和共产党一样了,说好了人民代表大会,人民选举。人民自己当家做主人!
最后,还不是只有既得利益者可以当管理员,新用户想成为管理员是不可能的。
真的成为了管理员,也不过是被“永久观察”。
@pincongguanche #7
哎,一声叹息!希望你能看看我在品葱的发言。。。
@阿離 #6 你这么说,的确和文革很像!
@v2rayuser #6 因为doh很容易被GFW给sni rst掉。我觉得纯IP方式比域名方式安全。
比如DNS污染,doh的域名,导致doh去连的ip就错了
再比如改了hosts,通过sni rst掉doh的tls连接。
@natasha #17 你最好直接说你想做什么。如果是编程,我们说怎么编程。如果是统计,我们说怎么统计。
统计可以用MATLAB,SPSS,r语言,Python。。。
编程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
编程语言多,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别问,问就头痛
@笑翻江山 #4 可以上2049,其他的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