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义
@张怀义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84 评论 518 短评 0 收到的赞 16 送出的赞 0
  1.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健康老人

    前辈好久不见

  2.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以前好歹还有站长看看水区,现在本站俨然成雷区

    前辈最近来的很频繁。前阵子却消失了

  3.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读书】疯娘

    大神今天母亲节

  4.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健康老人

    @sean #2 托前辈洪福。

    前辈最近干什么去了

  5.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BE4已三日未现身

    我觉得be4大神现在的静默状态,才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6.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致反共人士:国家民族利益 大于 党派政治利益。

    我也不支持分裂。。。

    但是我不喜欢你的国家言论。。。

    希望你可以解释下你的国家和民族是什么概念。。。

    在英语里country,state等等。。。你能不能找到对应的英语单词?

    举个例子,主权。

    这个主上什么意思?奴隶主么?

    主权=奴隶主的权利?

    所以提出主权的国家,是不是奴隶制社会?

    希望你解释下什么叫主权。。。

  7.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

    种子可以比作金钱,大概是我现在缺钱,不需要你讲大道理,说哪些途径和方法可以赚钱。

    亦或者,需要帮助,而不是讲大道理来转移话题。

    大道理,我也会讲,不需要你现在给我说这些。某些人,平时博学有修养,却在真正体现人性的时候,暴露本性。

    并非人性和理性背道而驰,而是说某些人用“理性”去掩盖自己没有“人性”罢了

  8.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

    以下是我的理解

    这里的智慧,哲学,伟大,是指代人,而不是字面翻译。

    我的翻译是,请让我远离不会悲伤的智者,不懂得欢笑的贤者,不会向孩子低头的伟人。

    作者应该想表达的是,纵使某些人在很多领域有大智慧、大成就,如果没有人性或者七情六欲,我也不想和他们有所交集。

    至于种子梗,应该是想表达,我需要种子的时候,去学习耕种知识有什么用?

    我猜测作者的当时处境是这样的,我现在有麻烦(缺钱),希望你作为我的朋友可以帮我,但是你没有帮我,却在讲大道理,卖弄风骚。这让我有感而发,某些人因为成就,我去结识,却没有在我需要的时候给予我帮助。我和他们绝交了!

  9.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致拥共人士:沟命海心,何苦呢

    @碧游宫 #2 没有解决问题,只是解决了提出问题的人。。。。

    没有这类报道恰好证明了现在还有地沟油。。。

    因为以前记者可以报道,现在记者不让报道。掩耳盗铃!

    你不能因为没有报道就说没有。。。

    你的话恰好证明了共产党是邪恶的罢了。。。

    除非你证明有记账比李文亮先报道了武汉肺炎的新闻,否则只能证明共产党封杀新闻。那么我们可以有理由相信任何我们愿意相信的

  10.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央行:2020年一季度GDP同比下降 6.8% , CPI同比上涨 4.9%

    As US-China rivalry heightens, the pandemic could tilt global power in Beijing’s favor

    https://www.cnbc.com/2020/05/08/coronavirus-us-china-tensions-increase-beijing-seeks-more-influence.html

    特朗普称美中关系艰难 对贸易协议表示怀疑 https://www.voachinese.com/a/trump-coronavirus-trade-supply-20200508/5412197.html

    美中官员审查贸易协定执行情况 双方承诺继续努力 https://www.voachinese.com/a/china-us-hold-trade-talks-implementation-signed-phase-one-deal-20200508/5411331.html

    彭博社:美中官员下周举行电话会议 评估贸易协议执行情况 https://www.voachinese.com/a/US-China-Trade-Chiefs-To-Speak-As-Trump-Threatens-Deal-20200507/5409721.html

    美国称中国若不履行贸易协议将有后果,中国指责美把关税当武器胁迫别国 https://www.voachinese.com/a/china-tariffs-should-not-be-used-weapon-u-s-threats-20200506/5408464.html

    中国准备大幅度增加粮食进口扩充国家储备 https://www.voachinese.com/a/exclusive-amid-coronavirus-china-US-crops-state-reserves-20200423/5388242.html

  11.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BE4已三日未现身

    我建议所有人都保持静默状态

  12. 张怀义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也上不去了,503

    我发现我能上品葱了。。。

    但是,我发现沉默的广场退葱了。。。

  13.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音乐】Fireworks

    ※2020/05/05 更新 对方已在他站改名换图,应该不会再度造成误会。 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情。以上。 king_of_slime 5-5 16:44 回复


    大神,昨天对方已经知道你改名字的事情了!

    3号发的公告,4号我转到2049

    5号改了名字,对方立刻就知道了

    看来对方等了2天。。。。

    要是我早点知道就好了,早到她不需要发公告。。。

  14.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音乐】Fireworks

    其实我很好奇,她怎么能上品葱?连我都上不了!

    而且改了名字,她应该搜不到大神你。应该理解为销号,怎么会知道是改名字?

  15. 张怀义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和膜乎的《翻车新闻》搬运纠纷

    @通音宽依 #4 前辈可以不玩品葱。。。和我一样。。

  16.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ACG - 動畫】熊熊勇闖異世界

  17.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已死,吾辈何处再见?

    Rebecca大神写了一个2047,你搜搜

  18. 张怀义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站长亲自封禁蒹葭苍苍账号,后面的剧情我已经写好了

    @CCaution #70 品葱站长认为他是网警,把他账号肢解了。

    具体我也不知道。最近品葱好像文革,Lisa好像也被销号了,所以在2049刷屏

  19. 张怀义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也上不去了,503

    @bloom #1 我已经好几天上不了品葱了。。。

  20. 张怀义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站长亲自封禁蒹葭苍苍账号,后面的剧情我已经写好了

    @Phragmites #62 前辈,你和熊熊有联系么?要不要让熊熊去品葱澄清下?

    还是熊熊以后不去品葱了。

  21.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音樂】眉冬 - 餘半聲

    @立紗Lisa #2 大神,我有句话,不知道你能不能听我一句劝?

    你写的技术文章根本没人看。。。

    为什么不去v2ex上发呢?

    不管品葱还是这里,都不适合你!

  22. 张怀义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站长亲自封禁蒹葭苍苍账号,后面的剧情我已经写好了

    @Phragmites #37 HKer前辈,我觉得人挺好的。你去那里吧。不强制粤语的

  23. 张怀义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站长亲自封禁蒹葭苍苍账号,后面的剧情我已经写好了

    @Phragmites #31 前辈,品葱那里你回不去了。。。

    这里也不安全,要不要也去xsden.info?

    现在大家都转移到xsden了

  24.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关于2047论坛的跟进讨论

  25.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李柱铭:很高兴被捕

  26. 张怀义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站长亲自封禁蒹葭苍苍账号,后面的剧情我已经写好了

    连蒹葭苍苍都被干掉了。。。

    还以为是只针对会编程的

  27. 张怀义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站长亲自封禁蒹葭苍苍账号,后面的剧情我已经写好了

    @awsdawsd #6 和荆棘之心,沉默的广场,有什么关系

  28. 张怀义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我不是蒹葭蒼蒼,但是我從archive找到了這個

    @阿離 #1 他应该不会来这里了

  29. 张怀义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站长亲自封禁蒹葭苍苍账号,后面的剧情我已经写好了

    @bloom #22 Lisa以前是只在音乐分区发歌的,小二被抓以后才发这里的。

    至于为什么洗版,我就不知道了

  30.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关于2047论坛的跟进讨论

    @阿離 #2 https://2049bbs.xyz/t/4087

    我给自己打广告

  31.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茶马古道暗网交易市场

    @阿離 #2 没懂xyz和onion什么关系

  32.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音樂】眉間雪 by 小愛的媽

    Lisa大神,好久没发歌了。。。

  33.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香港有线新闻播报了端点星志愿者被捕信息

  34.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香港有线新闻播报了端点星志愿者被捕信息

    前辈,我在想,为什么抓小二?

    如果是因为端点星备份被删新闻。为什么立大博客也没了?立大博客和武汉肺炎新闻一分钱关系也没有。

    立大博客刚被关闭,小二第二天就被抓了。是不是有什么线索?整个事情和立大博客有关,还是因为关了立大博客,顺带调查出小二的行踪,一起抓了。只是没想到小二是2049的站长?

  35.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聊一聊“端点星”(terminus2049)网站志愿者被抓的事情

    刚听说小二被抓了。Rebecca前辈要注意安全

  36. 张怀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啊,不开心,不开心

    @阿離 #6 别这样。。。现在没人发歌了。。。

  37.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的城市经理这种制度如何?

    @kyq #3 养鸡场理论

    鸡如果被关在笼子里,如果很拥挤就会互相攻击,最后和养蛊一样。。。

    人口越稠密,犯罪率越高

  38.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Tor配置项讲解:如何排除特定节点

    @kyq #2 要么把出口节点设为cn,看看能不能拿到中国节点

  39.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编程随想说的那些虚拟机翻墙是什么作业?

    @v2rayuser #24 明白你的意思了。我在想,如果是这样的场景,随便安装一个国外的防火墙就可以解决啊。规则就是只给代理软件访问网卡权限,其他程序不给权限。


    如果是希望有隔离环境,我还是建议win10自带的沙盒里跑国产软件,其他都是和平时一样,这样对小白友好

  40.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编程随想说的那些虚拟机翻墙是什么作业?

    @Ghostkill #21 我现在不谈概率。。。

    我说的是入口和出口就是GFW控制了的情况下!

    假设,A访问了Google,B访问了YouTube。他们走了同一个tor环路。入口和出口都被你控制了。你如何知道A访问的是Google还是YouTube?所以,我说蜜罐的成本比你想象的高太多了。如果真的是蜜罐,作为tor的中继,会产生大量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的匿名流量。GFW没有这个资金做这么无聊的事情。更别说这个是概率了。


    虚拟机的事情,我说了,国内软件跑在沙盒里,就可以了。

    我觉得小白,淘宝上买个edu邮箱,按14楼翻墙,最便宜,安全性最高了 https://2049bbs.xyz/t/4087

  41.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用支付宝或者微信付款的VPN安全么?

    @Ghostkill #24 前辈这是恐吓小白。。。

    国安没有权限和支付宝要数据。它们是找运营商要数据的。

    你不管买的哪家VPN,你去连接,都要通过国内三大运营商。目的IP一查,就知道你在翻墙了,哪里需要找支付宝?除非你的VPN和2049一样用的CF的CDN做反向代理。但是这样,GFW查起来就更简单了。。。

    按你的讲法,还不如香港买个手机卡,插手机里直接翻墙。。。最简单。。。

  42.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编程随想说的那些虚拟机翻墙是什么作业?

    @Ghostkill #18 虚拟机逃逸的问题,可以先放放。。。估计前辈是没法回答。。。


    我们说下节点的事情,假设,我是用户,我现在去访问Google,但是入口和出口都是蜜罐,问,攻击者如何知道我在访问Google呢?你看,入口蜜罐只能知道我的IP和中间节点IP,出口只能知道中间节点IP和目的网站。 最重要的是,节点的选择是随机选择的,怎么可能一定选到蜜罐呢? 所以,我觉得不存在蜜罐节点

  43.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Tor配置项讲解:如何排除特定节点

  44.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编程随想说的那些虚拟机翻墙是什么作业?

    @v2rayuser #13 大神,如果为了这个目的,我觉得可以使用PAC,或者本地启动随机端口作为socks5代理,代理增加鉴权,然后只对特定软件手工设置代理就可以了,没必要双虚拟机。这些操作比虚拟机简单多了,还省系统资源。我觉得tails 以livecd方式运行,不会留下痕迹。但是会不会有设备指纹呢?

    @Ghostkill #14 前辈,Tor自带沙盒,要逃逸也得先逃逸tor浏览器。中间的操作,要逃逸出虚拟机,希望举个例子。另外,我不相信蜜罐节点!所有节点都在DHT上,tor从DHT获取到蜜罐的可能性很低,而且不存在中间人攻击。希望你可以提供相关文章来佐证你的观点。

    @Ghostkill #15 前辈,我有个问题,哪怕入口和出口同时有问题,又如何会全盘皆输呢?举个例子?

  45.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用支付宝或者微信付款的VPN安全么?

    @Ghostkill #22 前辈,国安不会单纯因为我买了VPN来抓我啊!

    国安打电话过来,我就说VPN买来打游戏就可以了。。。

    而且支付宝不会随便给共产党提供购买记录的,你可以看看新闻或者v2ex

  46.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现在还有地下文学么?

    @小二 #1 我猜说的华氏451度吧

  47. 张怀义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用支付宝或者微信付款的VPN安全么?

    @Ghostkill #19 大神,拿来跑tor还是安全的。就看价格了。。。

    如果是2049/Reddit,我觉得火狐就已经足够了。

    Twitter可以用nitter

    YouTube,我觉得VPN很安全,不管是不是共产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