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墙内墙外都没有这方面的报道啊?有谁知道事态怎么样吗?墙内倒是有很多反对的声音!可没见有说什么群体事件,共匪是真的是不把农民当人看啊!抢地、拆房、逼迁!这难道不是土匪强盗干的事吗?
-
中国在西藏中印冲突中到底死多少军人?
为什么要对国民隐瞒伤亡?直接割地给印度不好吗?为什么要让无辜的独生子女上边界线上充当炮灰?
-
为什么美国这些黑鬼这么喜欢袭击我们亚裔商铺
要抢劫就抢劫白人去啊!我们亚裔就不能团结起来进行一场反抗?或进行新的一场动乱吗?
美国不是人人有枪吗?难道连枪也遏止不住你们内心的软弱吗?
-
如何看共匪政权让本国学生给外国留学生洗马桶
共匪的教育是越来越上一层楼啊,特别是山东青岛的学校们!就算他妈是奴隶,也是有自尊的吧!!!
-
怎么看共匪对国内小产权房的政策
很多农村建房都是没有合法证件的,圈田地建房的更是说不胜数!如果连住的地方都被强拆,农民会不会起来反抗?而且这个合村并镇,不就是把广大的奴隶关进小筒子楼里面吗?安上监控,随时监管,随时断水断电断网,操作容易!一切为了统治! 把基本农田征收,盖商业区、工业区、旅游区,粮食什么价格国家说了算!农村不能盖房,房价什么价格国家说了算!感觉某个时期越来越近了! 至于那些什么所谓的反共的团体组织,或许他们是真的反共!但绝对不会是为了中国人民!不然共匪政权绝不会这么安稳! 想自救还得靠我们自己,要不择手段的赚钱,因为钱是不使我们随着共匪这艘沉船跌入万底深渊的唯一的绳子!以前我最想移民就是台湾,因为我也是当年国军的后代!(台湾那群垃圾不过是逃兵!真正的国军已经永远长眠大陆)但现在台湾是日本杂种民进党在执政,居然想抛弃中华民国搞分裂独立!但民进党强硬的反共两岸政策,面对对岸的优势军事力量,或许他们比国民党更有骨头! 而你们讨论什么民主啊,民选哪,民权哪!都他妈跟狗操似的!作为一个内地人来说,无亚于我们终日活在地狱,而你们却整天谈着天堂的美好,反正底层屁民,就是各方势力忽悠的凯子 感谢论坛使我有发言机会,虽然不出意外的话,会出现在那个所谓的树洞里面
-
外籍人士读清华都不用应试,每年还有钱领是吗?
是不是所有共匪大学都这样贱!我特么从幼儿园到高中,狗共连一分钱都没支助过我!都说书本免费,都不知交多少次课本资料费了! 每年几十万补助一个非洲黑畜,而我们本国学生几十年来连教育免费都做不到!我生在猪狗不如的国家,当然知道贱民如蝼蚁,但能不能不要一次次做贱我们自尊? 引入那些外籍杂种政策,真的要实行沉船计划吗? 时代变了! 颠覆政府没必要刀光剑影! 一场人造病毒,全球胆战心惊,如果来十次呢?如果我们有这能力,分分钟消灭共匪 游行示威落伍了,没有精力耐心劝服民众和我们一起消灭共匪政权,可如果将来我们有能力,有科技力量能做出脑控精神类控制武器,夺取政权还是有希望的 或许将来压根没实力消灭共匪,那就各自竭尽全力逃出猪圈吧!
-
转基因的危害
如何看待共匪大力推广转基因?共匪的农业部还有人大都已经通过了!拿全体国民当小白鼠!那些权贵高官切吃那着特供,难道在他们眼里老百姓的命甚至不如一只小白鼠吗?有什么反抗或者反对的方式方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