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
@叶江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7 评论 21 短评 0 收到的赞 1 送出的赞 0
  1.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什么时候黎明才能来到?厌倦了这个恶心人的制度。

    @haanen2277 #7 一切向钱看不对吗?真有这设备,首先就是去控制勒索富人。起码得让自己的家人衣食无忧!然后去招募志同道合的同仁,组建组织、壮大实力、隐秘发展。但前期绝对不会去招惹共匪!更不会说去灭共匪头子!说句难听的话。普通人都能搞到这种设备的话,烂大街的东西是搞不出什么名堂的。理想也需要金钱的衬托啊!我说习畜生不能被杀死。那是个比喻,心灵控制是苏联人最早提出搞出来的!跟共匪搞脑控对抗。这不是准备拿指甲刀对付人家的40米大刀吗

  2.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什么时候黎明才能来到?厌倦了这个恶心人的制度。

    @haanen2277 #5 真能搞到这设备,早用来搞钱了,何必冒危险去对付一个国家元首?像习畜生这种级别,核武器可能都灭不了!

  3. 叶江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当年山东人民用小推车推出来的新中国,这盛世如你所愿!

    当年给共匪充当狗腿子的,出钱出命支持共匪乱国的,我想这些人精早改变自身与子孙后代的阶级了!现在祸害的只是广大无辜的农民百姓

  4.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山东合村并居群体事件有伤亡数据吗

    如果山东反抗不了,这种灾难很快会降临其他省份,别以为与你无关!今天能动山东人,明天就能动西北人!今天能整农村人,明天就能就能弄你城里人!共匪为了维持暴政统治,无所不用其极!反对狗操的合村并居,赋予农民自由生活的权益,别他妈搞得官逼民反,后悔莫及!!!

  5.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新疆收押审查的新理由

    大清政府逮捕屁民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又不是因为是三等少民,书面解释都不会有!

    老哥隐藏挺深呀,老婆、孩子都进去了,还能独善其身哦

  6.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在西藏中印冲突中到底死多少军人?

    @J4ck410p3 #17 老哥说的如果是真的,其实挺佩服你的,我们当然希望共匪倒台!难道你愿意你老婆被人拉去强制结扎吗?难道你愿意让你子孙后代永远吃转基因吗?我们汉人被强制只能火葬而且实行灭绝种族的计划生育!如果是因为中国人多的话,为什么共匪政府要从非洲引进这么多黑杂种?广州成半个黑广州了!你是农村的对吧?不过以后就不会再有农村了,因为农村现在要搞强制的合村并居!农村的房子全面拆除,全部赶到筒子楼里面,美名其曰城市化,可农民没田没地靠什么生存?靠摆摊?靠打工?脱离群众恰恰是高高在上的官老爷!农民是愚昧但不蠢!你们要动他们底线的东西,房子与赖以生存的土地,有一些地方已经发展群体事件,而且今年要强制搞这个合村并居,群体事件只增不少,中国那些说靠拆迁发家致富的,那今年中国农村绝对能实现这个愿望了,不过能不能富就不一定了!你身为农村人,知道多少农村人依然靠种田什么为生吗?共匪靠蛊惑农民走上台,总有一天必被农民赶下台去,而且看共匪的所作所为,我看是越来越近了,秀才?我想你是指在天安门被坦克碾压的那群大学生,共匪最大的敌人应该是农民!!!

  7.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天朝普通见闻

    我大清一天到晚这么多事,总的来说还是钱的问题!一家三口就不能多赔一点吗?影响我大清政府的形象

  8.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在西藏中印冲突中到底死多少军人?

    割地求和平,毛泽东都做过!当年若不让步割地,也许也就没那么多争议了!

    鼓吹战争的请上前线,毕竟身为布衣百姓还是希望苟活!对土地没有什么概念,土地是死的!可人是活的!如果为区区寸土,就让14亿国民面临战争生与死的抉择,这代价谁特么能负责?

    明明是少数人的私有地,一遇民族国家大义就老扯上群体利益!强拆强征的时候没见你们扯群体,还特怕群体形成反抗力量!不要让这爱国主义老流氓,最后的三角裤蒙蔽了我们的双眼!!!

    要和平,千万不要战争!宁愿割地赔款求和平,不要拿14亿人口做战争赌注!!!

  9.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在西藏中印冲突中到底死多少军人?

    上面说的夸张了!印度媒体都说打死中国5人、伤11人!有人说是印度晚上偷袭中国帐篷才造成大伤亡!可看视频像是白天,被打砸的是一辆中国军车,只看到一人倒地,不知中国还是印度的

  10.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在西藏中印冲突中到底死多少军人?

    建议共匪政府立即向印度政府道歉赔偿!军队退出争议地点!割地印度并重新划定永久边界线!避免以上伤亡事件再度发生!不要在宣传所谓军演国防力量加剧冲突,因为纸老虎一吹就破!

    趁现在全国民愤没有彻底激化,一发不可收拾!战端一起,什么荣华富贵、特权福利都是未知数!不为底层拼命着想,也为自己的前途着想一下吧!!!

  11.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回忆在危机四伏的南疆

    支持新疆维吾尔人独立!不为别的,没有人愿意跟所谓潜伏着的恐怖分子生活在一起!

    汉人应该回到内地,穆斯林全部回到新疆,新疆全面拆除集中营,内地全面拆除清真寺!

    新疆如果真的独立出去,首先就是面临一个充满敌意的中国!接着是面临一个充满动荡的穆斯林世界!如果可以公投独立的话,我一定要把新疆投出去,还有西藏,不是我们汉人不允许你们独立!是共匪!没有那个实力,谁也甭想独立!!!

  12.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美国这些黑鬼这么喜欢袭击我们亚裔商铺

    其他人种也应该拿起枪!让这些黑畜生看看!美国不为他们说了算的!!!

  13.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台湾这么多政治人物,你们最喜欢哪个?

    蒋中正 他要不逃台湾,据守台湾宝岛 台湾全体民众都得接受共产主义再教育,给你们来个文革、大跃进、浮夸风,再来个计划生育! 喝水不忘挖井人,做人要学会感恩

  14. 叶江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不是反共的网站,而是反汉的网站

    品葱和大家一样只是嘴炮,你多虑了! 当然汉人的言论在那里确实不受欢迎! 欢迎所有皇汉同胞加入“九五皇汉”共同筹议复兴汉族文化 反共才是汉人,拥共必是汉奸

  15. 叶江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不是反共的网站,而是反汉的网站

    汉人正是因为软弱,才会到处受别人排斥呢 我何必装呢,少数民族比12亿汉人强,这是事实!不然为什么被拖去强制结扎的是汉人的妻子,而不是少数民族妻子呢?

  16. 叶江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不是反共的网站,而是反汉的网站

    他妈要真正的汉人,就应该去缅北作战!那些缅甸猪猡正在屠杀我们汉人同胞,活在共匪冶下的保温瓶里,你忘记了世间的险恶

  17. 叶江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不是反共的网站,而是反汉的网站

    楼主汉人吗?事实上墙外对我们汉人敌意不比墙内弱!甚至于太甚! 如果说以前没有胆量和共匪作正面斗争,不敢争取民族的未来,子孙后人的空间,但现在一场肺炎共匪举国上下忧患不已!如果我们将来有能力对匪国使用生物战剂?我们皇汉在国内复国无望、也在海外建不了国,但如果我们筹备资金,培训一批或雇佣一批生化专家,同共匪同归于尽的能力总该具备了 我们汉人唯一优势就是人数了,有资金有人应该不成问题!效忠共匪的汉人就是汉奸!本就该死!!!

  18.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转基因的危害

    @小二 #6 你只能代表你,我一般不跟网军废话,但我觉得事关全体国民安全这方面,哪怕是网军也会真心实意的讨论!可惜我错了

  19.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转基因的危害

    不要为了反对而反对!你可以找一下转基因危害这方面的文章看一下

  20.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转基因的危害

    证明?你可以问一下你的家人!问一下亲戚朋友,看看他们支不支持共匪的这个决策!

  21. 叶江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转基因的危害

    共匪这是在把国民的忍耐性进一步的压榨!转基因安全事关全体国民!身为内地人,事关子孙后代生死存亡的问题,他妈一票都没有就被代表了!问都没问过就被代表了!以前我以为从非洲引进那些身患艾滋病的黑鬼,已经很可耻了!他妈现在要灭亡全华夏民族的子孙后代!难道我们还不敢站起来反抗吗?像当年计划生育一样,像当年我们父辈一样不敢反抗导致我们童年从来没有兄弟姐妹!现在不站出来推翻颠覆这个狗日的政权!我们连子孙后代都不可能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