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这样的一个时代是可悲的吗?还会持续多久?
-
论国产民族手机为什么优于国外品牌
💣💣💣💣
-
如何使用手机而不被监听监视
@白衣长风 #14 我也特烦智能手机,槽。
-
如何使用手机而不被监听监视
@rrrr #18 这就是为什么烦;讨厌却又很难摆脱这种选择。
-
如何看待新闻实验室及其会员计划?
往期内容推送的主题很接近一虎一席谈。
-
如何看待新闻实验室及其会员计划?
介绍说是突破信息茧房,结果却像是个付费版微信公众号。
而且它所面向的群体可能比它自己说的还要窄;我不怀疑你们的深度和专业性。
但一个新闻学的媒体从业者,他的朋友圈其实大概率也是类似你们推送的内容。可能自己的朋友圈都不看,却还要付费订阅你们的内容,而且还不确定你们内容是否对口,感兴趣。
我不觉得他们愿意花这个钱。
-
在墙外也被数字死亡了怎么办???
你怎么确定原因光就是昵称和头像的问题?存不存在别的可能。
-
在墙外也被数字死亡了怎么办???
@白衣长风 #12 我也不懂,也不用推特。
不过我猜测是被人举报了。
-
端传媒和matters的幕后金主是谁?
@深圳湾 #8 香港的媒体人应该也有参与,内地肯定也有。
-
端传媒和matters的幕后金主是谁?
@深圳湾 #2 我这几天也在找这方面的信息,感谢你的分享。
-
端传媒和matters的幕后金主是谁?
@深圳湾 #4 真名实姓也只是个ID。
-
关于新界面,请拍砖
感觉有点像,你在试衣服;
在试衣间里不停的换,然后再出来询问大家的意见。
-
关于新界面,请拍砖
比刚开始好,
但现在显得有点轻浮。
-
区议会选举后午餐抗议缩小了
@深圳湾 #14 牛逼,台词有黑暗骑士的意思。
-
关于新界面,请拍砖
伤眼。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0>
@Ichigo #18 他是个斗牛犬,我欣赏。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0>
@Ichigo #13 这方案还是得优化。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0>
@Ichigo #15 这我不确定。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0>
活着就是为了创造,没毛病。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2>
@Ichigo #47 再开放自由,也不是我原创的。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2>
@Ichigo #43 我不发 不是自己原创的东西。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2>
@ymz #19 之前看过了,是很不错的想法;我觉得这种模式很有竞争力。
有在品葱发吗?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2>
写得好,
感受就是不能依赖于某个平台。
-
许志永的担心: 越过道德底线的暴力减低了民主派的支持率
@electron8964 #17 好问题。
-
格局
野心。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5>
@Keii #15 锅是不锈钢得。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5>
@天神九頭鳥 #7 我请你吃我鸡巴。
-
新品葱又被网警橄榄了?
@天神九頭鳥 #44 你从没为别人发过声,都是喊着自己有多冤;总指望别人能替你伸冤,帮你平反。
你总表现得像个小婊子。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6>
@glow #18 【你一个新晋的管理员,良心未泯,希望你有勇气为我平反。】
@天神九頭鳥 鸟子老利用别人。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6>
@天神九頭鳥 #7 你算魔怔了。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6>
拒绝。
-
新品葱又被网警橄榄了?
@天神九頭鳥 #15 看来你没有真的屏蔽我,宝贝儿。
-
新品葱又被网警橄榄了?
会有品葱3的。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8>
@白衣长风 #6 你说的是气话。
-
水一个,葱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仇男女权份子?
@Keii #5 这就是网络论坛。
-
致站长: 勿步V2EX后尘
批评的挺到位的。
-
水一个,葱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仇男女权份子?
@glow #2 不是第一次。
-
水一个,葱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仇男女权份子?
一个群体需要自己被听见时,仇恨或聒噪的声音总是不错的选择。
-
匿名社区的宪法第二修正案——安全加密的私聊
@xyz #5 确实。
-
找到了一个很像原墙外楼的文章收录网站
@sorrysorrysorry #78 【我的意思是你在懦夫司机身上闻不到基佬味 所以显然我也不是基佬】
越来越幽默了。
-
在这个时间节点,你认为中共的下一步棋会怎么走?
@小火车 #3 关于明年中共的政策,说说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