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我想说的
@说我想说的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12 评论 324 短评 0 收到的赞 4 送出的赞 0
  1.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流量经济时代的言论贬值(草)

    你觉得这样的一个时代是可悲的吗?还会持续多久?

  2.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关于新界面,请拍砖

  3.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使用手机而不被监听监视

  4.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使用手机而不被监听监视

    @rrrr #18 这就是为什么烦;讨厌却又很难摆脱这种选择。

  5.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关于新界面,请拍砖

    @天神九頭鳥 #45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鸟子,重新做人还有很多种选择。

  6.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新闻实验室及其会员计划?

    往期内容推送的主题很接近一虎一席谈。

  7.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新闻实验室及其会员计划?

    介绍说是突破信息茧房,结果却像是个付费版微信公众号。

    而且它所面向的群体可能比它自己说的还要窄;我不怀疑你们的深度和专业性。

    但一个新闻学的媒体从业者,他的朋友圈其实大概率也是类似你们推送的内容。可能自己的朋友圈都不看,却还要付费订阅你们的内容,而且还不确定你们内容是否对口,感兴趣。

    我不觉得他们愿意花这个钱。

  8.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关于新界面,请拍砖

    @笑翻江山 #43 懂了,难怪能自定义是最好的。

  9.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在墙外也被数字死亡了怎么办???

    你怎么确定原因光就是昵称和头像的问题?存不存在别的可能。

  10.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在墙外也被数字死亡了怎么办???

    @白衣长风 #12 我也不懂,也不用推特。

    不过我猜测是被人举报了。

  11.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端传媒和matters的幕后金主是谁?

    @深圳湾 #8 香港的媒体人应该也有参与,内地肯定也有。

  12.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关于新界面,请拍砖

  13.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端传媒和matters的幕后金主是谁?

    @深圳湾 #2 我这几天也在找这方面的信息,感谢你的分享。

  14.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端传媒和matters的幕后金主是谁?

    @深圳湾 #4 真名实姓也只是个ID。

  15.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关于新界面,请拍砖

    @小二 #31 这个淡的确实舒服一点。

  16.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关于新界面,请拍砖

    感觉有点像,你在试衣服;

    在试衣间里不停的换,然后再出来询问大家的意见。

  17.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关于新界面,请拍砖

    比刚开始好,

    但现在显得有点轻浮。

  18.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区议会选举后午餐抗议缩小了

    @深圳湾 #14 牛逼,台词有黑暗骑士的意思。

  19.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2>

  20.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0>

    @Ichigo #18 他是个斗牛犬,我欣赏。

  21.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0>

    @Ichigo #13 这方案还是得优化。

  22.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0>

    活着就是为了创造,没毛病。

  23.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2>

    @Ichigo #47 再开放自由,也不是我原创的。

  24.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2>

    @Ichigo #43 我不发 不是自己原创的东西。

  25.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2>

    @ymz #19 之前看过了,是很不错的想法;我觉得这种模式很有竞争力。

    有在品葱发吗?

  26.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2>

    写得好,

    感受就是不能依赖于某个平台。

  27.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bug

    @小二 #4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你的疲乏。

  28.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格局

    野心。

  29.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5>

    @Keii #15 锅是不锈钢得。

  30.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葱又被网警橄榄了?

    @天神九頭鳥 #44 你从没为别人发过声,都是喊着自己有多冤;总指望别人能替你伸冤,帮你平反。

    你总表现得像个小婊子。

  31.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6>

    @glow #27 他一直惦记着呢,还老埋汰 @小二

  32.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6>

    @glow #18 【你一个新晋的管理员,良心未泯,希望你有勇气为我平反。】

    @天神九頭鳥 鸟子老利用别人。

  33.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葱又被网警橄榄了?

  34.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葱又被网警橄榄了?

    会有品葱3的。

  35.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致站长: 勿步V2EX后尘

    批评的挺到位的。

  36.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水一个,葱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仇男女权份子?

    一个群体需要自己被听见时,仇恨或聒噪的声音总是不错的选择。

  37.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找到了一个很像原墙外楼的文章收录网站

    @sorrysorrysorry #78 【我的意思是你在懦夫司机身上闻不到基佬味 所以显然我也不是基佬】

    越来越幽默了。

  38. 说我想说的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在这个时间节点,你认为中共的下一步棋会怎么走?

    @小火车 #3 关于明年中共的政策,说说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