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有两个小时没看品葱了 现在难受得慌
-
对于这次品葱连侬墙的看法
我觉得不全是品葱的,有些只是平时围观的,这次有人号召就出来了,大家热情都很高涨。 看了下,麻省 耶鲁 哈佛 剑桥这些都出现了,北大清华的也有十几个,对小粉红来了一次大暴击 不过我觉得这些人是少数,这样发出来真的安全吗?毕竟范围很小了
-
求各位推荐一下有意思的反贼博客
我因为翻墙时间不长,对墙外了解的不如各位多 现在也就知道个编程随想。 有其他反贼博客推荐吗?
-
感觉民运老计较暴力革命和和平演变也没什么意义。。。
尤其胡平这类人给我感觉就是自己树个靶子自己打,明明现在不管什么派基本上都不具备在国内组建政党掌控资源的能力,在没有能力的情况下计较暴力和和平有意义吗?
-
大家能接受港台论坛不受限制的使用“支那”一词吗?
在连登跟ptt潜水,发现那边的网民在使用这种词汇的时候是完全不受限制的,有没有可能会被中共利用?
-
对广州大剧院的吐槽
挺久以前因为某些原因跑到广州的好友那里蹭吃蹭住住了几天,期间也算游玩了一些广州著名地点。
某天下午途径广州大剧院远处的时候被那奇特的外形给吸引了(没进),就打算拍几张照片,然而凑进一看,细节真是......惨不忍睹。这糟糕的施工使得这个建筑也只有用ps修改和离远点拍才能拍得好看 感觉广州大剧院这糟糕的施工就如同中国几十年发展的缩影,远处拍照片可以然而近看施工细节和环境都很差劲的城市建筑群,有几亿人活不成人样却有世界第二的gdp,一堆腐得流油的军官和体制糟糕的军队却有排名世界前列的军事科技,穿着正装受过现代教育的精英然而脑子里还是古代君臣关系和大国朝贡体系那套。
大的看起来就这么回事了,但是一细看就不行 中国无论什么都是虚胖
-
大家喜欢日本电影演员的表演吗
就是感觉有点舞台剧,夸张化的风格 看着不太习惯,韩国的就正常的多 然而韩国电影煽情经常用力过猛
-
在品葱没动力混下去了
品葱论坛化我不反对,我个人推崇的是类似1984bbs的论坛,还有草榴技术区那种也可以,坚挺了十年虽说现在有不少恶心的自干五,但是起码还是有质量的。 然而现在品葱贴吧化了还有什么意思?
-
支纳维基被干烂的原因似乎被找到了?
璃洛音尘 @XIJINPlNG 另外我去问了好几个认识的维基用户,都在近一个星期内喝了茶,看来数据泄露实锤了,还没被约谈的用户过来报个到吧
不知道怎么发图,干脆复制好了, 其实维基官方号开始删东西的时候就知道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