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不全是品葱的,有些只是平时围观的,这次有人号召就出来了,大家热情都很高涨。 看了下,麻省 耶鲁 哈佛 剑桥这些都出现了,北大清华的也有十几个,对小粉红来了一次大暴击 不过我觉得这些人是少数,这样发出来真的安全吗?毕竟范围很小了
-
梅菲斯特 挺好的,聚集在一起表达自己是有用的。这就是有些人在怕的东西啊。
-
生下来吧孩子我养 几张毕业证的封面照片而已,又没有姓名,这有什么好怕的? 当年闹革命的时候,哪个不是实名闹革命?现在匿名发个毕业证封面都要怕?喵喵喵?
-
Merlin 一次性ID或代发我觉得没事~毕竟一个学校那么多届,范围还是很大的。
-
celestialforce 大家都畏首畏尾自我审查,就啥也别干了。
-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我倒觉得,中共赶紧查,最好促成下一个武昌起义。
-
celestialforce @白衣长风 #7 不知道能不能买个国家主席证玩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