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人13qq
@独人13qq
关注的小组(2)
动态 帖子 3 评论 4 短评 0 收到的赞 0 送出的赞 0
  1. 独人13qq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人类是宇宙中最渺小最可怜的生物吗 倭神经一下

    都团结了才会完蛋更快,人口过剩资源紧缺更要命,,,

  2. 独人13qq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人类是宇宙中最渺小最可怜的生物吗 倭神经一下

    蚂蚁没有感受自身痛苦的能力,还是比恁幸福不少的,,,

  3. 独人13qq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死区了怎么没人来了

    死人堆的地方自然不用来,,,

  4. 独人13qq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沈默的六四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