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团结了才会完蛋更快,人口过剩资源紧缺更要命,,,
@独人13qq
-
人类是宇宙中最渺小最可怜的生物吗 倭神经一下
蚂蚁没有感受自身痛苦的能力,还是比恁幸福不少的,,,
-
死区了怎么没人来了
死人堆的地方自然不用来,,,
-
沈默的六四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都团结了才会完蛋更快,人口过剩资源紧缺更要命,,,
蚂蚁没有感受自身痛苦的能力,还是比恁幸福不少的,,,
死人堆的地方自然不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