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团结了才会完蛋更快,人口过剩资源紧缺更要命,,,
@独人13qq
-
人类是宇宙中最渺小最可怜的生物吗 倭神经一下
蚂蚁没有感受自身痛苦的能力,还是比恁幸福不少的,,,
-
死区了怎么没人来了
死人堆的地方自然不用来,,,
-
沈默的六四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看着日历表,不是盼着日子走慢点,却盼着无情压榨的工厂生活快点过去,那么这种日子就不正常,,,
看着日历表,不是盼着日子走慢点,却盼着无情压榨的工厂生活快点过去,那么这种日子就不正常,,,
-
珠三角和长三角简直热得不省人事,把工业区全部搬迁到东北,立刻马上现在,,,
珠三角和长三角简直热得不省人事,把工业区全部搬迁到东北,立刻马上现在,,,
-
“碳水脸”和“蛋白脸”之分?真是莫名其妙,人是杂食性动物,是你碳水和蛋白两种极端饮食能比的?光吃草当然能形成大腮帮脸,但是光吃肉也不见得你就不是大腮帮脸了,碳水提供能量,蛋白提供肌肉,营养均衡你一点都不知道?,,,
“碳水脸”和“蛋白脸”之分?真是莫名其妙,人是杂食性动物,是你碳水和蛋白两种极端饮食能比的?光吃草当然能形成大腮帮脸,但是光吃肉也不见得你就不是大腮帮脸了,碳水提供能量,蛋白提供肌肉,营养均衡你一点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