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人类是宇宙中最渺小最可怜的生物吗 倭神经一下

废物loser支黑看不出🕰️美鹅狼狈为奸啊,孬种的所有一切都是白皮猪主国丑国给的,孬种丑国更像朋友,而非敌人。白皮猪带最大的那个黄皮棒子郭嘉进入世贸组织,拉入常任理事,放虎归山,任其自由发展,这就是白皮猪的丑国。鸡新格泥克怂科林吨澳粑嘛它们现在肠子都悔青了吧。reddit推特品葱上的黄皮loser傻棒子说丑国把孬种的所有东西都扔了,笑嘻嘻😁乐,连tiktok这种明显渗透存在大量哄馋主义嘛斯科精神毒药垃圾都禁不掉的废物,很多白皮猪也会用小米华为联想比亚迪呢,禁了吗,说不定丑国内部还有孬种国的背斗七猩技术呢,😁。很难想象白鬼子做错了事歧视黄棒子的快感,但黄皮棒子照样舔白鬼子的无数loser们的sm样😂。越支菲支印支以及白支棕支很难不点赞,也是互相瞧不上,但结果就是伤害自己人最深。结果倭们都是人支,未来地球随时可能消失,被外星生命体嘲笑人支不配拥有地球权利。这是人支咎由自取的下场。

菜单
  1. vCDGfRi0P6  

    倭没有说道日支小日子,不想搓动蜘拉猪小小的玻璃心。人支不团结成一个郭嘉,一个敏族,一个整体,没有全体地球公民免费医疗,人支迟早药丸,但对于地球和宇宙会是一件大好事哦😁

  2. 支黑  

    想啥呢,蚂蚁不更渺小吗

  3. 独人13qq 回复 支黑 /p/217735

    蚂蚁没有感受自身痛苦的能力,还是比恁幸福不少的,,,

  4. 独人13qq 回复 vCDGfRi0P6 /p/217736

    都团结了才会完蛋更快,人口过剩资源紧缺更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