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DGfRi0P6
@vCDGfRi0P6
关注的小组(1)
动态 帖子 2 评论 3 短评 0 收到的赞 0 送出的赞 0
  1. vCDGfRi0P6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人类是宇宙中最渺小最可怜的生物吗 倭神经一下

    废物loser支黑看不出🕰️美鹅狼狈为奸啊,孬种的所有一切都是白皮猪主国丑国给的,孬种丑国更像朋友,而非敌人。白皮猪带最大的那个黄皮棒子郭嘉进入世贸组织,拉入常任理事,放虎归山,任其自由发展,这就是白皮猪的丑国。鸡新格泥克怂科林吨澳粑嘛它们现在肠子都悔青了吧。reddit推特品葱上的黄皮loser傻棒子说丑国把孬种的所有东西都扔了,笑嘻嘻😁乐,连tiktok这种明显渗透存在大量哄馋主义嘛斯科精神毒药垃圾都禁不掉的废物,很多白皮猪也会用小米华为联想比亚迪呢,禁了吗,说不定丑国内部还有孬种国的背斗七猩技术呢,😁。很难想象白鬼子做错了事歧视黄棒子的快感,但黄皮棒子照样舔白鬼子的无数loser们的sm样😂。越支菲支印支以及白支棕支很难不点赞,也是互相瞧不上,但结果就是伤害自己人最深。结果倭们都是人支,未来地球随时可能消失,被外星生命体嘲笑人支不配拥有地球权利。这是人支咎由自取的下场。

  2. vCDGfRi0P6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人类势必完蛋 支黑是最劣等的蛆

    支黑也好意思说粉红皇汉素质低,自个也是低素质,底层loser,现实窝囊废,欺软怕硬的货。连外语都学不会,骂人的词全套用粉红皇汉的,只会窝在中文圈拉屎。互联网社交媒体展露人类丑陋的本性,包括外语也是。大家不会相互尊重,底层互害,联合国无所作为,🕰️美俄狼狈为奸坏事做尽。这样的人类还有什么前途。人类的命运无非被外星生命消灭,外星生命体让动物们做地球的主人。动物肯定不像人类心思多样,自相残杀,污染地球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