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怕的还是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干预,这也是迟迟不敢对台湾动手的原因,还有一点就是一旦台湾无法打下,国内内部的分裂及反共势力会开始崛起,新疆、西藏问题,还有就是国内反对中共的人,所以说台湾还是比较难打的,中共一旦开战,那么肯定是要打闪电战,火力迅速压制,让西方国家没有时间增援台湾。
@密码错误
-
做事之前先做人,论人品素质和文化素质
陈士杰已经去做洋人了,不会管华人圈的事情了
-
赖清德让台湾高中生签服勤同意书
教官转做学校的保安,学生的安全有保障
大陆现在有有城管、公安、武警、军队,有城管300万人,公安200万人,辅警400万人,武警120万人,现役部队200万人,预备役有800万人,总计约2020万人,还不包括公安里面的协警,这些都是现成的武装人员,还有各个警察学院、武警学校、军校的学生,还有退伍的老兵,一旦爆发台海战争,这些人都要上战场,就像1947年打国共内战一样,老共倾巢而出,什么收编的满洲伪军、日本投降的关东军等等。
如果打台湾的话,一定是先发射导弹,进行大面积轰炸, 就像当年打金门一样,还会派出轰炸机对台湾本岛进行不间断的轰炸, 摧毁台湾人民的抵抗意志,就像当年二战美国轰炸日本千叶市一样,把千叶炸成一片火海。
如果以美国、日本为首的联合国军派出海陆空三军来对抗老共的话,那么台湾还有可能守得住,单靠台湾,那还是比较困难,最重要的还是战斗意志,现在台湾岛内弥漫着战争悲观的情绪,认为守不住,意志垮了就不用打了,就算是老共登陆了,也要打巷战,共产党你不把它打服,他就越来越嚣张。就像当年苏联入侵芬兰一样,芬兰顽强抵抗,苏联也没吃到什么好果子
当年国民党败退台湾,守住了金门,才导致台湾没被共产党攻破,打金门主要是老共的兵力运不过来,毕竟是登陆战,国民党的海军和空军对老共的补给部队进行狂轰烂炸,然后陆军对金门上的红军进行围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