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网上有个中华民国大陆政府,好像还可以申请中华民国护照和国民党党证。不过要是申请这两样寄到大陆,估计这个人就要被匪警抓了。
-
中国人其实已经亡国了
现在的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名不符实,既不中华,因为中华文化基本都被老毛消灭干净了,参考老毛发起的各项运动,也不人民,人民只是奴隶,要伺候好奴隶主,更不共和,完全没有自由发表意见的权力,国家叫中共国更加合适,共产党是这个国家的主人,普通人只能是共党的奴隶。
对于共产党,不能抱有任何幻想。日本侵华的时候,国军抵抗日本大部队。共匪在敌后大肆招兵买马,扩张地盘,对于抗日十分的消极。一个对于外族入侵都能袖手旁观的政党,能对这片土地上的人民好吗,共匪就只是向做自己的帝王梦罢了。
民国初年,虽然是军阀混战。四川内战了20几年,当时四川的口号就是统一全四川,虽然各地军阀内战不断,直奉战争,直系内部分裂,革命军与北洋军之间的战争,国民党内部之间分裂,宁汉分裂。但是日本侵华的时候,这些军队好歹都是抗日的武装,不管是东北军、山西的军队、西北军、甘肃、青海的五马军队、湖南、川军、滇军、黔军、陕军、粤军、桂系,中央军。不过共匪却勾结日本人攻打中国人。共匪实在是卖国贼罢了。 后来1947年又在苏俄的支持下攻打国军,1949年中国已经亡国人,我们都是亡国奴。
-
关于“silverball”账号的分析
silverball账号在本论坛上长期活跃,且经常使用繁体字,具此判定有可能是台湾人、香港人、澳门人,不过澳门人好像很少在网络上见到,估计都在性感荷官在线发牌,且对台湾的的政治生态非常的了解,且从文字表达来看,silverball有可能是台湾人,且对大陆的新闻也有所关注,判定应不是台湾原住民或是绿营台独人士,且长期使用同一个账号经常性的活跃,代表对于中共政权的审查呈现毫不在意的感觉,应该是在中共的管辖范围之外。
据此判定silverball可能是居住在台湾的外省籍居民。
-
关于身份关联的一些看法
比如你要写关于时事的文章,然后你要去查阅资料(不通过tor),然后查完之后,在用tor浏览器在论坛上发表看法,那么就容易产生关联。所以在网络上的活动痕迹越少越好(特别是不通过tor访问网络的情况下)
-
如何辨别五毛、水军
众所周知,匪警会安排许多五毛、水军在各种批评中共的网站上。目的一方面是替中共洗白,不过应该没什么效果。还有一方面就是诱导用户跟他谈话,谈话内容越多,越容易锁定你,从而把你抓捕。 所以对于新注册的用户应该提高警惕,然后对于老用户也存在被人盗号的情况,自己也应该多加甄别。
-
中共的长臂管辖
现在老共都已经把手伸到国外去了,在国外的中国人,如果公开批评中共,就会被骚扰,不管你是中共国籍还是外国国籍,你在国内的亲戚都会受到问候,中共这种连坐法是真的恶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