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杰陈
@士杰陈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2 评论 8 短评 0 收到的赞 7 送出的赞 1
  1. 士杰陈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中共是老保的同时,高层并不介意事业给养子养女继承,孩子随母姓?

    在1920年代的中共的确如此,甚至“领导”这个词都不是良好定义的,共产党革命人士,信奉杯水主义,妇女性解放,想和谁睡就和谁睡,婚姻家庭这种本来就是要革命推翻掉的。所以你的老婆生下领导的孩子没什么问题,领导的老婆也可以生下你的孩子,领导也不会介意。

    但是等到中共在窑洞里站稳了,阶级社会的理念就腐蚀中共了,你可以看到,40多岁的毛泽东可以去睡20多岁的江青,但是老革命的中共女领导到了40岁,不能去睡20岁的小年轻。这就是父权已经侵蚀了中共。王实味说的等级配给制度,就是在生活领域里陕北也出现了阶级,中共也走官僚主义路线。这时候还真的就是领导在钱和女人方面占便宜,来投靠的新党员大呼上当。

  2. 士杰陈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感觉墙外反共者非常缺乏 creativity

    creativity要换个方向找,比如这篇虎扑用户“巴普洛夫实验”的名文:

    https://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691941.html

    昨晚例行发了篇文章后,今天一醒就睡不着了,HP有大号,怕被认出来,就开了个小号暗搓搓地分享下。

    简单说说我自己吧,真实性不用太过较真,权当个故事听听。

    个人背景:毕业4年了,生化环材本科,学渣一枚,研究生家里出钱出国水了个商科硕士,回国后第一份工作被安排到了老家国企,干了一段时间没什么意思,就出来自己做自媒体了(有了一定粉丝才辞职的)。

    做自媒体的起因:我本人是重度的小破站和微信公众号爱好者,长期看观察者网等爱国自媒体。本科阶段非常相信观察者网,出国后发现好像世界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在国外待了两年,英语水平见长,会懂得看英文新闻了,发现他们的很多视频的素材基本是二次加工于英文原视频,后面就不再看了。当时不仅仅是观察者网,其他爱国自媒体我都有关注。

    回国后在国企待着实在没什么意思(三四线城市),那个时候正是知识区UP兴起的时候,眼看这自己关注的几个小UP从几千粉涨到了几万十几万,有点儿心痒痒,寻思着自己能不能做。但我一没什么干活而没什么文笔,唯一优势可能就能看懂英文,就寻思着要不学观察者网或者,走爱国UP路线,没想到还挺成功。

    目前B站十几万粉,公众号十几万粉。视频类的网站我基本是一稿多投,全网粉丝加起来大概50多万这样。

    可能是运气好,赶上了风口,我要做的事情不难,基本上就看外国的新闻,剪辑、断章取义一些不好的新闻,或者是国外野鸡报纸的新闻(国外非常多类似的野鸡新闻),然后脑补一些阴谋论,配点BGM和解说上传,基本上能保持3-10万的播放量。当然我也有翻车过,刚开始的时候还有点儿理想主义,坚持实事求是,会在公众号客观地说些国内做的不足的点,结果后台骂我的留言把我喷傻了。在B站传过一个认真分析各国在中位数收入线的生活水平对比,也被骂惨了。后面赶紧调转方向(为此B站还重新开了个账号),后面基本就没有再翻过车了。

    公众号和视频类的互不关联,同时运营文字类和视频类的内容,方向和受众还是有很大区别的。现在做视频,如果是太缺乏常识地抨击外国不好,再说国内多好,基本是没人看的。目前最实用但点击量最高的方式还是两个,一是引用国外野鸡媒体的不实报道进行抨击,说国外的媒体多么不客观不真实,二是小题大做,从根本上抨击欧美体制的不行(比如枪击→美国体制不行;欧洲懒汉多→欧洲高福利难以维持),贬义地说这是小题大做,褒义地说这叫以小见大,甚至还会体现出自己深刻地思考,这套在B站很受用。前几年吹吹高铁基建还能有不错的播放量,现在单纯地吹这些没人看,但可以说我们高铁基建出海的事儿,配上燃一点的BGM,播放率不低的。公众号的文章可以放肆一点,因为是私域流量,都是死忠粉,反驳的声音粉丝也看不到,再反常识的文章,只要屁股对了都可以试着发出来看看流量。之前写过一个美国气象武器是郑州大水的真正原因(当然,这个说法也是拾人牙慧),浏览量不低,后台的留言都是同仇敌忾义愤填膺,粉丝很受用。B站的受众主要是自以为聪明,认为美国种种阴谋都被自己看透的小孩,公众号的受众是这些小孩变成中年后的样子。

    再说说我的收入构成创作,激励基本图一乐。收入合计: 1215848.00元,已申报税额合计: 255165.59元。

    其实B站做广告推广的收入是很高的,但我B站粉丝不够,1个商单也就1万元左右。我主要的收入来源是公众号。

    上面也说了,我的B站和公众号是分开运营的,受众也完全不一样,B站接一点拼多多的广告,植入和转发,一年大概20-30W。公众号的粉丝基本是中年男人,抢开了卖货。

    在丁香医生被封之后,我参与了围猎行动说它是境外势力,污蔑中医瑰宝。没想到那篇文章是我那两个月浏览量最高的,我就意识到我可以带一点保健品和补品的货了。

    那篇文章发出来之后三个月,我接了个中医保健品的广告,而且因为带货的是不知名的小品牌,我话语权大,直接谈收入分成,光这一单赚了我3个月左右平均收入。

    中年男人对自己的身体焦虑是很严重的,保健品,壮阳药,特别好带货。

    其实在同时期做爱国视频的那群up里,我做的不算好。差不多同一时期的所长林超粉丝都是我的十几倍了。当然,方向不同,他主要说国内多好,我主要说国外多差。我水平有限,骂比夸需要的技术含量少一点。

    最开始写这些爱国文章和发爱国视频的时候,我还有点不好意思,毕竟我的很多同学现在还坚持在科研岗位上探寻真理。至今我的同学都不知道我目前的工作。但当我发布了自认为很客观的视频被喷的一塌糊涂后后面再写爱国文章,发爱国视频,就没有任何愧疚感了。我只是取了群体中的最大公约数,并募集取悦他们

    说一个我蹭到热度的和一个我错失热点气的拍大腿的事儿吧。蹭到热度的就是参与了丁香医生的猎巫运动。这个得感谢前人的种下的思想钢印,资本家=吸血鬼;美国=邪恶;环保组织=圣母;NGO组织=打着公益幌子行颜色革命之事的组织。有了上面的共识(思想钢印),丁香医生这个热点就很好抓了。拉出丁香医生的股权结构和投资单位,就能找到境外投资机构,再结合复星医药+辉瑞特效药,境内买办资本家联合境外资本和被境外组织渗透的境内互联网医疗平台,合力绞杀中医中药的故事大纲就出来了。但其实学过商科的人都知道,是否有参股不等于是否能有董事会席位,国内互联网平台有一个算一个,拉出投资者清单来,基本都能看到海外投资机构的名字。但受众不管这些啊,股权结构和投资单位拉出来,境外势力,铁证如山,想狡辩都难。这个算是成功蹭到了。另一个没蹭到的是乌克兰和美国的生物实验室事件。这事儿最早做出爆款的是赛雷,看到这个新闻我就直拍大腿了,因为美国在乌克兰投资合作设立实验室和实验项目我以前就看到过,只是因为本科是生物的,跨国合作设立实验室这件事情在圈子里也不算稀罕事(国内就有几个与海外机构合作的实验室项目),所以就想当然觉得这事儿太正常不过了,不足以作为热点。没想到被赛雷做出来爆款,当时后悔得我一晚没睡。如果抓到这个爆款估计我的粉丝量能翻倍。

    以下为原文作者在评论区的回复:

    孤独九段:美国气象武器造成郑州打水。。。老哥,原来这类文章是特么的你写的

    巴普洛夫实验:不是我的原创,我拾人牙慧的。最早写的应该是观网,当然这类文章太反智,我是不会做成视频投稿的,也就公众号私域流量发一发。

    geekfox:又是蛙蛙网军的发帖员,其言下之意是:哪些所谓的爱国up主都是这种只图钱的low货,污名化“爱国观念”的另一种方式罢了

    巴普洛夫实验:这一层我还真没想到,倒是给我以后的视频提供了一点思路。

    临渊羡鱼1995:额,你能不能重复一遍下面的话。 台湾是中国的,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必要,支持武力统一台湾。

    巴普洛夫实验:台湾是中国的,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必要,支持武力统一台湾。 我是希望越早梧桐越好的,那个时候爱国情绪高涨,不缺素材的

    萨里中途下课:哪个时候啊?这不尾巴露出来了吗

    巴普洛夫实验:武统的时候。你适合做我的粉丝,真心的

    巴普洛夫实验:翻回复的时候看到有人说我是蛙蛙,竟然让我有恍惚感,这是我最经常用的写作方式,没想到也被用到了自己头上。当树洞认真分享点实话就被境外势力了,所以我现在对自己写的文章和视频其实没有什么不安和愧疚的。说我瞎编的我都能接受,开除国籍稍微夸张了,不至于。

    --

    要把有限的creativity,投入到无限的赚钱当中,各位朋友。

  3. 士杰陈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要不要有机会想个办法举报粉红战狼非法信道翻墙?

    嗯,这个嘛,你证明他们使用非法信道的过程就是你使用非法信道的过程

    互相自首了

  4. 士杰陈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我陈士杰就是理中客,我没跑你们急啥

  5. 士杰陈   在小组 文艺部 回复文章

    中国影视:用最好的设备拍最烂的片

    30年代的上海本来就比东京更大更有影响力啊

    30年代三大都市:纽约伦敦上海

    而且也不是上海银有什么了不起,根本上还是英美资本

  6. 士杰陈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所以我陈士杰从来不干这种蠢事

  7. 士杰陈   在小组 女性共和国 回复文章

    国男incel打胶打出幻觉了捏

    我是陈士杰,照片就不发了

  8. 士杰陈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我有一个问题,关于两院制的

    为什么上院传统上是在下院的上面,但是一般来说权力却是下院大上院小?

    英国我可以理解,是上院贵族院,下院平民院,随着英国政体逐步民主化,上院权力越来越小下院权力越来越大。但是有些国家根本没有贵族院的传统,搞起两院制也是这个味道

  9. 士杰陈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我有一个建议,限制人口过少的国家的主权

    当今国际社会主权国家不论大小,在国际组织里都是一国一票,这个对于小国来说权力过大了,不公平,而且小国往往没有能力保护它的利益,所以是经常搭便车用国际组织来给自己声张利益,这种情况对于那些真正出血的大国来说很不公平。当然也不是说小国就没资格上国际舞台,一定要让大国吞并小国。

    限制主权的方法有很多,最简单的就是在联合国里不准坐正式席位,只能坐观察员席位,比如梵蒂冈和巴解组织当局。还有一些情况是一些国家的海外领土,宗主国给他们自治,比如英联邦下一些自治领,这些自治领是高度自治的,除了奉英国君主为本国君主以外,不受英国国会约束,但是有些自治领是把外交国防乃至海关交给英国政府代管的。那些有自己的外交国防海关的是独立国家,但是如果这些东西都是由伦敦负责,那充其量也就是特别自治行政区罢了。比如英吉利海峡的Jersey和Guernsey, 这些都是英国君主统治的自治领,不属于联合王国,但是却是接受联合王国保护的领地。在外国看来他们是英国的保护国。像这种情况,这些领地自治,有自己的部分主权,但是在国际上是大国的保护国,没有独立外交,这是很合理的情况。

    还有一种情况是主权国家是独立的,但是主动让渡了一部分主权权力,比如不丹。不丹在外交上是让印度帮他出头的,是外交意义上的印度保护国,但是不丹和一些国家也有正常的外交关系,互设大使馆,这种情况不丹是不完全的保护国,印度只负责他的一部分外交,他自己也保留了一部分外交权力。

    让几十万人口的国家在国际组织里和几亿人口的国家具有同等地位是不合理的。虽然国际组织致力于调节国际关系,不能纯粹以大欺小仗势欺人,但是一些人口和领土面积都很小的国家却仗着主权在联合国里有同等一票,这也是不公平的。所以我建议限制人口和领土面积较小的国家在国际事务参与的主权权力。比如一个国家人口小于多少就不能坐联合国正式席位了(我建议以新加坡和卢森堡这个体量的国家作为联合国正式成员国规模的下限),类似的,如果一个国家规模小到不能维持正常的外交国防海关等基本主权能力,必须要宗主国帮忙维持,这种情况,这个国家也不应该在国际组织里享受成员国待遇,因为国际治理害怕真空,我认为这样的微型国家,国际社会有义务劝说它成为另外一个国家的保护国,以免它成为国际不法活动的避风港。

    你们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