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LZ的想法挺正确的,现在不提什么疫苗了,改提核酸了,因为核酸比疫苗稳定,不会杀人,上海人民不知道封的咋样了,感觉和2020年的武汉一样。
能透露病情,随便上网,就是人不能出去
这种没用的安全帖子几个星期就看到一次,编程随想自己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