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bound
@spellbound
关注的小组(1)
动态 帖子 2 评论 3 短评 2 收到的赞 3 送出的赞 5
  1. spellbound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墙内自学编程的一点心得

    @差生文具多 #187702 感谢详尽的回复。后端还好说,写一个网络代理协议要懂得东西也太多了吧,geph的作者好像是科班的博士,论文还得过国际大奖。系统编程也挺难的,要理解系统内核。感觉都不是外行通过看点资料自己搞得定的?而且我找到的系统编程和网络协议的教科书、指南比如Stevens的“Unix网络编程”、“unix环境编程”,都是基于C语言的,要学好C语言首先得精通。系统内核、网络协议这些东西包括扎实的C语言基础不在大学本专业里接受持续、高强度的训练很难自己学透彻。

  2. spellbound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考虑润的,家里的老人咋整?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 spellbound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墙内自学编程的一点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