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412 评论 2949 短评 0 收到的赞 66 送出的赞 0
  1.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打算关闭树洞,永远结束与隔壁站的纠葛

    树洞会回归树洞的本质,品葱的帖子会有一个专门的去处……

  2.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打算关闭树洞,永远结束与隔壁站的纠葛

    @electron8964 #10 后来发现有点问题,2049BBS不禁止任何讨论,也不能像垃圾场那样禁止别人看主贴,想了想,只能扔到一个新区了……

  3.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打算关闭树洞,永远结束与隔壁站的纠葛

    @rebecca #3 2049不用做在野党了,因为不值得,2049以后要天天批matters

  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日本居然有1255台备用的ECMO

    @懦夫斯基 #3 对,是我搞错了,ECMO整个中国全部才400台……

    https://m.21jingji.com/article/20200303/herald/1a3eab5874bd6d8ce9cf8b4512474671.html

    日本太厉害了……

  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日本居然有1255台备用的ECMO

    日本本来就是医疗器材的生产大国,另外,我没觉得一千多台是很多,美国纽约直接准备30k……

  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你怎么看待退选的Bernie sanders? 如何看待他的社会主义政见?

    我向来主张,不可脱离真实的社会问题单独评价主义。

    feel the Bern 背后,是美国贫富差距大到阶层固化所造成的后果,烂到根的美国医疗我们已经吐槽过了,而免学费,实际是大学贷款已经压的年轻人喘不过气来,如果再加上就业不好,年轻人可能要十年二十年才能把大学贷款还掉……

    但是我对他的解决方案很不看好,太左的政策主张也注定 bern 不会当选。

    至于政治遗产,真的不好说,可能我们有生之年真的会看到一个社会主义的美国……

  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Zoom 股票涨幅

    台湾已经禁止政府部门使用zoom,美国很多大企业也早就禁用zoom了,这大概是中概品不可避免的命运。

  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国分裂论是错误的?

    我觉得是否分裂就和夫妻是否应该离婚一样,过不下去就可以分。我对分裂的态度就是:

    民族自决

    功利主义的推论是靠不住的,这是你说的这种基于利益计算的分裂论不可避免的缺陷。但民族自决是基于自由意志,基于绝对价值,不存在你说的这个问题。

  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音乐】曾经有你的森林

    @Merlin #4 感觉翻唱比原唱都好听……

  1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只有 6% 的 COVID-19 感染病例被检测出来

    不过我觉得这个论文有一个硬伤,他假定3月17日到后面,检测率是不变的,实际上各国后期的检测能力是逐步快速提升的。比如美国,3月17日,推算出来确诊人数占潜在人数是 $1.59\%$,但如果仍然使用这个值去反推,我觉得肯定不科学。

  11.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Rebecca是攻击品葱的小号海主使BushGeorge1

    我感觉要隔壁可以办一期培训班,搞权斗请走议会法庭路线,不要走AB团文革路线

    既然没有原告没有被告,没有诉求,这事儿也该结束了。不然又节外生枝,

    令狐冲在隔壁说话应该也有分量的,不能出口转内销一回吗?

    这种互联网上互抓身份做文章没啥意思,只要他言之有理火星人也行啊~~

    https://2049bbs.xyz/t/3698?btn=next&key=200

  1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libgen #52 可以写在这个帖子下面

    https://2049bbs.xyz/t/2633

    每次刷新首页,会自动选一条出现在页面底部。

  1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本站是否禁止挖坟贴?

    不禁止挖坟,你顶的帖子没在首页看到,是因为有几个节点的帖子不在首页出现

  1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tt

    @令狐冲 #6 第一次看 downton abbey 的时候,仆人还分一二三等,最底层的仆人不能上楼……印象深刻

    有一个侍女通过学会打字,后来二战时被征召入伍,嫁给某人,最后坐在桌子上,算是唯一一个跨越阶层的吧。不过二战之后,这些老贵族纷纷破产,冒出不少新贵来

  1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你们可以根据一个ID在2049的发言来猜测他的性别吗?

    @Ghostkill #11 嗯,更新公告的时候去掉了,有点不伦不类的

  1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微博上的小粉红女比男多?

    就我有限的认知看,微博用户女性多,至于小粉红里面哪个性别多,只能跟你说

    无可奉告

  1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tongtingwah #31 这些人为了百八十美刀,干这种事情,真是令人无语

  1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陈士杰 #43 只记得百灵……貌似是投奔延安后被活埋了,看得真是气……

  1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Merlin #34 只能稍微点题了,书里好歹还有这么一笔,电视剧直接是大团圆了……

  2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你们可以根据一个ID在2049的发言来猜测他的性别吗?

    @electron8964 #3 我身边几乎所有的女生都比男生会骂人……

  2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漢娜怎麼說 #10 这个全世界人都一样吧,在美国,大家也会问来自哪里,对同一地区的人也会有好感。但是,作为一个地球人,自认为是火星人,然后开始各种花式侮辱地球人,以证明自己不是地球人,就比较奇怪了……

  2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我感觉比尔盖茨会拿诺贝尔和平奖–顺便推荐一个TED

    @electron8964 #4 我觉得那一代人里不可能了……香港年轻人还是可以的,象征意义太大了

  2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口头脱支精神脱支而已,我觉得不用太在意。

    如果支那一词没有侮辱意义,你猜,他们还会用吗?

  2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如果真要摆脱中国叙事,应当是建立自己的身份认同,比如像你说的香港人,图伯特人,台湾人,爱尔兰人或者白俄罗斯人,或者以世界公民自居。

    靠侮辱对方能建立自己的身份认同?只不过是以此为名,搞精神胜利法而已……

  2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乔木: 美国疫情日记

    @electron8964 #22 简直是血的教训,不过如果没有医保,碰到好的医生会给你一个低得多的账单

  2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乔木: 美国疫情日记

  2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我感觉比尔盖茨会拿诺贝尔和平奖–顺便推荐一个TED

    @electron8964 #1 我的感觉是,他不仅是做事,而且非常专业,跟捐钱搏名声或者避税的大咖们真不一样,也和那种光喊口号的组织不同,看他在哈佛和TED上的演讲,感觉真的是想得很清楚,做得很踏实。

  2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乔木: 美国疫情日记

    @Merlin #15 之前有个同学去美国旅行,没有买医疗保险,吃饭被鱼刺卡了,最后花了一万美刀……

  2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electron8964 #16 要不是海底光缆旁边有鲨鱼,我就顺着网线过去砍你

  3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陈士杰 #13 比较忌讳打听身份,最好不要问这些个人信息相关内容

  3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3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陈士杰 #1 啊,非常期待你的这个系列

  3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啊啊,最近浪费太多时间在不必要的事情上面。没有想过写书,而是写几篇文章,差不多有酝酿了一个季度。有人说拖延症的一个治疗方法是对别人讲出自己的计划,我借楼说一下我的写作计划

    1. 写一篇关于1984BBS的文章,介绍一下先辈们的努力
    2. 抵抗者系列,说说我理想中的抵抗者,会是一个系列文章。
    3. 时事杂谈,写写比较深度的时政和经济类文章
  3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另外就是写一本行动策略的书,结合最新的镇压技术和行动技术

    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Freedom_is_not_Free

  3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各位的网名有什么含义?是怎么起的?

    @Merlin #27 啊,我也断断续续看过一些,主角长得好像卷福啊啊啊,剧情已经忘光了……

  3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读书】社会与政治运动讲义(第2版) pdf下载

    这是我的社会运动启蒙书,非常推荐。

  3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16年 光明网评价任志强: 任志强反党 是国内外颠覆势力代言人

    这篇文章在反贼看来,简直是高级黑

  38.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献给Lisa大神

    @张怀义 #4 还记得大Lisa叔在这个帖子下面哄我开心,https://2049bbs.xyz/t/3786

    大Lisa叔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这两天脑子都是紧绷的,早上起来跟be4吵,情绪大大失控了一次,刚刚又看到引战帖,火气又冒上来,烦得要死。

  39.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献给Lisa大神

    @张怀义 #2 我觉得大Lisa叔这么看得开的人,对这个世界有这么多追求和留恋的人,怎么会舍得离开呢

  40.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Rebecca是攻击品葱的小号海主使BushGeorge1

    @glow #6 搞得现在好像没炸一样。

  41.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Rebecca是攻击品葱的小号海主使BushGeorge1

    这么专业的锄奸文都出来了,你说这事儿能完吗?

  42.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Rebecca是攻击品葱的小号海主使BushGeorge1

    我算是看明白了,隔壁站一日不停止锄奸卫国战役,2049BBS的树洞一日不得安宁。

  43.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Rebecca是攻击品葱的小号海主使BushGeorge1

    @glow #9 我发现有人宁愿花精力去猜一个随便注册的网站用户的身份,也不愿意「对事不对人」,看看这个人是不是真的违反了站规,是不是真的会威胁到网站的生存。

    我实在是不能理解这种思维。

    文革抓出来55万右派,成果喜人,有力保卫了共和国的安全。

  44.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Rebecca是攻击品葱的小号海主使BushGeorge1

    @张怀义 #13 那就祝愿品葱早日肃清内部敌人,取得反革命的胜利。

  45.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关于品葱近期“权力的游戏”,我个人想说的几句话

    @张怀义 #8 ……关于v2你就别提了,其他的貌似也没啥吧……

  46.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Rebecca是攻击品葱的小号海主使BushGeorge1

    拖拖拉拉了那么久,给Rebecca一个说法就完了,硬是把一个活蹦乱跳的用户逼成《我不是潘金莲》,要么直接告诉rebecca犯了哪条天规,要么直接说,品葱是admin老大说了算,老大不爽你,请滚蛋。

    久拖不决,我原以为是没人敢拍板,搞到最后原来是一帮人很享受这种集体霸凌。

  47.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Rebecca是攻击品葱的小号海主使BushGeorge1

    @glow #37 那就直接提新rfc,口头威胁与教唆自杀同罪,违反规定处理。简单事情搞那么复杂。

  48.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Rebecca是攻击品葱的小号海主使BushGeorge1

    @glow #46 我发现你们这帮人倒是很会说话。你们所谓的反击是就是整对方黑材料,哟,还真搞成间谍大战了。哎呀,那个攻击者还真是蠢呢,居然把自己的计划都说出来了。这一点暂且不表

    所以呢,你们想干死Rebecca,到底是因为他口头威胁三个用户,还是你们怀疑他是攻击者?刚刚那个罪名到底算不算数?

    你们能不能好好内部开个会,把托洛茨基的罪名定个口径。

  49.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Rebecca是攻击品葱的小号海主使BushGeorge1

    略懂技术的人说一点吧

    如果别人真的是要往死里搞你,是不会给你预警的,也不会给你反馈的,从这个号的行为来看,更像是一个白帽。

    ps:隔壁站除奸队越来越厉害,越来越专业了,看看下一个是谁,坐等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