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没有人问过这个问题。问来问去的东西我再问一遍,我也要负责人的。
-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踩功能就是给用户拉仇恨的。
西西河就是这么衰败的。
-
爱狗却养猫 论坛设置“踩”的初衷是质量控制和社群共识建设,但我认为以2047目前的规模,质量控制和共识建设可以用其他方式达到。
-
thphd 2047前站长 踩 -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不给就送 个人认为,赞,踩,投诉都是正常的表达方式
-
刘慈欣 反共复民 不要,踩这种功能非常容易引发矛盾。
-
笑看美分恨国党 论坛设置“踩”的初衷是质量控制和社群共识建设 ×
论坛设置“踩”的初衷是制造echo chamber circle jerk ✓踩功能是一个成本极低的用来恶心人,表达“你TM是少数,闭嘴”的工具,最适宜于赶人走。你发个贴,假如是有人跑过来骂你,你可能还有一丝和他讲理的想法;但假如是你直接上来就被踩成狗,你准备和空气说理去?把不同意见的人都赶走了,那不就是echo chamber。
平心而论,正常论坛管理员没人会希望你们天天吵架他看得头疼的,建成echo chamber都去circle jerk多好。所有有非常易于使用的“踩”功能的论坛都说明管理员不喜欢看你们吵架,正在努力建设echo chamber。最典型的,比如某大手美国贴吧reddit。